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零一)



庄恕从洗手间出来,站都站不稳,他洗了手又按着洗手台一顿呕吐,他甚至都差点忘了凌远说的十分钟!

随意洗了脸,庄恕就跑出去了,他得在十分钟之内回到病房看凌远,否则,还会有后续的惩罚。


进了病房,贺涵、洪少秋就用一种难以言说的表情看向庄恕。

其他人是不知道的,不过刚才看到凌远神清气爽走回来,也差不多猜到了。

庄恕艰难地走到凌远边又艰难地坐下,凌远抬起表:“你迟到了五分钟,小恕。”

“……”庄恕满脸生无可恋:“你!”

“不过,我们回家再说。”凌远开心地让庄恕扶他躺下,其实他也累坏了,膀子都抻到了。

不过,值了!

他得通知李睿,给他每个家里搬一台那样的病床。

庄恕就算拒绝,也无效。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派人查资料。

荣石、洪少秋动用国内外资源调查,很快,就有了线索。

“师傅,你给我的那位胸外医生资料,我已经查到了。”洪少秋接到消息就赶紧告诉凌远。

庄恕正给凌远用暖帕子擦胳膊,凌远躺着舒服极了:“你说。”

这声都抖了。

其实凌远已经猜到一二,洪少秋说的话只是验证他的想法。

“他前几年定居美洲,但是住宅失火……”洪少秋说着就断定:“一定是那个人在复仇。”

“所以现在,十年前相关的人,作为杀手的柳总弟弟已经受到惩罚。”明楼在地上走来走去,觉得自己这几天要躺僵了。

“医疗事故直接责任人,那个胸外大夫,也受到了报复。”荣石抬头:“现在就差你,凌远了。我已经让荣树通过子弹查到了点眉目,正在筛查。”

“事实上我觉得,现在最大的疑问其实应该是……到底是谁派姓柳的弟弟,去杀的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做了什么,引来杀身之祸。”谭宗明的纱布已经拆了一半,脑袋也灵光不少。

“我记得她的身体状况,给我的感觉就是普通家庭的女人,那年她才三十岁,姓名我早就选择性忘了。”凌远低下头:“怪我。”

“凌远,这怎么能怪你?”庄恕拍拍凌远肩膀使劲安慰:“你不要总这么自责!”

“可是,现在这个事情,我很急!”凌远单手握住庄恕肩膀:“我怕,我怕那个,那个现在连是谁都不知道的人,会再动手,我身边的人,我最爱的人,你,会出事!”

大家知道凌远在担心什么,柳总说的那么明白,这个家伙就是想让凌远饱受这世间最大的痛处,名曰:失去。

就在大家陷入沉默之时,凌远的手机响了,现在凌远电话一响,他都会跟着发颤,真的很怕会出事。

不过来电确实让他颤抖了,竟然是他尊敬的岳母大人!

凌远拿着手机的手差点没拿住,还好庄恕稳住他的手背:“凌远,我妈妈给你打电话干什么啊?”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见岳父岳母怂凌远上线。

“那你接啊!你这孩子!”明镜看了都跟着着急。

“啊,啊,喂?”凌远清清嗓子,他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讨好,还挺可爱的:“妈~”

明楼、谭宗明还有荣石都是按住脑袋,他们的伤可能被凌远恶心严重了。

“啊?你们,你们回来了?那那那我去接你们!”凌远说着就要站起来,可是给他急坏了。

庄恕听了马上明白过来,他养母特别喜欢凌远的,所以肯定是又回来了,让凌远去接机。

凌远现在一个胳膊还是挂在脖子上的,他怎么能开车?

庄恕赶紧按住凌远抢了电话就露出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妈妈,是我。凌远手臂不能动,我去接你们吧。你们在哪里啊?”

“好不容易,亲密接触的机会!”凌远觉得实在太不巧了,心里很难过。

“嗯,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接你们去。”庄恕按掉手机还给凌远,抬手玩乱凌远的头发:“那我出去了。”

庄恕还在想该怎么和他父母说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

“不行,庄儿你不能自己出去。”谭宗明拍拍洪少秋:“把球借给你吧,你带着当个防身的。”

“谭大哥,那我要是遇到危险,是不是用洪队砸他们啊?”庄恕说着自己都笑了:“没事的,那么多助理呢,我带五个!”

洪少秋、蔺晨、胡八一是现在所有能动的人里面武力值最好的了,当然,贺涵不服!

他们仨要陪庄恕去,庄恕觉得小题大做了,又怕麻烦别人,干脆就趁着大家穿外套自己跑走了。

“你个不听话的!”凌远冲着门骂了庄恕,重新弄正自己的发型:“快把我衣服给我,怎么能穿成这样迎接我亲爱的岳父岳母呢?”

“你……是不是被附身了?”明楼看着凌远觉得,这个人他不认识。

此时此刻凌远脑海又飞出一个小天使凌远和一个小恶魔凌远,两个人来来回回斗嘴,商量的竟然是穿什么颜色的西服!

凌远要急死了。

其实是要疯了。


庄恕自己开着车去接他养父母,事实上庄恕对有些事心挺大的,他一直觉得自己又没做什么,为什么会有人害他?

他不怕。

后面确实跟了五位助理,都是明楼打电话叫来的,庄恕自己忘了叫。

不过傻人傻福,庄恕一直这么觉得。

没错,傻人傻福。

或许吧。











小恶魔凌远:我们下次玩XXX

小天使凌远:我觉得不妥。

凌远:天使,你可以闭嘴了。

小天使凌远:我觉得这样XXX才好玩。

凌远:所以……你们都是恶魔喽?

庄恕:凌远,你精分啊?












评论(5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