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六十三)



庄恕被陌生人强制扶出洗手间,喝醉的他大脑当机,但不是完全不认人。

“我,我找,我找凌远。”庄恕扭着胳膊挣扎,抬手就想给这人一拳。

谁知,脖颈忽然挨了一针,不知是什么东西,液体注射进自己的身体,庄恕整个人就软了,他靠着陌生人任由牵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得罪谁了?

最恐怖的是,庄恕不仅发现自己全身失去力气,他还觉得,自己,自己浑身燥热、空虚,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他的裤子,都有些湿了。

难道说,刚才那个液体是……

怎么会?难道有人要败坏他名声?给他找女郎?

然而当庄恕被拽着来到某个房间,他被人推进一个包间,倒在地上抬头就看到一双男人的鞋子,他就更傻了眼。

男人?

死一样的沉默……

庄恕爬不起来,看不清男人是谁。

男人好像也不打算很快开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庄恕说不出话来,舌头像咬了棉花,但他的耳朵特别灵敏,以至于男人终于开口的时候,声音仿佛回荡在他的心上。

“你之前和我说过,你不喜欢男人的。”


凌远飞车回家,家里黑洞洞,庄恕根本没有回来。谭宗明打了电话也火速赶来,查不到。交通监视多处被恶意攻击破坏,导致大面积瘫痪,根本查不到拉着庄恕的车去了哪里。

这个事瞒不住明楼,他们其他几人通了话就都跑到凌远家来了。凌远此时此刻狼狈不堪,浑身灰尘血污不说,眼神恐惧绝望,似乎随时都会崩溃。

“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楼被贺涵搀着挪动步子,伤口一着急就疼,接着曾经受伤的脏器跟着灼痛:“凌远,你这是怎么了?”

凌远的胳膊被明楼抬起来,上面是血痕,抹抹血色染红了他的白衬衫……

“小恕……”凌远甩开明楼捂头痛哭:“我,我的小恕……在哪儿?他在哪儿……”

洪少秋、谭宗明分别动用自己的力量找人,但是确实找不到……

“凌远你,你先别急。”谭宗明抓紧自己的头发来回快走两步:“他,他应该没事……的……”

电话铃忽然响了,是凌远的。

凌远多希望是庄恕,多希望是庄恕给自己打来的,然而不是,是陈医生。

陈医生?

凌远原本失望、绝望,但又燃起希望,因为陈医生和庄恕一直坐在一起,他们在一台车上也说不定啊?

快速接了电话,凌远擦擦眼睛上的汗,沉默片刻他才开口:“陈,陈医生。小恕呢?他在哪里?我问你,他在哪里?”

“啊?喂?喂!凌院长?我这里信号不好!你肯定没在酒吧对不对?你听我说,我和庄医生在一起啊,我把地址发给你,他一直在找你,他喝醉了,你快来接他吧!”

“……”

凌远眨眨眼,汗水顺着睫毛滴落在地上:“你,快,你快!”

地址很快就传了过来,凌远上了自己车,再次以最快的速度去找,他等不了,一刻都等不了。

大家也都跟上来,蔺晨、胡八一上了洪少秋车,蔺晨在车上仔细说了今天的情况。洪少秋另一边叫人去查,这次两台车子到底是怎么通知的?为什么去的地点不一样?

此时此刻的凌远,已经不知道自己流的是汗、是泪,还是血了。

没错,心在流血,止不住地流。

他把庄恕丢了……

他把最爱的人,丢了。


陈医生打了电话就跑回去找庄恕,但是洗手间没人了!

庄恕呢?

庄恕醉了,不会乱跑的。

被人带走了?

陈医生觉得自己也在危险的边缘,搞不好,他也是阴谋中的一环。

傻乎乎出了洗手间,一个医生就跑过来问他怎么回事,还有,庄恕怎么不见了?

陈医生忽然转身呕吐:“我,我不行了,我得,我得出去转转!你们别都把酒喝没了啊,我,我马上回来!”

服务生被陈医生恶心坏了,都在那里骂骂咧咧。

陈医生趁乱再次跑出酒吧,他转了个弯跑进人群,还算机灵。

再次给凌远打电话,凌远接了也不待人家说话,陈医生就自己喊了出来:“庄医生不见了,不过他肯定还在酒吧,我没看到有人带着他出来。酒吧有两层,上层是包间,下层人多混杂,估计还在上层某个包间里。”

陈医生和庄恕他们关系都挺好的,平时是烦了点,但是这个时候小机灵也派上用场了。


“皮……特。”庄恕说不出话,用口型叫着这人的名字。

皮特把庄恕放在沙发里,他则是坐在旁边抽烟,两个人这样坐了一会儿,气氛很怪。

庄恕瘫在沙发里浑身没有丝毫力气,他发热地恨不得找快冰抱住。他很难受,特别难受。

皮特伸手捋顺庄恕发丝,他笑着叹气:“现在就像我们小时候,你被人欺负,我救了你。你浑身都是伤,我就……特别想保护你。”

单方面爱到最后,彼此受伤,他精神不好,但爱是一样的吧。

然而,也仅仅只是单方面。

“那个时候我以为你是我的,就算你不喜欢我,不和我在一起,我也是唯一的男人,至少在你生命里是的。”皮特的声音越发悲凉:“可是,你身边多了一个人,另一个男人,男人!你说过,你不喜欢男人的!你干什么要骗我?嗯?欧文。”








我猜你们现在怒气值是临界。







评论(6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