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二十八)


😘😘都一点点好起来了。


韦三牛、李睿也从家里赶过来,他们进出抢救室忙活。好在李睿出来带了好消息:“放心吧,抢救及时,已经洗胃了。输了血,只是,高烧退不下去,再等一下就能出来。”

李睿拍拍凌远的肩膀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韦三牛这个人想什么说什么也不在乎:“不过我要说啊,他本来,就活的那么累,情况那么差。再这么折腾,多来几次心肺复苏,就苏不过来了。上次好不容易救回来的,这回给自己弄进来了。”

“还有,他外伤很严重,大面积皮下出血。”李睿仔细看看贺涵:“谁打的?”

谁都知道今天是贺涵去照顾庄恕,这个人虽然聒噪,但还算靠谱,怎么给人照顾成这样?

“你带他出去打群架了?”韦三牛知道贺涵三天一大打五天一小打,但是没想到还敢带着庄恕打。

“和他没关系。”凌远缓了缓也缓过来点了:“是许乐山。”

“啊?”

明镜坐在抢救室最近的椅子上闷声说道:“小远,许乐山、林念初这个事你要是不给我,好好处理喽,我这个做大姐的,亲自帮你们出气!”

“……”凌远点着头,刚想说他会去找许乐山算账,就看到庄恕被推了出来。

医生很轻松,他向自家院长邀功般说道:“院长您放心,庄医生没事,很快就能醒过来。”

凌远推开医生跑过去,庄恕被围的里三圈外三圈。

“高烧还没退,这个要随时观察。”医生说完就走了,其实他刚才抢救庄恕的时候也是掐了汗,要是真救不过来,他可能会被凌远剖了。

凌远推开站在前面哭哭啼啼又不敢让人看到自己眼泪的谭宗明,他伸手摸着庄恕的脸,一路进了病房。

庄恕点着吊瓶的胳膊露在外面,凌远小心翼翼挽起他的袖子就看到满胳膊的青青紫紫,大小伤痕。

凌远又看看庄恕的腿,大腿小腿根本不忍看。这都是许乐山造的孽!

“……”大家都看傻了眼,庄恕这个人本来就惨白惨白的,怎么会有这样的恨意?

凌远暗自下决心,庄恕醒了之后他就解释,解释好了他一定要去找许乐山!之前还稍微对许乐山宽容些,这次他比十年前更恨!

重新给庄恕盖好被子,这人儿温度太高,搞不好又会转肺炎。

李睿从外面走进来,他看到所有人沉重的表情不知道该怎么说:“那个……凌,凌远……”

凌远一下又一下揉着庄恕的手背,头也不回:“嗯?”

“那个……”李睿挠挠头发:“许,许,许乐山来了。”

凌远就像苏醒的豹子,他听到这个名字立刻转头,抬脚就走出门去,大家都跟着,一是想亲自弄弄许乐山,二是想拦着点凌远,凌远这个样子对别人还好,关键那真是他亲爹,不能伤天。

许乐山看到凌远还不等凌远发飙就连声道歉:“小远,庄,庄恕他怎么样了?对不起小远,我喝多了,我真的很久没这么喝,喝多了。我喝多就混账我,我看到保镖打人我也没拦着,口无遮拦说错话了小远。他……他怎么自杀了啊?我没想到他会因为,这个事自杀……小远,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小远。我只是想和他聊聊,探探虚实,我们从来没好好聊过,我把一切搞砸了!”

“……”凌远瞪着血红的眼睛一把薅住许乐山领子,明楼赶紧从后面拽住凌远怕他动手。凌远瞪大眸子强忍想干掉许乐山的冲动怒吼:“你知道你把他打成什么样吗?这么冷的天,你把他一个人扔街上?还下雨……你,你如果真的有人性,就不会做这种事。”

“我真的喝多了,我没想过要做那些!”

“没想过?”贺涵也要动手,许光明、荣石在旁边将他一把按住,贺涵的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我今天就弄死你,我也说没想过要干死你行不行!”

“我对不起你小远,我知道你对他的感情,我怎么会出于真心去让他死?我把他打成这样你一定会知道,我要是真的要打他你还会原谅我吗?我真的喝多了。”许乐山不知道庄恕自杀实际上根本原因是因为林念初的短信,他以为是因为自己说多了导致庄恕崩溃。之前酒醒知道这个事,许乐山也不小的惊讶了一阵,想起喝醉前自己做了什么,许乐山后悔莫及,是真的。

“许乐山,打一开始,我就恨,恨为什么我的身体里会流淌着你的血液。你自私薄情,贪婪无耻,你以为有些事你只需要忏悔、只需要回头就能赎罪?我告诉你,不能。我要你带着这罪恶,下地狱。”凌远看许乐山这样也知道许乐山说的不是假话,他又不能真的弄死许乐山。但是他还是恨,恨死了:“你滚,我永远不想再,见到你。”

许乐山大脑“嗡”的一声:“不是小远,我说我错了,我知道我太自私了。这样,我保证,我不会再干涉你和庄恕的事,你们爱怎么在一起都行,小远,你,你能原谅我吗?”

“你伤害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一个是我妈,一个是庄恕,你说呢?”凌远决绝地转身就走,他回到病房等着庄恕醒,还在想该怎么和庄恕解释他和林念初的事。

明镜厉声让许乐山赶紧滚,本来以为许乐山是故意的,不过看到许乐山这低三下四的样子,她也不想多纠缠,但是真不想再见到这个家伙,她太心疼庄恕,庄恕就像她的宝,谁伤都不行。

许乐山垂着脑袋离开,其实他不知道,他自己是捡回来的命,如果不是他主动来承认错误,主动来道歉,在场任何一个人都有剐了他的心。

凌远都不敢碰庄恕,这人儿被打的太惨,不过那些保镖还算有人性,没打到这人儿内脏。庄恕的整个胸腔、腹腔都是禁忌,不能摔不能碰,要不真的没命。

“你们现在本来就被人盯着,这不需要他们动手,弄成一个样子。”明楼打量凌远、贺涵:“这回也是个教训,天知道每天会发生什么。别一天想着,侥幸。你们俩都有责任,庄儿这事,他醒了之后,和他好好解释,好好道歉。尤其是贺涵!你怎么回事?跑去海边,还见熟人?你知不知道庄儿的情况?你让他自己在家?这回是许乐山,他确实没想要庄儿的命,万一是凌远那些仇人呢?现在人在哪儿,怎么样,是不是好好的都不知道!”

“我对不起,对不起恕教授,对不起凌大院长。”贺涵埋着脑袋不敢看凌远,凌远打人真疼啊,比外面人家给他脑袋开花挂彩都疼。

凌远也明白明楼的意思,他以前还挺与人为善,这回的项目直接导致他被很多人列入黑名单。不过他的势力太大,没什么人敢当面和他较劲。都是背地玩儿阴的,搞不好就是什么卑劣阴招。

伸手掖了庄恕被子,凌远在庄恕刘海上轻轻一吻,才没几天,庄恕在死亡线走了两遭。每次,都是因为他啊……

都是因为他的大意,他的疏忽,他的自以为是。

凌远抠抠自己的指甲,现在一闭上眼睛就是庄恕浑身浴血的样子。

门突然被大力推开,一个女人踩着高跟鞋出现在门口,门口气喘吁吁跟来的男人拉都拉不住她。

“儿婿,你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家小苗儿,又怎么了?还有你那个亲爹……他不想混了吗?嗯?”

凌远张嘴迅速转身,他好像看到了比他和明楼还霸气的人,这人没别人,也不是明镜,这人是他的:“岳母大人!”

这女人抱着手臂,目光如狼。







院座现在最怕的人没有之一上线了!

关于许乐山,他说不会干涉凌远了,是依然在讨好凌远而已。

其实内心并没有变化。

凌远也不可能动手,真的伤天,非常纠结的。

至于怎么和小树解释……岳母大人来了还不好办吗?🙈🙈







评论(6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