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八十一)



给老谭加鸡腿!🍗🍗


时间要回到找不到谭宗明之后,谭宗明的助理跑东跑西,来来回回找了谭宗明好多遍都没看到人。

最后联络监控室,这才知道谭宗明去了楼梯间就没有出来,反而在谭宗明前面进了楼梯间的人都早就离开了。然而大厦整修,楼梯间是没有监控的,助理只能叫了别的助理一起寻找他们的主子谭宗明。

助理跑在楼梯间,从第五层向上狂奔,直到15楼的时候才看到人,然而他们看到的人是躺在地上的。楼梯缓台一片血色……

谭宗明躺在地上浑身是伤,额角撞破血液流出,整个人像个布偶,毫无生命气息的布偶。

助理这可要吓死了,谭宗明是他们老板之一,大家感情很深。而且,谭宗明要是有什么意外,他们全体都得跟着陪葬!

明楼、凌远、荣石、蔺晨、洪少秋能把他们所有人撕成碎渣!

谭宗明好好的,怎么突然变成这样?难道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

不会啊,谭宗明平时确实武力值没有别人高,但也不至于上个楼梯都能摔下来!

抱起谭宗明试探鼻息,抬手打电话叫救护车,送仁合送仁合!小庄少比凌远好说话,送凌远Boss那里可能他们连医院门都出不去。

谭宗明可真是个祖宗啊……


“这个手术到底怎么回事?”庄恕扔掉文件摔在一名医生面前:“手术之前我可不是这么和你说的,我们仁合正值多事之秋,你们知不知道任何错误都会直接关系到整个仁合的生死存亡?这个事,我不会压的,我做不到。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我……”

“院长,您不能这么说话……”

“院长!”

庄恕和医生争执之时,一个护士就开门闯了进来。她擦了满脑袋的汗水咽下恐惧大喊一声:“您的朋友,谭,谭总出事了,已经推进抢救室!”

“……”庄恕眨眨眼睛没太听懂:“谁?谭总?哪个谭总?”

“谭宗明,谭总。”


凌远开飞车赶往仁合,他们听到谭宗明出事都急了……

明镜挽着明楼胳膊忍不住哭:“你们这些人都怎么回事?是要挨个气死我吗?宗明,宗明还是小孩子吗?怎么上个楼梯都能摔下来?”

“……”明楼攥拳又松开,松开又攥紧,他抬眼和贺涵对视,贺涵使劲摇头,明楼缓了口气才开口:“我不信。”

“我也不信。”凌远抠着方向盘,浑身急得颤抖,好像汗毛都在飞。


庄恕急匆匆进了抢救室,他按了门就看到谭宗明躺在手术台上。

又是这张脸……

庄恕近乎是一瞬间就止不住眼泪。

“谭大哥……”

不久前庄恕给谭宗明开过两次胸,那真是最痛苦的记忆。

“怎么样?他肺部有伤没全好,好好检查一下。”庄恕站在门边看着医生操作,心里急切不以。

“体内器官没大碍,但是他头部受到严重撞击,正在抢救。”助手见到院长亲自进来都知道这位躺在手术台的人必须好好医治,绝对不能怠慢。几位医生也干脆继续埋头,并不搭话。

“嗯。”庄恕松了口气,肺部没事就行,谭宗明的肺再有什么意外,那这人可就救不活了:“他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吗?”

其实庄恕一直都觉得,谭宗明肺部后遗症是他手术的问题,其实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谁都知道谭宗明前两次伤的致命,能给救回来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是,但是院长,他身上有其他伤痕。”


大家赶到仁合抢救室门口,蔺晨抓耳挠腮地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内心的愤怒:“为什么要爬楼梯?谭宗明又不是傻的,从五楼爬到十几层,就他那身体,要累死吗?”

“我已经叫人去查了。”荣石头发这几天,天天抓成花。暗杀明楼的人还没抓出来,暗杀凌远、庄恕的人断了线索,现在谭宗明又出事……荣石从没这么无力过:“但是,宗明从楼梯摔下来,肯定不是意外!”

“把参加这次交流会的所有名单都给我!”明楼肿了眼睛,他和谭宗明的关系大家都懂,两人从小一张床那么长大,明楼把谭宗明放在心里独一无二的位置,不是爱情、不是亲情,远比这两个词,神圣太多。

洪少秋贴着抢救室的门,他像雕像一样站了一会儿,胡八一在旁边安慰完全不好使,大家看得出来,洪少秋一双眼睛只写了两个字:“杀戮!”

“你们是废物吗?”凌远最终忍无可忍对那些助理开口责骂:“一次一次又一次,滚楼梯,你们信吗?特殊训练是让你们就饭吃了的?”

“……”助理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但是真的忍不住发颤。他们知道是自己失职,如果可以,他们都想引咎自杀。

“老谭……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许光明摩擦着手心的冷汗,最近所有人一个接着一个倒下,他真的很怕,太怕。

“这么说来,阿谭是为了追什么人。”贺涵扶着明楼,生怕明楼一着急自己再出什么事:“这个人明显发现了阿谭,才会进楼梯间。”

“我总觉得这个事……”明楼吸着鼻子冷静下来:“不是我们分析的这样。”

明镜双手攥紧,她只是捂住头低吼一声:“你们能不能,好好的?就算你们每天只在家里坐着,平平安安,我都开心,我都安心!”


庄恕擦着眼泪从抢救室走出来的时候正好听见明镜这段话,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大家解释。

“小恕!”凌远看到庄恕走出来非常急,但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问。

“庄儿!”洪少秋扳过庄恕的肩膀强压心里的一切怒火:“他怎么样了?”

庄恕感受到了洪少秋双手压抑的力量,他知道洪少秋忍得辛苦,恐怕这个人现在都想翻了全世界把伤害谭宗明的家伙给挖出来!

“洪队你别急,谭大哥没有生命危险了……”庄恕停顿片刻:“但是谭大哥伤了头,挺严重的。他什么时候能清醒过来……不好说。还有就是,他身上有打斗的痕迹。脖颈有掐痕,腹部有皮鞋踹出的伤。也就是说,谭大哥不是自己摔下楼梯的。”







其实剩下的三个人,大家已经零零散散猜对了。






评论(7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