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长官,你记得吗(19)



当天晚上,明镜坐在餐桌前干等明楼,明楼就是不下来。

贺涵却是好像特开心,竟然连电视剧都看得进去。

“小贺,明楼怎么还不下来吃饭啊?”明镜虽然表面上是个严厉的姐姐,她还总说明楼胖,但明楼少吃一顿饭她都难受,除非是她亲自罚了不准进食。

“大姐,您去叫他不就妥了?”贺涵坏心眼地抬抬遥控器:“他可能在睡觉呢。”

“这么早睡什么觉?要睡也吃了饭再睡!”明镜放下手里的碗筷,抬脚就往楼上走。

“你过分了啊。”荣石都看不下去了。

“心疼你哥哥?”贺涵喝了口酒,舒坦极了:“他都不知道心疼自己,你急什么?”

“怎么能麻烦大姐亲自去叫他啊?你太过分了。”蔺晨接着荣石的意思调侃:“让我去啊!”

天知道蔺晨又想了什么花样。

楼上的明楼确实正在睡觉,明镜推门进屋他也听得真真切切,按照以往,他都能根据脚步声判断出是谁进门,不过这次他被贺涵弄得头晕眼花,还有点发烧,根本分不出谁是谁。

所以。

“贺涵,这下满意了?等我这些事过去,怎么收拾你。”

明楼也就是说说,他怎么舍得?怎么有那收拾贺涵的头脑?毕竟他跟不上贺涵的整人节奏。

不过这些话听在明镜耳朵里就变成了威胁。

“你要怎么收拾我们小贺啊?”

姐姐的声音窜进明楼耳朵,明楼原本背对着门,他整个人像被针刺穿,惊得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

明镜看到自己宝贝弟弟这般模样,她只觉得明楼还是明楼,虽然体型比小时候大了几圈,但骨子里还是那个可爱、稚嫩的小面团。

明楼虽然受到了惊吓,但动作很迟缓,能看出无论是身上的伤,还是贺涵留下的痕迹都给他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明镜抬手按住明楼肩膀,她将明楼推着翻了身:“腰怎么了?屁股怎么了?姐姐好像没打这里吧?”

明楼羞耻,明镜自是不懂,但他自己记得很。

“我……刚才洗澡的时候,又摔了一跤。”明楼最近编的谎言里,自己像个没有平衡感的傻子一样。

明镜揉揉弟弟的腰和那坨软软的丘陵:“又和小贺闹了吧?你也是,这么大岁数了,就不能让着点小贺?总欺负他干什么?”

“……?”明楼张嘴委屈,但他总不能解释清楚吧:“大姐,我,我什么时候欺负他了?”

都是贺涵欺负明楼吧?

但是明楼可不好意思说,他最要面子了——自认为的。

而且就算他对姐姐说明白了,是贺涵欺负她弟弟,估计明镜都要去感谢贺涵,好好夸一番。

这就是明楼的地位。

“起来起来,吃了饭再回来睡!”明镜说着,扶起明楼肩膀:“你啊,没有一天让我省心。”

“姐姐,明楼知错了。”明楼吃力地起身,出去之后还要装出没事的模样。

贺涵正在楼下看电视,见明楼被明镜搀扶下来,他就立刻扔了遥控器跑过去帮忙,他一手扶着明楼肩膀,一手搂着明楼胳膊,好像在向大家显摆自己的战利品。

明楼还是如往常一样,笑得温和,就像春风,沁人心脾:“你给我等着,孔雀。”

明镜回手拿了明楼挂着的大衣给明楼披上,接着就自己坐回去吃饭了。

贺涵见明镜听不着,低声开口:“怎么,没享受够吗?”

“我觉得烤秃毛孔雀,应该挺好吃的。”明楼这个时候,也就只能动动嘴了。


第二天,明楼是真的腰酸背疼,腿也抽筋。他宁可被明镜打,也不想遭这个罪。

所以这天他可乖了,竟然没偷跑出门。

“我看啊,贺涵比大姐好使,下次直接让贺涵收拾你挺好的。”凌远把庄恕推出去晒太阳,他则走回来在明楼房间看着:“你再作,就让贺涵给你洗一次澡,保证几天不出门。”

“残忍,狠毒!”明楼躺在床上,现下屋里只有几个人,荣石、蔺晨还有谭宗明。

凌远在他心里是只狼。

“洗一次澡不够,再来个全方位服务。”荣石磨咖啡,边磨边说。

荣石也是狼!

“你们以为我是谭宗明啊?”明楼也就只能拿谭宗明开涮了。

“跟我有什么关系?小心我叫贺涵回来!”谭宗明这是明晃晃的威胁!

谭宗明是只白眼鱼!

“我说哥,这不都是你自己找的?如果我是贺涵,我可不会这么饶你。那个汪曼春绝对没安好心,你还天天算计人家,搞不好就被人家算计喽。”蔺晨耸肩而笑:“不过你放心,有我在。如果你真落到她手里,我就去把汪家夷为平地。”

“你说我是该夸你呢,还是该骂你呢?”明楼身上疼得阵阵抽气。

“当然该夸我了!”蔺晨拿了桌上的零食张嘴吃了一大把:“你以为汪曼春真的对你这么温柔?她一直觉得自己是被你抛弃的,她是汪家的笑柄。这三十年来她一直都想抓住你折磨你,消磨你最后的傲骨。你别傻了好不好啊,哥?有什么事,我们帮帮你啊,你干嘛非要招惹那个女人呢?”

凌远靠着窗户,眼睛好像是在看风景,实际上是在看窗外被阳光包裹的那个,看着风景的人:“他被折磨折磨也不错,省的天天不知道自己怎么折腾好。”

“你手里握着这整个区域最大的金融项目,只要挖到这个项目机密,她就能把你生吞活剥。”荣石唉声叹气:“这里名义上是你和谭宗明二分天下,但谁都知道你们是一家的,拿下了这个项目机密,就能独吞整个市场。”

“汪家也不赖啊。”明楼闭目冷笑:“你难道不想搬倒汪家吗?”

“搬倒汪家有很多种办法,你却偏要走最险的那条!”谭宗明气得浑身发抖,他咳了两声就不再说话。

“……”明楼睁眼看向谭宗明:“你们……”

“你就是不说,我们都知道你下一步要怎么走。”凌远摸摸窗子,好像在摸什么人:“我们医术在厉害,也救不了作死的你啊。”

“……”

“汪曼春掌握着整个汪家的所有商业信息,你想偷她的,她想偷你的。”蔺晨扔掉零食袋,他把爪子上的油渍全部抹在荣石毛领上:“我们猜的对吧?”

明楼捂住眼睛沉默片刻:“你们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

“那个失踪的家伙不是把信息给你了么?你还要卖命去偷?”荣石摇头苦笑:“你这……”

“你们既然这么了解我,会不知道我到底把u盘放哪儿了吗?”明楼缓缓坐了起来。

“所以你做这一切,也是在惩罚你自己。”谭宗明说着,眼眶就红了。


而此时此刻的汪曼春。

她正给自己养的猫喂食,很长时间,她竟将这只猫看成了明楼的样子。

“我没有计划,只有目的。”汪曼春摸摸猫咪毛茸茸的身子:“我的目的只是,搞垮明家……占有你。”

猫咪叫了两声,差点挠了汪曼春的手背。

“不惜一切代价。”










元宵节快乐丫大家~😘😘

过节就让楼楼受到亲人关爱吧😂😂











评论(60)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