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这个明楼不太明楼08(长官,你记得吗番外二)



上个世纪。

明楼觉得这些人大惊小怪了,处理个摊子都处理不明白,放在家里的话,荣石根本不需要他说什么,一个眼神递过去,马上明白你什么意思。

“大哥,你怎么,你怎么把他杀了啊?”明台明显急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可是汪曼春的人,汪曼春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你是不是疯了?你杀了他干什么?”明诚数落着明楼,他觉得明楼这回捅了个大篓子!

“我不杀了他,还留着他过年吗?”明楼甩甩胳膊:“处理了吧。”

“处理,怎么处理?祖宗,你怎么这么能惹事?”明台竟然也会说别人惹事,因为他觉得这个明楼比他熊多了。

“处理不会啊?你去厨房拿个菜刀剁了,这也不会吗?”明楼气急败坏地坐起来:“你们怎么回事?这潜到家里了,我不杀他还热情款待啊?”

“你这样汪曼春会发难的,你哪有我们大哥那两下子?”明诚说出了真话,他还是瞧不上这个明楼。

“你脑子能不能好好转转?那个墙皮女派人潜入,就算人没回去她敢来找吗?她敢正大光明来找人吗?”明楼裹紧被子低声说道:“在我们那个年代有一句话,很适合她。”

“什么话?”明台噘嘴问道。

其实明台对这个明楼所描绘的世界特别感兴趣,如果未来真的存在,他很想亲眼看看。

“她就只能选择安静如鸡了。”明楼说着倒了回去继续睡:“我告诉你们,平时你们怎么惹我都行,就一点,不能打扰我睡觉,否则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明诚、明台两兄弟觉得自己烦死这个明楼了。

“对了,我会锁上门,明天我不出去谁也不许来吵我,帮我拦着点大姐。”明楼说着已经迷迷糊糊要睡了。

“……”

“哦不,我希望明天,我能回家……”明楼说着打了个哈欠就慢慢进入梦乡了。


2018年。

“你不能这么折腾人,我告诉你老明楼,这是我蟒蟒的身子!”贺涵实在忍不住,最终发了火:“你想回去救你的大姐,我们也想帮你回去,但是你不能伤害我蟒蟒的身体!”

明楼躺在床上缓了好久都没缓过劲来,他浑身又疼又麻:“看你们平时那么能坑他,真到有事的时候倒是关心起来了。”

“你这话真欠揍。”贺涵要不是顾及自己爱人的身体,恐怕他真要动手了。

“这位大哥你不懂,这是我们现代人的相处模式。”庄恕每次都拿这种话来解释给别人听。

“废话别那么多,你过来之前到底还经历了什么?”荣石也有些不耐烦,他怕明楼在另一个世界真被弄死。

“鞭打、针刺、毒药……”明楼想都不敢想,这些人不会要挨个再试试吧?

“嚯,无论哪里的汪曼春都喜欢这些玩意啊。”谭宗明摇头微笑表达自己对明楼的同情。

“鞭打?我去拿鞭子!”贺涵说着就要下楼。

“哎哎哎,鞭打还用得着你吗?大姐才是专业的!”蔺晨竖起大拇指,不知道明镜是不是知道他这么表扬自己。

“大姐?”明楼从床上弹起来,脚底窜上来一股冰冷的寒意。

“那就这么办,你快下楼惹怒大姐,必须是惹大怒,要不大姐不会用鞭子打你的。”蔺晨说着可兴奋了。

感觉蔺晨好像在这件事上找到了某种乐趣。

“惹,惹怒大姐?”明楼不自觉哆嗦。


上个世纪。

早上明楼又没起来,这可惹得明镜在门外吼人,关键是明楼门都给锁上了!

大姐进不去。

明台想起昨夜明楼说的话,他想了半天还是帮明楼挡住了大姐。

明镜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她只当是明楼猜错了,根本没外人进家门。

不过明楼之前伤不轻,多睡会儿就多睡会儿吧。

所以明镜暂时饶了明楼。

可当不住明楼自己作。

明楼早上终于恋恋不舍地从床上挣扎起来,他揉着头发打了个哈欠,接着发现自己又没回家。

深吸几口气,明楼就晃晃悠悠爬起来,他再次打了个哈欠给自己倒杯红酒。

“嗯,老红酒就是好喝。”明楼擦擦眼睛随手点开了留声机。

留声机的声音很大,明楼梦醒了一半,接着他就开始梳头发,头发都睡飞了。

即便如此,坚决不用这里的发胶!

质量太差。

门外的明台听到明楼房间传来的声音,他使劲拍门,嘴里的话并不尊重。

明楼也不管他,只是自己打扮自己,梳子淋了水使劲梳头,然而头发还是飞着。

还是洗个脑袋吧。

明楼最终下定决心。

“喂,你是不是属麻花的,怎么这么多花样?”明台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去了,他在院子里对着明楼吼:“快出来哦,再不出来叫大姐打你!”

平时在家,外面嚎叫的肯定是蔺晨。

一般这个时候明楼就会随手扔下去什么砸他,故意砸不到,但也算警告。

所以,明楼迷迷糊糊的,随手也扔了什么,结果发现自己扔下去的是红酒瓶。

“哗啦”一声,酒瓶就落在明台身边,摔了个粉碎。

“你!”明台真的吓坏了,他不知道明楼故意打偏了,只觉得明楼是要扔他!

“清静了?”明楼靠着凉台冷笑:“不吵了?”

“明楼!”谁想,明镜就在大门里看着,这一切她都看到了:“你,你岂有此理!你给我下楼,立刻!去祠堂等我!”

“……你,你,你大爷啊。”明楼这可完全清醒了。


2018年。

所有人都站在楼上给明楼打气,尤其是谭宗明、凌远,他们随时准备着帮明楼添油加醋。

明楼还真不知道怎么故意惹怒这里的明镜。

明镜在看电视,明楼见过那种有影像的大盒子,他之前在国外有印象,而且贺涵特意教给他那玩意是什么原理,他基本上会用了。

悄咪咪走向电视,明镜正看的来劲,两眼水汪汪的,看来要哭了。

明楼抬眼瞅瞅楼上的大伙,他们坚定的表情给予明楼至深的鼓舞!

于是,明楼一把薅了电视电源,热闹的电视剧瞬间黑屏,什么都没有了。

“……”明楼就这么傻兮兮地看着明镜。

“……”明镜也这么呆楞楞地看着明楼。

“大姐。”明楼真想说:“你打我吧!”

明镜说的却是:“小楼啊,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和姐姐说?”

“……”明楼真的很想回答:“大姐,我想让你打我。”

“是不是……你,不舒服?”明镜说着过去拉住明楼的手,她特意给明楼扒了个柚子放进明楼手里:“没事,慢慢说。”

她刚才就觉得明楼状态不对。

明楼低头看看手里的柚子,他虽然很想吃,但还是一把将柚子扔掉,直接砸在了电视机上。

明楼,从来不这样。

这回肯定会被大姐打死了吧?

谁想,明镜这就更觉得明楼出事了,她更加温柔地询问,就想知道明楼到底怎么了。

明楼整个人都颓了。

一个小时后。

明楼已经想了一切办法和明镜发火,明镜就是不生气,反而越来越温柔,明楼要累死了,明镜却一点要揍他的迹象都没有。

“你别这样明楼,告诉姐姐,你到底怎么了!”明镜其实挺着急的。

双方沉默一会儿,明楼就平静下来,他在做什么啊?

怎么能这么和明镜发脾气呢?他真有罪!

于是,明楼对明镜轻轻一笑,他神开手臂抱抱明镜,抬手给明镜倒了杯茶顺顺气:“姐姐,对不起,我,我就是,糊涂了。您,别在意,弟弟没事,什么事都没有。”

明镜看看明楼,看到明楼的笑脸,她也稍微放了点心,抬手就碰杯子。

谁想,明楼一个没拿住,杯子就洒了。茶水都淋到明镜身上,染了好一大块!

“姐,姐,没烫到吧?我给您擦擦!”明楼赶紧拿了手帕去擦。

然而,他随即听到的是明镜暴怒的声音:“明楼,这件衣服是限量款!你,你!你到底发什么疯?皮痒了是吧?跟我去祠堂!”

“……”

明楼抬头看看明镜的脸,这个明镜生气的点,他还真是捉摸不透啊。











现代明楼:我不想挨打。

上世纪明楼:我一心求打。

现代明楼:我好像要挨打了。

上世纪明楼:大姐会打我吗?












评论(4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