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九十五)



伤者家属还在门外焦急等待,看到扬帆出来都聚上去问。扬帆十分抱歉地宣布了结果,就被家属抓住哀嚎。

这些人不明白,为什么前面那个人活着被推出来,后面这个就没救过来!他们觉得一定是失误,一定是前面那个和院长关系密切。

总之众多怨言和阴谋论的猜测让扬帆最后都忍不住怒吼一声:“这里是医院,你们有问题就去找警察!”

蔺晨听到扬帆的吼声也跟着站起来,庄恕呢?

庄恕被推出来的时候蔺晨、胡八一就吓傻了。

“快去做检查!”扬帆拍着庄恕的脸,呼唤庄恕名字,庄恕躺在病床上呼吸困难,胸口疼得厉害,进而觉得浑身都疼,根本没有意识。

蔺晨看了庄恕铁青的脸色就知道是怎么了,他想去帮忙治疗,但还是被胡八一拉住了。

“相信他们……我们去,去……”胡八一指指楼上:“去病房吧。”

胡八一不敢一个人上去说这件事。

要怎么通知凌远?凌远刚受伤啊!


豪华病房外,蔺晨、胡八一跑回来撞上了贺涵。

贺涵拿着水杯洒了一身:“你们干嘛啊?慌慌张张!”

“怎么了?”许光明、洪少秋关上病房门,生怕吵到里面的人休息。

胡八一实在不知道怎么说,还是蔺晨迫使自己镇定下来,一字一顿开口:“庄儿,庄儿出事了。”

“啊?”许光明、洪少秋都极度恐惧:“怎么,怎么回事?”

贺涵听着只是愣了几秒,并不意外:“别告诉他们,恕教授本身也不想凌远知道。我们走,去看看他。”


庄恕被喂了药也算终于安稳地昏睡过去,只是双唇仍然发紫。

贺涵他们跑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庄恕已经脱离危险了,心终于放到肚子里。

“他,他,他怎么样啊?”许光明又怂了,双腿发软,动弹不得,真的很怕很怕,怕庄恕出事。

“他的内脏这几天再次受损,精神压力也太大,心肺问题严重了。”扬帆其实早就知道,不过这个没什么办法治疗,都说好好养着,所以庄恕自己也选择远离手术台。要不是这次情况特殊,庄恕根本不会拿手术刀。

再加上刚才的伤员,拼尽全力还是没抢救过来,庄恕极度紧张,最终倒下,成了现在这样。

“他,他严重吗?”洪少秋甚至都不敢问,怕听到不想听的。

“再严重一点,就是你们想的那种结果了。”扬帆也很难过,不过陆晨曦痛哭说不出话,他只能来开口解释:“不过好好养着,暂时是没事的,而且他很坚强,不要总受刺激了。”

其实这些话扬帆是想对凌远说的,但凌远还没好,他开不了口。

“你们大家都好好的吧。”扬帆抬手拍拍贺涵的肩膀,就拖着哭哭啼啼的陆晨曦走了。

蔺晨靠了墙,划坐下去:“我,我……我很难过,我,我想哭……”

“有什么好哭的?”贺涵关了病房门,他边流着眼泪边说道:“不都,没事了吗?”

“那,那那那那,我,我我们……”许光明不知道怎么办,本能地问别人。

“我们要不要告诉大姐,还有凌院长?”胡八一看着门上的玻璃,庄恕在玻璃的另一侧打着吊瓶,脸色实在吓人。

“不要。”洪少秋特别了解凌远、庄恕,一个是他师傅,一个是他最好的兄弟:“庄儿,有自己想法。”

其实早就看出来了,那天他把庄恕从电梯抱出来就知道,所以他其实也是心知肚明,没有开口去问。

“……”

贺涵捂住脑袋,只希望一切快点结束,他真的受不了任何亲人,再有事了。


庄恕没有睡多久,在他昏迷的这段时间凌远其实心里已经预感到了似的,他找庄恕,问庄恕在哪里手术,他要去等庄恕出来。

但是回来的贺涵给人按住了,说走廊很乱,别给凌远碰着,万一撞了伤口,庄恕会哭的!

凌远听着也确实怕庄恕哭,他就走到休息室去等,连陈绍聪都过来说,庄恕确实在忙,凌远这也有些信了。

后来又说休息室冷,别着凉。洪少秋特意来师傅长师傅短,把凌远拽回病房。

明楼、谭宗明可是嫌弃坏了,庄恕就忙了这么一天而已,就给凌远想成这样。

凌远只是笑笑,也没怼回去,心里是真急,就想马上看到自己的宝贝。


庄恕也急,他急切切想醒来,但怎么也醒不过来,终于抓到了光的尾巴,他再一睁眼,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

天很黑。

灯很亮。

贺涵在给他擦脸,他流了很多汗。

“庄儿醒了!”蔺晨笑嘻嘻扑了过来,他看到庄恕的眼睛就开心:“庄儿你吓死我们了,一天没吃饭了,你想吃什么啊?我去……我让胡八一去给你弄!”

庄恕转转眼珠,抬抬眼皮,这才想起自己怎么了:“我,我睡了多久?”

“嗯……没多久。”许光明摇着头,想让庄恕再躺会儿。

“凌远呢?他……”庄恕最担心的就是凌远知道。

“你放心吧,我们没告诉师傅,就说你今天特别忙。”洪少秋叹着气,心里不舒服,好像有刀片在划。

“……谢谢你们。”庄恕看了眼自己点的是什么,知道点不点作用也不大,他就抬手拔了针,甩手扔掉。

“哎,你,你干什么啊?你疯了吗?”贺涵看着庄恕的动作就来气,真想给这人两巴掌让他清醒清醒。

“我是太累了,缓过来就好了。凌远很聪明,肯定会猜到的,我得去看看他。”庄恕说着就翻身下床。

不过他说的也对,他自己睡是睡不着的,这回也算是借着昏迷补了觉。

“让你们担心了,不过,我确实饿了,能给我准备点吃的吗?”庄恕笑着揉揉肚子:“我真的一天没吃饭了。”

苦苦哀求。









😂蟒蟒那篇的小树怎么坐轮椅了?

这个问题,

这本结局就知道了。

安心,他并不是伤了腿,是能站起来的。

所以……

难道是因为懒?

NO










评论(5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