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卖乖你也跑不了07(长官,你记得吗番外一)



明楼混沌的意识带着丝丝窘迫,他埋在枕头里的脸不知是不是因为换不上气实在憋的慌而渐渐泛红。

明镜手指轻轻按压明楼那些青紫痕迹,手指在皮肉间略过,自己弟弟虽然岁数不小了,但皮肤依然如孩童时期那般,好像布丁。

往昔记忆涌上心头,明镜眼前的明楼就似那稚嫩的娃。

当初明楼还是孩子就特别皮,每天气得明镜火冒三丈,有的时候气急了拎着领子就按在自己腿上,退了孩子裤子“啪啪”几巴掌下去,原本像白馒头一样的小屁股就印上了几个刺目的手掌印。

那个时候的明楼被打了不会像现在一样继续欠嘴,小时候的他只会趴在明镜大腿上哭,明镜打他一下他哭一声,声音越来越大,整个家里所有佣人、助理都来劝阻,明镜最后也心疼了,然后便给自己弟弟轻轻揉揉,就像现在这样。

但这个时候的明楼可不是小明楼了,他特别羞,羞到骨子里。

“大姐……您,您放,放,下让贺涵,或者庄儿来吧,您快去……”明楼吃尽力气张嘴,边说边要翻身,侧面伤口疼得他抽气,可不要再抻到伤口了。

明镜也怕他有个什么事,赶紧伸手按住明楼屁股,按稳了这个祖宗,明镜就忍不住“啪啪”打了几下,直挺挺打在明楼两个丘陵上:“都这样了还不给我歇着?”

“大,大姐,多,多难为情啊。”明楼终是说出了自己的窘迫。

但是屁股很疼啊,本来就有伤,这明镜一打,两块肉一颤一颤,像两个开花的大桃子。

“难为情?”明镜跟听了笑话似的:“你小时候嚷嚷着让我给你洗澡你怎么不说难为情?”

“大姐……”

“闭嘴。”

门外几个脑袋挣着顺窗户看,贺涵手里还拿了个手机,他竟然在拍!

谭宗明憋着笑,脸活活憋成了包子:“明楼,你也有今天!”

荣石、蔺晨是最开心的,他们就喜欢看明楼出丑,显然这回明楼出大丑了。

凌远斜着眼睛偷偷瞄一眼窗子,然后又做出不屑的样子冷哼:“该。”

贺涵被挤得差点摔进门去,他慢慢放下手机,抬起胳膊就把所有人拥走:“起来,你们都给我起来!这是我的人,是你们随便想看就看的嘛?”

谭宗明扯扯领子“呵呵”一笑:“什么好玩意似的。”

贺涵勾住庄恕脖子贴向玻璃:“恕教授,你可以看。”

“哼。”凌远揪了庄恕脖子两人就渐渐走远,边走边说:“什么好玩意似的。”

“就是好玩意,没品味!”贺涵低声骂了几句,回头继续拍。

“我哥皮肤看起来还不错哦,怎么保养的?你给他吃什么了?”蔺晨不禁好奇。

贺涵骄傲地推开蔺晨:“自然是本王的雨露。”

“……”

“你能活到现在真是上天恩赐、明楼懒惰。”荣石扭头去喝咖啡了。


贺涵等了好久明镜才出来,姐姐叫他进去照顾她那个蛇精弟弟。

这可乐得贺涵嘴都合不上。

进了门,贺涵就在考虑要不要告诉明楼,他把刚才明镜给明楼上药的全过程,以及那雪白的两瓣小桃子都拍下来了。

还是不要了,万一明楼被气晕了怎么办?

明楼真的挺可怜的,趴着怕压到身前的伤,躺着后背和屁股还疼,侧着呢胳膊又被抽了。

自己作的。

明楼也稍微有点自知之明了。

贺涵看着明楼这样也是鼻尖一酸,调侃归调侃,这人毕竟是自己爱人:“喂,是不是特别难受啊?”

“你……说呢?”明楼侧卧着,谁看了他这模样都想哭:“我都这样了,你,你,你还……还不快删了?”

“删了?删什么啊?”贺涵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但他特别惊讶,莫非明楼真是先知?

“别装了,你的大脑袋,玻璃都装不下。”明楼故意的,这个时候武力值是零,竟然还敢挑衅!

“你说谁脑袋大呢?”贺涵说着就开始捋胳膊:“你给我等着,我这就发圈里去!”

“哎!我说我,我脑袋大!”明楼知道,贺涵这个人说到做到,所以识时务者为俊杰。

贺涵摇着脑袋开心极了:“你要是再气我,我就发给隔壁老王!”

“那我只能灭他口了。”明楼说着又有些困了。

“就你?你现在这样想灭了谁啊?”贺涵觉得明楼可有意思了。

“哼。”明楼摸上自己屁股,刚才明镜揉的其实也不轻啊。

“话说回来,你是不是自虐啊?你不是自虐就是有病吧?”贺涵气得一巴掌拍在明楼屁股上:“你为什么要去搅和大姐舞会?你这要是让别人知道,大姐还混不混了?”

“那个破圈子,不混也罢。”明楼闭上眼,还是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

“大姐是个成年人,还比你年长,你小时候是大姐一人走南闯北养活你,她又不傻!”贺涵气急又拍了一巴掌:“轮得着你干涉她?还,还不混也罢,大姐就这么个圈子,不和别人来往天天在家揍你?要是那样,她和退休有什么分别?你有没有点良心?”

“我是爱护大姐,人心不古,谁知道谁是不是图谋不轨?”明楼就算特别难受,嘴上也不服软。

“大姐不会看啊?你怎么这么幼稚?”贺涵恨铁不成钢地坐了下去:“大姐说的没错,你确实被她宠的太好。”

“宠我?”明楼勉强睁眼瞅瞅贺涵:“你哪只眼睛,看到大姐宠我了?她不是一直在宠你们吗?”

“你真傻假傻啊?汪曼春把你脑壳打出个坑啊?”贺涵摇头无奈:“我承认,大姐下手这么重确实不对,但是你错误在先!我不和你争辩,怕你被我说出个好歹来,大姐宰了我。好好养着吧,尾巴都被大姐锯掉了,可怜啊……”

“你尾巴才被锯掉了!”明楼抻脖子回了一嘴,接着就猛烈咳嗽。

“我多羡慕你,能有个这么好的大姐啊。”贺涵叹了口气点点明楼鼻头:“你却不知道珍惜。”

“你想被大姐打啊?”明楼拍拍自己强忍痛感:“你想进来躺几天啊?”

“换了我们任何人,都不会像你这么能作!”贺涵抬起被子一把蒙住明楼脑袋:“再睡会儿吧您嘞!”

“贺涵,你给我等着!”

“好啊,等你好了我给你洗澡。”

“……”

明楼真希望自己尾巴能早点长回来。

啊呸!










后来贺涵特意让庄恕给他画了一条没有尾巴的蛇挂在家里,

明楼想摘,却一直没摘。

至于为什么?

自己猜。











评论(64)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