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八十七)



蔺晨、洪少秋是提前接到通知的,助理们都看到了窗户被打碎,急忙通知下来,洪少秋开着车就来了。

不过没敢告诉谭宗明,谭宗明现在不能受刺激,明镜也不知道,只有贺涵、胡八一、许光明在医院守着。

他们猜到现场一定混乱,但是他们没想到会这么惨烈!

明楼、荣石都像在撞击中伤了骨头,起不来。

凌远带着血扑向庄恕,但他早就要虚脱了,哪里还有力气?

大个子刚要开枪就看到洪少秋他们,心里也害怕,干脆抓起庄恕勒住脖子大吼两声:“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杀了他!”

“你,你别!”凌远伸出手,他要支撑不住了:“你别伤他……我,我求你!”

“凌远,你,你们别管我!洪队,凌远失血太多,快带他去医院!”庄恕说着说着就没有了刚才的一切勇敢,眼泪唰唰落下来,急得脸都紫了!

“让我走,我就放了他,否则,我就开枪。”大个子挟持着庄恕后退,二人来到电梯口,点了下键就进了电梯。

蔺晨扶住凌远暗示洪少秋,洪少秋随即从另一个电梯跟下去。

凌远实在支撑不住,意识渐行渐远,最后的最后还在伸着手想爬向电梯,嘴里一直唤着:“小恕……”


庄恕在电梯内见整个空间就剩下他们二人,干脆又一次挣扎,然而被这家伙的膝盖顶了两下就没了力气。

“凌远是好人,你为什么要杀他?”

“你真的以为他是好人吗?你的大院长,只不过是个,自私自利的小人。”

“他不是!”

庄恕想到凌远刚才的模样,接着似乎有些崩溃,精神上也被捅了窟窿,他抬腿就踩在男人脚上,男人一疼,不得不后退一步,庄恕握住男人手腕,枪口顺着他的头发走火连开两枪,差一点,庄恕就没命了。

张开嘴,一口咬在男人腕上,男人惊呼一声,手枪脱落。庄恕捡枪就打,谁想,竟然没有子弹了!

“你奶奶的,你个被男人上的表子!”

大个子一脚踹了庄恕心窝,又一拳下去就把庄恕揍蒙了!

“你男人从来没和你说过吧,如果他真的那么正义,就不会有现在的第一医院!”

“咳!”

庄恕出于本能地护住自己的身子,他的内脏不能受一点点撞击,恐怕现在都像饼干,已经碎了。

好在门开了,庄恕疼的什么都没看清,只知道门再次关上的时候,刚才对自己拳打脚踢的大个子,竟然倒在了自己身上。

鲜血?不是他的!

庄恕推了大个子定眼一看……

大个子头上竟然被枪打了个窟窿!

怎么可能?

庄恕忍不住高声喊了一嗓子,电梯还在下落,直到一层才停了下来……

洪少秋迅速点开门,本来想救庄恕,谁知竟然看到整个电梯血染,庄恕身上压着男人的尸体,浑身是血!

就连经常见到凶杀现场的洪少秋,都从来没见过,这好似通往地狱般的血洗画面!

就更不用说庄恕了。

庄恕真的吓傻了,人不是他杀的,他都没看清杀手!

救护车已经赶到,之前受伤的四人被从另一侧电梯抬下来,庄恕坐在地上痛哭不止:“凌远,凌远!”

“庄儿,庄儿没事,没事了,没事了……”洪少秋刚才就在奇怪,为什么庄恕他们的电梯,比他下的都慢……

原来……

有杀手!

幸亏杀手没杀庄恕!

洪少秋把庄恕抱出电梯,血……这个男人岂止被打了一枪?他身上一共是五个窟窿!

庄恕身上都湿了……

洪少秋叫人封锁大楼,但是他也猜到,根本没用。

他只能抱紧庄恕把瘫软的人往救护车上带,这回,何等惨烈。


“为什么不让我把那个庄恕干掉?”

车饰的猴子摆了脑袋,很是渗人。

“他,是一定要死的,但不是现在。”

“那凌远呢?”

“他这回应该会知道,自己的,罪孽了。”


洪少秋给庄恕擦干脸上的血,把自己的风衣给了庄恕披上。

庄恕只是瞅着凌远,凌远躺在担架上没有丝毫意识,脸色白的像纸。

“庄儿你别担心,你们医院医生都说师傅没事的。”洪少秋极力安慰,他知道庄恕的精神状况是不能受任何刺激的,但是显然,今天这刺激过头了。

庄恕极速抽泣,他缩在洪少秋胳膊里好像要把自己缩成极限:“凌,凌远受,受伤了。”

“……看起来没有伤到骨头,子弹取出来就好了?”

“凌,凌,凌远流血,流血了。”

“庄儿,你别看他了!”洪少秋挡住庄恕视线:“我告诉你他没事,他们都没事!”

“我要凌远,要凌远好,好好的!”

庄恕忽然大声吼了出来,情绪顷刻爆发。








不接受任何片~😂😂😂

给你们爱的拥抱♥️







评论(6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