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八十五)



他坐在办公室,背对着桌子,手指抠紧手里的把手,声音缓慢,压抑:“他们知道是我了,正在赶来。”

“老板……是我的失误。”

“呵,不怪你的。谭宗明的确是跟踪你滚了楼梯,伤势不轻。你是我的人,我肯定要负责。没事,你下去吧。”

“老板……”

“下去吧!”


“这个姓柳的,属猴啊。”

凌远、明楼、荣石正在赶往柳总公司大楼,说实话,凌远挺意外的。虽然他不喜欢这个人,但是他没想到,这人每次对他和庄恕的笑容中,藏着这样锋利的刀!

“皮特留下的暗示。”凌远接着明楼的话继续说下去:“看来说的就是他。”

“可是,他为什么要杀你?他的资料里显示,在你们合作之前,你们完全没有交集啊!”荣石还是不懂,这不合理。

“这个,只能问他自己了。”明楼叹了口气,他也不认识这个人,猜测不了。


其实洪少秋不想明楼来的,明楼这几天和谭宗明也是急了一股火,有些发炎。但明楼还是让洪少秋、蔺晨留下陪谭宗明,他一定要亲自看看这个在背后捣鬼的人,是何模样,竟然敢在他明楼的眼皮子底下,如此嚣张。

洪少秋原本说什么也要来,他要亲手揪住这个人。不过明楼给拦下了,且不说谭宗明需要人照顾,就是洪少秋的身份,也不能出面。

到了柳总所在大楼,三人奇怪,为什么出入竟然如此自如,好像早就在等他们了。

柳总就坐在自己办公室,双面落地窗显得这里格外宽敞,明亮。

看到三人到来,柳总丝毫不意外,依旧是平时的样子,谈笑风生:“你们来了,恭候多时。嗯?小庄院长呢?他怎么没来?我对他挺感兴趣的,真是遗憾……”

“你知道我们来找你?”凌远推了椅子坐下去,口气完全没有质问的意思,好似闲聊。

“谭总出事,你们肯定会找到我,只是时间问题。”柳总给三人倒了茶:“你们比我想象的,早来了两天。”

“你承认是你了。”荣石也不想拐弯抹角。

“承认什么?”柳总放下茶壶轻轻摇头:“我只承认,谭总确实是跟踪我的人,才会出事。”

“是你的人把他推下楼的!”明楼推了眼镜,声音极度冰冷。

“当然不是!”柳总靠向椅背,依旧面带笑容:“今天我在这里等你们,一来呢,是为了跟你们道个歉,我的人确实不该这么不小心,被谭总跟踪。二来呢,我是想告诉你们,我,不是你们要找的那个人。那个人,我也在挖,我也要把他挖出来,吞了他的骨头。”

“……”

这下三人可傻了眼,什么意思?

柳总不是那个人?他不是一直以来和凌远针锋相对的人?

不可能……一定是这个人在说谎!

“如果你是真汉子,就说实话。”凌远强忍一切怒意,依然装作心平气和。


此时。

庄恕出了会议室累得全身难受,他抬起手机并没有看到凌远的留言,反而收到了来自柳总的信息:

要事相商,散会后请来找我详谈,凌院长也在。

柳总确实总找庄恕聊些有的没的,但是说的这么正式还是头一次。

庄恕挠挠头发打电话给凌远,凌远竟然不在服务区!

只好打给凌远助理,助理确认,凌远确实是在柳总公司,但是明楼、荣石也在。

庄恕这就不明白了,什么事惊动这么多人?

下楼开车,庄恕就奔着柳总大厦驶去。


“谭宗明,不是我们推下楼的。”柳总转头看向窗外烟云,今天阴天呢:“信与不信,这就是真相。”

“你属猴。”荣石冷脸说道。

“我属猴怎么了?”柳总这就不明白:“我属猴,我就是杀手?我也在找杀手!”

“凌远、庄恕坠桥那天,你的人刚好开车路过。”明楼抬头:“这不会是巧合吧?”

“当然不是巧合,这就是陷害!”柳总终于消逝了平日的笑颜,他推开椅子站起打量二人:“我如果说我的人是为了阻止那次意外,才去的海上桥,你们信吗?”

“你觉得我们会信吗?”

往日合作伙伴,今日画皮劲敌,凌远是很想相信的,但,他不能这么感情用事。

“我知道你们最近,也在被人为设计,次次遭遇意外。”柳总攥拳从办公桌后面走了出来:“我也是!”

明楼刚要说话,他的镜片突然映出影子,落地门外有情况!

“凌远,小心!”明楼一把拽了凌远,接着就是“砰”的一声枪响,连消音器都没有,正大光明开枪射击!

凌远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明楼大叫他的名字,接着就拽住他迅速后退。然而肩膀还是传来剧痛,痛感瞬间蔓延四肢,席卷大脑,炽热的液体散开,绽放红莲。

明楼怀里掏枪,凌远已经被他甩在很远的地上起不来了。

荣石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接着就听到办公椅下发出“滴答”的声音,见识广博如他,声音入耳,便知是炸弹了!

出于本能地,荣石高呼一声,他一手拽了离办公桌最近的柳总,一手推向明楼,三人一同倾斜,接着就被巨浪冲击,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爆破将三人击飞,整个办公桌燃起层层火焰,杀伤力足以报废肉身。

还好凌远被明楼甩的很远,他没有被波及,但肩膀处涌出的血色证明,他中弹了。大脑一片空白,接着就想到了明楼、荣石,转头就见另外三人倒在地上翻滚,还好荣石反应快,否则……

“这只是礼,感觉如何?”

一米九十多的人,从阴影走出,这人的样子,和谭宗明描述的,一模一样。








伤员二三四已解锁:院座、大哥、石头。







评论(11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