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长官,你记得吗(24)



小预警,慎入~↓↓


明镜虽然听到杜见锋说明楼非常安全,但她依然坐立不安。

尤其是这一刻,正在祠堂里一边扫灰一边和祖上求保明楼平安的时候,台子上的香炉竟然自己摔下去,撒了一地。

明镜看着满地的尘,心里更慌了,不仅慌,还伴随阵阵莫名的刺痛。

她不傻,她知道杜见锋是在安慰她。

明镜和明楼是亲姐弟,从小到大,只要明楼受伤、生病,明镜都会有心灵感应。

低头看着脚下的香炉,明镜也不去收拾,她只是慢慢扶着桌子在旁边坐了下去。

双目无神,不知道明镜想着什么,她抓抓自己的衣服,想起之前找明楼定制时,她还因为明楼太调皮而打了明楼脑袋。

这么一个人,现在到底在经历什么?她的弟弟从小娇生惯养,除了自己作,几乎都是被人捧在手心。

万万不能有人欺负他啊,明楼够苦了。


明楼双手被反绑在身后,他全身的重量都依靠着脖子上吊着的绳子,整个人出于本能地挣扎。腕部极度想挣脱束缚,因为太过窒息。鲜血顺着手腕向下流,明楼仰着脖子,他大口呼吸却不呼救,就算到了死亡关头,他依然保持自己的气节和傲骨。

汪曼春就这么看着明楼,她要见证自己最爱人之死亡,但她并没有在明楼勉强睁开的双目中看到任何恐惧。

意料之中。

汪曼春赌气地迅速转身,她抬脚就要出去。但走了几步还是转身退回来,手里的匕首扔出去,正好斩断明楼脖子上的绳,接着明楼就“噗通”一声跌倒在地上,命是暂时保住了。

“别得意,我只是还没找到u盘,你还不能死。”

汪曼春的声音,好像一把带血的刀。

明楼躺在地上,刚才摔下来撞了头,但是他顾不上头疼,因为他又活了。

大口呼吸空气,明楼既狼狈又潇洒,好像从来没有畏惧过死亡。

汪曼春看着明楼这样,她觉得自己全身所有血液迅速倒冲,抬起高跟鞋“砰”的一声踹向明楼肚子,她连续踹了几下就转身离开了,几个助手在汪曼春离开的同时进门,他们总不会比汪曼春狠的,因为他们对明楼没有恨。


贺涵站在家里的靶场猛练枪法,那都是明楼教他的,他现在只想用这子弹去救回明楼。

但平时贺涵枪法还挺准的,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次次偏离靶心。

荣石心绪不宁,也没心情和贺涵讲什么,他自己疯狂耗费子弹,根本都不停歇。

洪少秋坐在椅子上叹气:“我能帮忙做什么吗?”

“稳定军心吧。”谭宗明做出摸烟的动作,但这才想到自己已经戒烟很久了。

“贺涵你不能这样,你要冷静下来,你要相信大哥相信你自己啊。”庄恕坐在贺涵身后,他这个人是个眼泪喷泉,说着说着眼睛都红了。

凌远拿了枪慢慢走过去:“比许光明都怂,连这点事都承担不起,明楼是怎么想的,还委托你守在他身后?你这堵墙都倒了,谁来守护他呢?”

贺涵忽然转了胳膊,枪口竟是对准凌远:“我记得你遇到事情的时候,并没有比我好到哪儿去,甚至根本不如我吧,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贺涵!”庄恕站起来走过去握住贺涵手臂:“凌远只是想让你振作。”他又转头和凌远挤眉弄眼:“你怎么能这么说贺涵?”

“我说的不对?”凌远抬手对准靶心“砰砰”两声:“明楼可还等着他呢。”

“……”贺涵放下枪,其实枪里早就没有子弹了,他摸摸自己的脸肩膀渐渐颤抖,显然是哭了。

庄恕和贺涵关系最好,他想想就抬手拍拍贺涵肩膀给贺涵力量。

这确实是给与贺涵最好的安慰了。

贺涵随即用尽力气抱住庄恕大声啜泣,他压抑了这么久的苦闷,真的想全部发泄。

凌远斜眼瞅瞅贺涵,这要是平时他肯定会使劲把贺涵拍扁,但这次没有。他只是又“砰砰”两枪,把靶子当成了贺涵。

以后有机会再拍也不迟。


明楼被那些助手又注射了很多药物,他不太懂,不过是汪曼春命令的,估计不会是什么好玩意。

他现在被捆在钉墙上,钉子扎进肉里,他都觉得自己变成筛子了。

不过对于明楼来说,汪曼春目前为止对他做的一切都不足以让他垮掉,也不知道汪曼春怎么回事,就是不下重手。

明楼不禁失望,汪曼春哪里都不合格。

作为一个女人,她太残忍。作为一个杀手,她还不够毒。

明楼现在就希望汪曼春下重手把他击垮,他好有借口进行下一步计划。

脑袋低垂在胸口,明楼流了很多汗,助手刚刚又给他注射了什么,他现在只觉得浑身不对劲,想休息休息睡一觉,却怎么也睡不着,明明蔺晨给他的药物效果应该已经过了才对。

“师哥,想清楚了没有?”汪曼春重新走入这暗无天日的人间炼狱,这里的一切都是汪曼春亲手打造的。

“想?”明楼深吸一口气:“你想让师兄,想什么啊?”

汪曼春知道,明楼这是还没有被自己驯服。

这女人似乎已经把明楼当成了一匹野马,她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她只想用绝对的武力征服他。

汪曼春瞅着明楼,左手给右手带上一个奇怪的手套:“师兄,你和那个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男人?”明楼知道汪曼春说的是贺涵。

“你是承欢的那个吗?”汪曼春说着忽然一拳打向明楼小腹,明楼这可疼得不行,浑身痉挛,在钉墙上挣扎,浑身遍布血孔,凄惨不堪。

“咳,咳咳,哈。”明楼虽然已经这样,但还是不服输:“和你有什么关系?”

“像你这种人,肯定不会容忍别的男人染指你的尊严吧?”汪曼春说完又重重挥下一拳:“我说的对不对?”

似是故意激怒汪曼春,明楼冷笑着吐出一口血水:“这你还真猜错了,我就是那样,汪曼春。我爱他,我可以为他承受一切,他既然喜欢,我就能无限纵容他。”

“……”汪曼春确实没想到明楼会这么大方的承认,至少在她的印象里,明楼是那么高傲!

嫉妒、愤怒,汪曼春眼睛都烧红了。

“没有人这么爱着你吧?你这样的女人。”明楼使劲吸了几口气:“真可怜啊,曼春。”

“啪”的一声,汪曼春重重甩了明楼一巴掌,接着迅速又扇了几回:“明楼,敬酒不吃,就别怪我了。”

明楼被汪曼春打的头晕眼花,难受极了。

“把他绑到手术台去。”

汪曼春命令助手,这么做。










楼总啊,你很快就回家啦。

再忍忍~

孔雀会救你的~

吧……











评论(57)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