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六十六)



凌远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在庄恕仇视的目光中开回家的,不过后来他就从内疚中彻底翻身:“你讲不讲道理啊?是我救了你,你知不知道情况有多紧急?而且,而且我还受伤了,你看我胳膊,这可是子弹擦伤的!你知道如果我速度再慢一点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再也看不到你的老公了你懂吗?”

“……”

“啊不是,意味着你再也看不到你凌远哥了。”

“特别疼吗?”庄恕只是握住凌远的胳膊,显然没听到凌远之前说的那些称呼。

“嗯。”凌远最会逗他了:“特别疼。”


回了家,处理好庄恕,凌远就叫庄恕给他上药了,伤口不深,但确实会很疼,很疼很疼。

庄恕看着都觉得心里和凌远身上一样,划了好几个口子。

看看时间,还早,凌远重新穿好衣服就试探地问庄恕:“昨天晚上的事,在酒吧的事,你还记得吗……”

庄恕收了药箱抬起眸子看看凌远,他揉揉腰双目就红了:“嗯。”

“到底怎么回事,能和我说说吗?”凌远搂住庄恕坐了下去,他必须小心翼翼,生怕刺激到这人,毕竟这个事谁也不想想起。

“他是好人。”庄恕使劲摇头:“是皮特,他是好人。”

“皮特?”

凌远记得这个人,庄恕师兄。


听庄恕把整个过程说完,凌远就懂了,皮特绝对不可能是策划者,他也是被人利用,能利用皮特的人……又是谁呢……

带着庄恕就开往皮特之前说的那座大厦,他要当面问个清楚。

皮特是真心爱庄恕的,况且庄恕小时候在美国也没少靠他护着。凌远明辨是非,但是冤有头债有主,这个事凌远必须挖到底,否则,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又会有谁,受到牵连。


“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个孬种。”

“你和庄恕有仇么?”

“有。”

“庄恕刚回来,他平时做人老实,他怎么会惹怒你?其实,你真正想对付的人,是凌远。”

“凌远?”

“凌远。”

“你说的没错,其实我的目的只是让他,让凌远,生不如死。”

“之前的事都是你做的?”

“我不妨直说,是。”


凌远、庄恕出现在大厦楼底,二人下了车,庄恕总觉得无法面对皮特。

“走吧,你不用说话,我问他。”凌远抬手勾住庄恕肩膀,庄恕翻了白眼,他觉得自己最近可能需要找蔺晨的老爸好好算算了。

然而两人刚走出两步,他们就看到眼前落下一个很大的东西,接着“啪”的一声,血光四溅,好像染了油漆。

是有人从楼上跳下来了。

庄恕定睛一看,那张脸……他,他……再熟悉不过。

皮特。

“皮特……师,师兄?”庄恕扑过去,那人都已经没了人形,根本不知道是从几楼坠下来的!

血……流向庄恕,这人就是死,还是想着自己,心底之人啊。

凌远很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抬手抱住庄恕不想让庄恕看,他知道庄恕对皮特的感情,虽然嘴上说无所谓,但心里,这人是个兄长,是个亲人。

庄恕感受到凌远的爱意,但他不想,他就要看看,好好看看,看最后一眼,这个人,可是他的……师兄啊……

“皮特!”

很久之后,周围聚满了人,庄恕终于还是没忍住哭喊出来,凌远抱紧庄恕抑制庄恕的悲痛,他抱住庄恕脑袋向后拉扯,但是庄恕一直挣扎,两个人拉扯了一阵子,庄恕终于没了力气,他“砰”的跪倒在地,失声痛哭:“师兄……师兄!”

昨晚那个背影,那段对话,竟然是最后一面,最后一次单恋表白。

虽然不爱,但,庄恕想这人活着,好好生活……

“师兄!”

凌远干脆抱起庄恕就走,他敢确定,这个人出事肯定没那么简单,这里很危险,不能久留!

庄恕被塞进车里差点背过气去,他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明楼他们本来也都是要过来看看的,毕竟昨天的事闹得很大,虽然被压,但事关人命!

谁想他们几个来的时候,正好碰到刚刚到家的凌远、庄恕。

凌远先下了车,庄恕也愣愣地往下走,他双目无神,太过悲伤。

“你们怎么来了?”凌远看到明楼就走过去帮忙搀着下了车。

“你胳膊没事吧?庄儿还好吧?”明楼看看庄恕,他以为庄恕昨天吓到了才会像现在这么呆傻。

“我胳膊就是擦伤……至于小恕……”凌远叹了口气转手搂住走过来的庄恕:“我们进去说吧。”


几人围着凌远家模拟会议室的桌子坐着,电视在播皮特自杀的新闻,原本凌远是劝庄恕去睡一觉的,但是庄恕说什么也要坐一会儿,他想和亲人们坐在一起,在一个空间,听到他们说话,看到他们的身影,就可以。

谭宗明听了凌远把刚刚二人看到的讲出来,他不禁抬起下巴一步步分析:“那个皮特,是国际公司总经理,虽然没有我们这势力,但也不弱。如果是他设计的杀手刺杀明楼、凌远,他不可能让我们逮住尾巴。况且……他又不是神经质,好不容易有机会……怎么会突然离开?然后今天再自杀?”

“不过他精神状态好像不太好。”洪少秋扭头:“他以前在美国是医学高材生,后来就是因为精神问题,和病人接连产生争端,甚至有暴力倾向被开除了。这才下海经商的。”

其实还有别的精神问题,只是洪少秋知道,皮特对于庄恕来说很重要,这件事还是不要提了,就让它成为永远的秘密吧。

庄恕也正是因为这个,一开始才躲着皮特,这或许也是一重遗憾,庄恕并没有真正了解皮特对他的爱,到底多深……

不光是遗憾,更是歉意。

“这倒是一个找替罪羊的理由。”荣石磨着咖啡想起昨夜杀手:“不过我敢肯定,这真正的幕后人,一定不简单。昨天要杀凌远的人和开枪打了明楼的人,他们用的枪都是从欧洲过来的。我已经让我弟弟去查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眉目。”








其实真正的战斗,

才刚刚开始。😂😂







评论(4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