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七十九)



洪少秋始终觉得凌远、庄恕车子坠桥这件事并不简单。不过他调出了监控,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也没看出哪里有问题。

当时的肇事司机他也仔仔细细调查了背景,根本没有隐情。

那就,真的是巧合吗?

“你是不是把你吸引伤害的体质,传染给他们了?”洪少秋在拽着谭宗明看了十几次视频录像之后,扭头问道。

谭宗明听了来气,一拳挥向洪少秋,但这无异于给洪少秋找点乐子,挠个痒痒。

在忍受了谭宗明三次喵喵拳后,洪少秋稳稳接住谭宗明拳头:“我打过各种各样的怪,你这点攻击根本不会让我掉血。反倒是你,手很疼吧?”

面目可憎,满脸嘲讽。

谭宗明气得使劲咳了几声,肺疼:“你给我等着!”

“我知道,这是你口头禅。”


明楼对着镜子给自己的伤口抹药,凌远、庄恕说他身体状况最近不太好,想完全愈合估计得过一阵,毕竟动了脏器,得静养几个月。

这段时间有什么事都是荣石去操作,他就指挥指挥,抛头露面的事交给了谭宗明。

明镜每次这个时候都在明楼身边坐着,她要仔细盯着明楼,生怕明楼不好好上药。

最近天凉,伤口很疼,明楼不禁皱眉。

明镜惊吓地赶紧问道:“怎么了?疼吗?要不要去找小远、庄儿看看?”

“……大姐,我没事。”明楼笑着摘了眼镜,他抱住明镜,脸蛋贴上明镜肚子:“放心吧,我已经好了。”

贺涵从门外进来,看到姐弟俩这样已经完全不惊奇了。毕竟明镜现在特别宝贝明楼,其实以前也是:“过几天交流会你不要去了,半年,你必须在家养着。”

“看你自己去和人家吵架?”明楼知道,他不在,贺涵一定会和人打得不可开交。

“我也不去,你不去我去干嘛?”贺涵把自己扔床上深吸一口气:“阿谭会去的,他比我们都厉害。”

“你们啊……”明镜给明楼穿上睡衣:“都给我好好的,大姐我啊,承受不起了。”


庄恕养父母处理了皮特的事就又出去玩儿了,其实庄恕表面上不说,他还是没有从皮特的阴影里走出来。但是他不会给凌远看到这个,凌远够心烦了。

给凌远揉着腿,最近凌远胃病犯了,天天都得这么养着,庄恕觉得自己就像个捶腿小妹,呸,小伙:“凌远……胡大哥给的宝贝,还是你带着吧……我又没得罪人。”

“不行,闭嘴。”

凌远拄着脑袋侧躺在床上,可舒服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仇人啊!”庄恕是担心凌远,凌远有仇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来寻仇,庄恕不想看到凌远有事。

“你好好的就行。”凌远拍拍庄恕脑袋:“我的仇人……我的仇人……”

仇人,到底是谁呢?

“凌远……你想什么呢?”庄恕见凌远又愣神了,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在想啊……”凌远憋了嘴停顿片刻:“我岳父岳母大人不在……我们是不是可以,玩儿点别的了?”

“……”

“上次那件衣服,你试试呗……”

“凌远!”

接着就是“咣当”一声,凌远被踹下了床。

你这样只会激怒我而已,我的小树。

——凌远。


“你给庄儿那个什么来着?肯定管用吧?”蔺晨坐在秋千上晃晃悠悠,头发随风飘舞,不可方物。

“当然了,谁带着谁就长命百岁。”胡八一手欠地把蔺晨的头发编成了麻花辫:“赶明儿给你也弄个。”

“还是给你自己弄吧,因为啊……你这么欠,早晚被我哥和我弄死!”蔺晨转头就被胡八一用他自己的头发扫了自己的脸,痒痒。

“你们不舍得的。”胡八一趴在秋千上看天上月亮:“哎你说,别人在干什么?”

“别人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大远子一定在干什么。”蔺晨伸了个懒腰。

“哦?他在干嘛?”

“他是个效率特别高的人!”蔺晨笑嘻嘻的,他的洞察能力太强,所有人他都分析的明明白白。

“哦……那你说我现在想干什么?”胡八一侧头问道。

蔺晨看了胡八一红彤彤的耳朵:“我啊,我猜呢……你想给我做粉子蛋了!”

“……”

“走啦,我饿了!”

“我也饿了啊!”


“这枚子弹……”荣石刚和弟弟妹妹通了视频,之前打伤明楼的子弹还是没有线索:“唉……”

“喝点奶吧?”许光明在门口问道。

“我要喝咖啡!”荣石将子弹摆在桌子上干脆不想了。

“我特佩服你。”许光明叹着气:“为什么你喝咖啡还能不失眠?”

“我对它有免疫力啊!”荣石仰头大笑:“其实是因为我有咖啡伴侣。”

“什么意思?”

“我是咖啡啊。”荣石抬起咖啡杯敬敬许光明:“懂否?”

“我,我又不傻,熊,熊样。”许光明转身叹气:“喂,你,你也保护好自己,别,别,别,别像明大哥他们那样……”

“安心吧,我现在没有仇人,因为……”

“不,不想听你吹,不受伤就行……”

荣石话都没说完就被憋了回去。


无论外面是风是雨,屋里总是灯火通明,温馨甜蜜。

不管明天是阴是晴,此刻如此风平浪静,安然惬意。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窝。

真的这样吗……

他们越是幸福,有的人,就越是憎恨。








猜猜看,这回轮到谁医院几日游?







评论(9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