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卖乖你也跑不了10End (长官,你记得吗番外一)



明楼天天做梦都想着回家,不过大家也理解,谁会在医院还能舒服呢?都希望早点回家养着。

“大哥回家也不是不可以,不是还有我们呢吗?”庄恕实在心疼明楼,他私下里和凌远这么求情。

“你难道不想看他在医院难过窘迫的样子?”凌远和荣石他们一样,就喜欢看明楼笑话。

“不想。”庄恕觉得凌远太残忍了。

“我们就喜欢看明楼笑话、怼谭宗明。”凌远实话实说。

“你们医院饭太难吃了,大哥回家我们也能跟着回去吃好的。”庄恕把自己的第二个想法说了出来。

凌远恍然大悟:“看来你真和他们学坏了。”

“我只是比较注意饮食。”庄恕美其名曰。

于是,明楼出院了。


明楼在家虽然也觉得危机四伏,天天有被明镜打死、被贺涵气死和被别人坑死的可能,但最起码外人看不到他明大佬的笑话了。

所以明楼特别感激庄恕,但如果知道他回家是借了饮食的光,他可能更没脸见人了。

明楼本来就对他家的小祠堂有阴影,现在一看到祠堂更是闹心难过。

还有陪明镜看电视的时候,他本来屁股上的伤就疼,这更坐不住。

贺涵其实也不敢看明楼单独和明镜相处了,家里怎么说也要有个求情的,和一个拦人的。

求情的最好是庄恕、许光明和蔺晨,因为明镜就吃庄恕的软、许光明的怂和蔺晨的蜜糖话。

于是贺涵每天都在家里留几个人,就怕明楼哪天在他们不在家的时候被打死。

明楼也是闲不了,在医院那几天日日夜夜都是躺着,这回家了他可不圈屋里。

所以他甘愿出来被明镜抓住,他们一起看电视。


“今天药吃了么?”

“大姐您放心吧,药吃完了。”


“今天还疼吗?”

“疼!”

“忍着。”


两姐弟的对话都能写成一本笑话书了,其他人在旁边听了都忍不住嘲笑明楼几句。

这正在嘲笑明楼呢,家里就来了客人。

是明镜的朋友。

说是朋友也不对,他们在明镜眼里只是合作伙伴,还是曾经的。

“叫他们进来吧。”明镜知道,这是来幸灾乐祸的。

明家一出事风就往外吹,明楼掀了人家舞会的场子,弄的鸡犬不宁,明镜回来动用家法,当天明家少爷就进了医院。

其他人是不敢提,更不敢议论。

但不是所有人都吃明家的威望。

人进来了开始对明镜假惺惺嘘寒问暖,看到明楼脸上的鞭痕时就变了声:“哎呀,明少爷这是怎么了?被谁给打了啊?”

“不劳你们费心。”贺涵在一旁看不下去,寻思着给打出去吧。

明镜也不接这茬:“你们来找我有事吗?”

“就是来问候问候明总和少爷。”舞会那天的事沸沸扬扬,想来很多人都一肚子坏水,憋着看明家笑话。

明镜咬紧牙关也不发作:“我看没这么简单,还有其他事吧?”

“当然没有,明总多想了,但看到明少爷真是着实吓了一跳。”

“不过也怨不得谁,明家少爷恋姐是出了名的,只是没想到这回闹这么大。”

说着,他们一唱一和开始拐弯抹角说明楼笑话。

明楼在这些人眼里确实是晚辈,他没和这些人合作过,姐姐明镜倒是比他更了解这些家伙的野心。

“管的也太多了吧?”贺涵、蔺晨站起来就要撵客。

明楼倒是不在乎,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只不过他下次多了几个戏耍的对象罢了。

大不了,谁让他不高兴,他就让谁消失。

但还不等贺涵动手,明镜就抬高了音量:“我弟弟怎么样,那也是我明镜的弟弟,你们这些外人急什么?而且我弟弟有做错吗?他没错,他想做什么做什么,还需要你们教育?”

“……”明楼这可没想到,他受宠若惊地张张嘴:“姐,姐姐。”

“再说,就算我家明楼真有错,那也轮不到你们这些人指手画脚、指指点点,这是我的事,我自己的弟弟我自己教育,你们是什么东西?”明镜说着叫助理撵人:“你们还是多多留心自己的机遇,别到手了飞掉,什么都得不到。”

这是暗示,明镜在外面也有自己的势利,她不动手不代表不会做。

来者没想到平时对他们总是笑呵呵的明镜会变脸,他们也不想失了面子,表情上依然硬气:“这也不用明总操心了,管好自家弟弟,别出去丢人。”

双方谁都不让,这些人虽然走的挺胸抬头,但在明楼眼里就是夹着尾巴逃跑。

“大姐,您说我没错?”明楼待那些人离开,他就惊喜地问道。

“大姐,您今天又是女王嘞!”蔺晨显然特别佩服明镜。

“说什么呢?大姐每天都是女王!”明楼说着一个开心,多吃了好几口零食。

“明楼!”

谁想,明镜竟然再次变脸,这回又是火气烧红了眉眼:“明楼你别给我卖乖,没用!我说你没错你真没错啊?那是给外人听的!还不回去上药?”

“大姐……”明楼被明镜说的不敢出声。

“对,大姐说的对,蟒蟒你就是欠揍!”说着,贺涵就搂住明楼脖子,他带着明楼回房上药了。

蔺晨深吸一口气轻声一笑:“大姐,你真的是心口不一啊。”

“我什么时候心口不一了?”明镜重新坐好看电视,边看边笑。

“明明这么心疼我哥,别人说一个‘不’字都不行。”蔺晨笑嘻嘻地挽住明镜胳膊。

明镜拍拍蔺晨头发宠溺一笑:

“那当然了,我的弟弟,只有我能教育。别人谁敢?我扒了他皮。”


某楼进了房间笑得异常幸福:“我也只能容忍姐姐教育我啊。”

“还有我。”贺涵推倒明楼准备抹药:“我们会疼你一辈子的。”

“你以为我对你们真的只是怕吗?”明楼主动翻过身去叫贺涵动手。

“我知道,那是爱。”


【番外一End 】










番外一结束啦,还想看什么番外丫?










评论(4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