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六十四)



凌远接到陈医生第二个电话,车子再次飞驰,不见了?不见了?人不见了?那庄恕会去哪里了?

凌远再了解不过,庄恕喝醉了腿都是软的,不可能自己走。

肯定是有人把庄恕带走了,会是谁?仇人?刚才那伙人?

通过蓝牙传话给明楼他们,大家也都更快了,这种时候,谁都无法安心。


皮特看着庄恕的脸,他的眼神不是假的:“欧文,我真的爱你。我听说你回来了,我也回来发展。现在我有权、有势,二位老师也会喜欢我的,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庄恕虚弱地眨着眼睛,药劲已经完全上来,他现在极度渴望有人来满足他,渴望有人能帮帮他!

当然,这个人不是别人,只有凌远,只有凌远可以,其他……谁也不行。

“那个人有什么好?国内的医学天才……他能做什么?能给你幸福?别傻了……不可能的!”

皮特握住庄恕手背,他们确实是一起长大的,他帮了庄恕太多,这双手还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拉着他要薯片吃,然而现在……这手,只会抚摸别人。

“我……真的不想这么做的。可我,不甘心啊……欧文,我真的不甘心啊……你能懂我吗?”

庄恕眼角划了一滴眼泪,他确实记得,也永远不会忘。皮特对于他,是好师兄,只是他不能,不能逾越这层关系,这不是爱。

“但是……我也舍不得。我一直最怕的,就是看见你被人欺负,看见你受委屈,那我又怎么能,欺负你呢?欧文,你们怎么惹上了一个,这么麻烦的人呢?”


凌远下了车就和一起赶到的荣石跑进酒吧,按照陈医生说的,他们直接去了二楼。

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包间,但他们可以一个一个找,找到为止。


“……我……”皮特的手落在庄恕衣领上,他沉默片刻还是没有拽开:“我爱你,只想看你笑。”说着,皮特就站了起来:“一直爱着,永远爱着。”

庄恕惊讶的是,皮特竟然走出去了,竟然离开了!

不知道皮特会不会再回来,但是庄恕听得懂,他知道皮特不是逗他,不是虚伪,真的是爱,从前就是,单方面爱着。

不甘心,但舍不得。

庄恕不禁更想哭,总觉得好像,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皮特刚才的背影,有些凄凉。


皮特出了门,耳朵里的蓝牙耳机就传来男人的声音:“怎么?你要大发你的慈悲吗?”

“我去找几个人来,一起。”说着,皮特就转弯离开了,他让自己手下掐了监视,把所有监视器全部屏蔽。

“老板……”

“你们都走吧。”

皮特躲在角落里,把自己所有的助理都撤走了。

他本来,也不是坏的。


凌远找到庄恕的时候,破门进去就看到庄恕正对着门瘫在沙发里。庄恕的眼睛是睁着的,而且在哭。不过奇怪的是,这人浑身不正常的红……

洪少秋进来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他拍拍看傻的凌远低声提醒:“师傅,你……你过去啊!赶紧把他带走!”

“小恕!”凌远这才反应过来,他扑上前抱住庄恕那汗洗的脑袋使劲亲吻:“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哥来晚了!你,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小恕!”

庄恕说不出话,他只是眨着眼睛,嘴型轻轻一张一合:“我没事。”

“有人给他下药了。”荣石跑出去又跑进来:“人呢?是什么人?怎么不在啊?”

“事先就知道我们要来了。”谭宗明插着兜,也不太明白:“如果真的想这么做,陈医生早就是死的了,庄儿也不会好好的在这里。”

“他不是玩儿你们,就是良心发现了。”明楼叫来自己的助理排查各个包间。

“总算,人没事啊。”贺涵想碰碰庄恕,不过他这个时候要是碰庄恕,可能胳膊会被打折,想想还是算了。


凌远给庄恕喂了口水,他把自己经历生死也是破破烂烂的外衣盖在庄恕身上,转身抱起人就走。

明楼和凌远擦肩而过:“喂,别太猛,你胳膊也受伤了。”

“嗯。”

“等查到是谁,给你捉住。”谭宗明也就知道使唤别人罢了。

“不用,监视他一举一动,明天我亲自找他。”凌远说着就走了,终于知道人是安全的,刚才断裂的神经正在一根根复原。

角落里的男人冷哼一声:“不过是个废物。”

可是他爱的人深爱着,他只能放手了。

他精神确实不好,但他不是坏人。


凌远把庄恕带出酒吧,小风吹来,庄恕冻得一个激灵,意识更清晰了。

他看到凌远衬衫上的斑斑血痕,心里担心极了。但是他不能,他现在什么都考虑不了。药物的作用让他出于本能地靠近凌远,想让凌远帮他,帮他解脱。

嘴里也开始溢出呻吟,现在只有凌远在身边,他才能这么安心,这么放肆。

“别急小恕,没事了,没事了。”

凌远把庄恕放躺在车后面,他就开了车,绝尘而去。


明楼、谭宗明走出,贺涵也是累的不行:“知道是谁了吗?”

“一个叫皮特的人。”谭宗明想想还是觉得不对:“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这么不果断?”

“而且,怎么会留下蛛丝马迹,让你们发现是他?”蔺晨、胡八一也觉得并不可能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要对付凌远呢?”荣石摇着头,没了头绪。

“真的是玩命啊!”许光明到现在想想都觉得后怕。

“有功夫在这里磨叽,不如好好想想源头。”洪少秋挠挠头发,他都有点燥热了:“走了走了,快回家吧。”

“哼。”谭宗明叹了口气,心乱如麻。

“去查。”明楼说着,侧身上车。









懂了吧,前几章其实都是为了开车!

看,皮特也不是幕后那个人!

他是被利用了,

只是精神不好,舍得伤别人,

但永远不伤心里的那个人。








评论(5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