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八十三)



大家平安夜快乐丫!🍎🍎


不知道该讲什么,大家没有一个人率先说话。

凌远在三分钟之后缓缓开口:“对不起。”

别人怪不怪他是一回事,这个“对不起”他必须说。

谭宗明确实是为了真相,帮凌远查出真相。

“对不起。”庄恕其实刚才也很想说,但是他一直觉得在明楼、凌远、谭宗明、荣石这些人面前,自己不该说太多,段位不一样。

还是有些自卑的。

有的时候他甚至把自己看成是凌远的物品,毕竟凌远为他付出太多,救了他太多次。

但是他和凌远的想法总是完全一致,他在后面,凌远在前面。

“你们说什么呢,这么外生!”洪少秋截图发给荣石:“这辆车,车上的司机,拜托了。”

“放心吧。”荣石一手拍拍洪少秋,一手拍拍凌远:“都别想多了,只能说,我们这回的敌人,太狡猾。”

洪少秋捂住脑袋伸出手指晃晃:“我不求别的,我只求,抓到那个人的时候,告诉我,一定要告诉我。”

“还有我。”贺涵突然举手,大家转头看向他,并不出声。

沉默一阵。

“我说过,我要让他粉身碎骨。”贺涵不只是说说的。


不好查。

那台车车主早就挂失了,这车是偷的,牌子自然也是假的。

车上下来的人也不好查,根本没资料。

“挺厉害啊。”蔺晨掐着下巴叹了口气,本来大家都以为能顺着这台车找到那个幕后的人呢。

本以为,一切都能,真相大白。

“没事。”荣石想了想:“我在国内是查不到这个人的脸,不意味着在国外也查不到。”

“嗯,拜托了。”凌远搭上荣石肩膀,转头看看躺在病床上的谭宗明。

谭宗明已经昏迷两天了……

明镜给谭宗明擦着脸颊实在受不住了:“他到底什么时候能醒?”

庄恕这两天也忙起来了,他需要跑各个医院开会学习,所以他给谭宗明安排了一个特好的医生,可以随时解答明镜他们的疑问。

医生说,不知道……

洪少秋觉得天都是灰色的。


好在谭宗明没有睡太久,他要是真的睡个十天半月,可能所有人都担心疯了。

第五个晚上,谭宗明终于睁开了惊世的美好双目。

闪亮的眸子,十分水润:“我……”

晚上,大家都在一旁守着,听到熟悉的声音都是一愣,

接着,洪少秋就扑了过来。

“鱼,你,你,你……”

洪少秋语无伦次,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小谭,你终于醒了!”明镜赶紧感谢上天,她特别害怕谭宗明醒不来了。

“宗明啊……”明楼拍拍谭宗明被子,他也担心坏了。

“疼……”谭宗明其实很想说些别的,让大家安心,但是实在太疼了,不自觉脱口而出,这可叫大家看了极度难过。

但也算松了口气,谭宗明终于醒了!

“你还知道疼!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凌远虽然来气,但也是出于心疼的指责:“你……”

谭宗明打量所有人,当他看到凌远、庄恕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了:“有个人……推我下楼!”

“谁?是那辆车上下来的吗?”洪少秋大吼一声,恨不得现在就把人揪出来狠狠弄死一百万次!

“不是……”谭宗明艰难地抬手捂住脑袋,头疼,疼的要死。

但他还是仔仔细细讲述了那天的事。


当天。

谭宗明追赶前面人上楼的脚步,但是追着追着就不见人了!

整个楼梯间,竟然没有声音了!

谭宗明觉得不可思议,他快步又向上走了几层,然而刚走到15层半截楼梯就看到上面下来了一个人,这个人并不是他之前追逐的人。

虽然如此,但这陌生人好像在盯着他。

谭宗明甩开眼神气势汹汹继续抬脚上楼梯,虽然谭宗明武力值不够,但他的气势从没输过!除了在明楼、凌远、荣石、洪少秋面前……还除了明镜。

然而谁想,就在与这人快要擦肩而过时,这人突然发难,他竟然抬手一把抓住谭宗明脖子,他很高,有一米九多的样子,直接将谭宗明整个抓了起来!

真的没想到这个陌生人会突然袭击,谭宗明大脑一片空白!

“你,呃!”

出于本能地艰难握住这人手腕。

谭宗明浑身的重量全都集中在他的脖颈处,完全的窒息使他血液凝结,该死的吸引伤害体质!

还不是自己作?什么武力水平?还学人家跟踪!

这人也是练家子出身,满手厚茧。看起来比洪少秋都要厉害不少,光是这个身板都能装下洪少秋俩了!

“谭宗明,有些事不该你管的,你给我少管!”

谭宗明在被大力踹下去一刻,听到的就是这句话。

接着他就滚了下去,脑袋刚好撞在墙边,火红的血色融了眸子,谭宗明连还嘴的余地都没有,浑身力气随血流失。

那个男人缓步走向谭宗明,他蹲下仔细打量谭宗明睁不开的眸子:“谭总,对不住了。”

谭宗明挣扎两下,随即翻了白眼,失去意识。

接着发生了什么,他就完全不知道了……








大哥决定亲自给老谭砸一篮子核桃补补脑~







评论(7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