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二一、一百二二)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二一)


庄恕在会上怼得陈医生他们院长无地自容,当场就走。洪少秋特意在网上转移风向,一个劲带动言论嘲笑人家医院。

陈医生看了傻呵笑个不停,他特意跑到仁合来对庄恕树大拇指。

已经烦了庄恕一早上!

凌远要是知道,这个人绝对上他的黑名单。

好在护士这时候来找,她告诉庄恕凌父来检查身体了,庄恕这可大意不得,毕竟是他最怕的公公婆婆……呸!

陈医生见庄恕有事也不多纠缠,不过他还提醒庄恕以后不要这么耿直吧,会树敌,而庄恕又不是凌远那种人,说不定哪天被黑了,还不知道是谁做的。

庄恕感谢陈医生的提醒,接着就迈了大步跑出去,他得赶紧去见自己公公……呸!

凌父本来还想和扬帆多聊聊,抬头就看到庄恕急匆匆跑过来,满脑袋汗。

“孩子,你别急啊,我又不急。”凌父见庄恕紧张兮兮的马上放缓态度:“约好的那天我临时有事,就提前来了。”

“啊,啊爸爸,您,您怎么不给我打个电话呢?我先去接您啊!”庄恕刚才跑的急,呼哧带喘,话都说不明白。

扬帆笑着告诉庄恕:“检查完了你就送凌老先生回去吧,下午不用回来了,有事我顶着。”

庄恕点头,感激扬帆的帮助,还要叫自己父母晚上一起吃个饭。

凌父其实本来也觉得庄恕挺好的,就是不太能接受他和凌远的关系。但是这段时间经历了这么多,凌父也看开了:“走吧小庄。”

“好,爸爸。”庄恕伸手扶住凌父胳膊,渐渐变成挽着,就好像一对亲生父子。

很温馨啊。

路过的医生、护士都觉得,难得看到这样的庄恕。


凌父检查之后发现比上次来查好了很多,庄恕高兴地傻笑:“爸爸,你就心平气和,平时多吃清淡,身体肯定越来越好。”

带了凌父上车,庄恕这么说着。

“小庄,这句话你刚才说了十遍了。”凌父头一次被庄恕逗笑。

“啊……”庄恕尴尬地挠挠头发:“爸爸,您别嫌我啰嗦,你就心平气和,平时多吃清淡,身体肯定越来越好。”

“……”

第十一遍了。


凌远知道他爸提前去仁合检查了,就赶紧交代了事情,嘱咐完李睿开车去迎庄恕。

庄恕庆幸这两天凌远一有时间就折腾他,他晚上也能好好睡觉,不至于开车稀里糊涂的。万一像平时,估计凌父会被庄恕的车技给吓到。

凌远从另一侧开过来,他一眼就看到了庄恕的车,庄恕这两天休息得不错,眼睛也不是平时那种半睁了,这回完全睁开,看起来更可爱。

庄恕的眼睛,可好看了。

凌远说。

不过还不等凌远和庄恕招手,他就看到庄恕车后有一台黑色的车子,那车窗里有一只猴子装饰,看起来,很是渗人。

凌远想到了皮特,皮特给庄恕的提示就是猴子。

所以凌远现在也对猴子特别敏感。

他暗自嘲笑自己紧张到过敏,不过笑容刚刚挂上嘴角,就凝固了。

那台车上的青年,竟然从旁边的座位上,抬起一把枪……

而对准的,恰恰是庄恕的车!

凌远一个激灵,赶紧通知在场所有助理,给明楼发了紧急信息,叫人快来!

他可能,看到那幕后黑手了。

从未觉得离那个人如此近过。

那只猴子!


与此同时,庄恕多媒体穿来凌远声音,凌远知道庄恕车上坐着他爸,他爸心脏不好,别给吓到。所以,凌远也没有告诉庄恕,他们后面有人正抬枪要杀人!

“小恕,我想吃你上次带回来的玉米片了。”凌远看看旁边的商店开口说道:“能给我带回来一袋吗?”

“嗯?”庄恕扭头看看商店忽然一个急转弯,直接拐下库,嘴里还笑嘻嘻的:“真巧,你怎么知道我正好路过这家,太巧了。看来你今天口福不错。”

真……

凌远翻了个白眼,不过笑得特开心。他太了解庄恕了,庄恕有时虽然呆兮兮的,但是开起车来特别会违章,凌远已经开始用他的、明楼的、荣石的、贺涵的还有许光明的驾照给庄恕的几台车销分了。

为什么不用谭宗明的?

洪少秋拿去用了。

后面那个开枪的人带了消音,因为庄恕的一个急转弯,子弹打在了路边的树上,没人看见。

庄恕进了停车位还叫凌父和他一起去逛逛,凌父虽然身体不好,但多运动运动有益健康。

于是一老一小,庄恕挽着凌父就上了电梯:“你这个儿子啊,总说我嘴馋,其实他最馋了!”

“嗯对,从小还挑食。”凌父接话道。


明楼从侧路拐个弯就来了:“凌远,我到了。”

“嗯。”凌远把自己的车停在路边:“那我就看戏了。”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二二)


明楼他们接到凌远传的紧急消息都不敢相信,那个猴子出现了。

搞了半天,猴子的意思不是生肖,当初还因此在柳总面前闹笑话。

原来,猴子只是一个装饰玩具。

凌远看着那车有跟随庄恕他们下库的意思,但周围的助理尽数赶来稳稳拦截。

第一次站了上风。

凌远就这么躲在一边看着,看的特开心。

谭宗明问了凌远在哪,他这个没有武力值的人也跟着过来凑热闹。

“你没觉得,你最近被一路追杀,有点变成操盘手的趋势了吗?”谭宗明只是随口一说。

“……”凌远拿着庄恕做的零食吃了一口,他想了想点下头去:“我明天去玩期货。”

“……”

“算了,不打你脸。”凌远非常激动,因为是他的临危不乱救了庄恕,救了他的父亲。

的确应该激动。

明楼猛踩油门,拐个弯就将车子横了过来,直接堵住那人逃跑的去路。

也不需要他下车,直接按下车窗,明楼抬枪准确地打穿车胎,那台猴子车就开始打“s”形运动,最终停下。

明楼枪法很准。

帅爆了。

荣石、许光明在另一台车上,他们和看戏也没什么区别,毕竟荣石还没完全好。

那么抓人的事,就交给了洪少秋,洪少秋、胡八一二人一路狂奔,那人枪法也不是盖的,明楼开枪一个用力就打掉了他的手!

不过贺涵则是在洪少秋命人封锁的街角冷哼一声:“耍帅。”


这边打的热火朝天,商场里庄恕给凌远包了所有玉米片。

凌父都看傻了。

庄恕叫助理提上玉米片跟在后面,人家店铺老板觉得,自己真是遇到了恩人!

“小庄,你对我家小远,真是太好了。”凌父最后得出这么个结论。

庄恕却是拿着玉米片吃得开心:“爸爸,您可不要告诉凌远我买这么多,他不让我吃,还和我抢,我自己藏起来一部分偷吃。”

“……”

“小庄少,我该拿出来多少留给Boss啊? ”助理快提不动了。

“给他拿两袋就好。”

庄恕扔掉空了的包装,舔舔嘴唇。

“……”

“你看我干什么?”庄恕见助理的眼神充满鄙夷,他也不高兴了:“这个你家Boss吃多了胃疼!”

“还是小庄你懂得照顾人。”凌父欣慰地拍拍庄恕的手背,对庄恕的好感又提了几分。


洪少秋没见过这么厉害的拳脚功夫,即便这人已经被明楼打废了一只手。

胡八一也在蔺晨的指点下招招致命。

这个人看起来岁数不太大,显然也没有太多实战经验,虽然很厉害,但慢慢败下阵来。

洪少秋边打边问:“说,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和我师傅作对?”

“……”

“为什么要和凌院长作对?”洪少秋重新问道。

男人也不出声,就像个哑巴。

胡八一一个铲子挥了出去,打在这人腰上,抬脚就踹上下巴,这回对方彻底没有还手余地了!

躺在地上,这人愤愤不平,到现在,他看到了很多高手,就是没看到凌远。

凌远正在远处看戏,谭宗明说的没错,他越来越像操盘手了。

男人却在洪少秋接近他的时候忽然捂住下巴,接着黑血就流了出来!

又是这样!

荣石震惊地下车飞奔而来,他卡主那人下巴,满手黑色血液,根本无力阻止。

“怎么回事?我哪有这么厉害,踹他一下他就,他就……”胡八一觉得这是被自己踹的。

“他嘴里也有毒包。”荣石放手,用助理拿过来的手帕擦干手:“是他吗?”

凌远这时候才和谭宗明走了过来,他叹着气扭头看看爆了车胎的黑色车子,车窗后面的猴子,真的吓人。

明楼也注意到了猴子:“叫人去查,这猴子哪儿来的,迅速查清。”


庄恕带着凌父买了一车的零食,凌父忽然可喜欢他了,可能也觉得这孩子有点可怜。

从停车场出来,外面已经一切正常了,根本不像刚刚发生了殊死搏斗的样子。

“爸爸,今晚我下厨。”庄恕笑着把眼睛眯成月牙:“我们先去接妈妈吧,哥哥、嫂嫂他们要不要来?”

“不用了,他们忙。”凌父觉得,凌远是幸福的,幸福就够了,对吧?


凌远、明楼他们九个站在对面大厦,看了庄恕出来,凌远也松了口气:“最起码,猴子出现了。”

“凌院长,你知道站在后面,猴子也会吧?”贺涵掐着腰抬手分析:“那么今天这个杀手,到底是幕后真凶,还是,来宣战的呢?你自己觉得呢?嗯?”











这是宣战?










评论(10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