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幼吾幼——蚯蚓楼的高智商(06)



幼化梗——身幼心不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玩具。

本章:贺涵给他的狗狗洗过澡,给小明楼洗澡还难吗?


正文:

明楼还是不习惯自己变小了,吃饭的时候还好,洗澡的时候更烦!

兄弟几个,他能忍受谁给他洗澡?

庄恕可以,不过凌远、贺涵能捅死他。

明镜……明楼毕竟有一颗四十来岁人的心,让亲姐姐给他洗澡,怪害羞的。

那就……贺涵吧。

他们经常一起洗澡,只是……

贺涵不顾明楼的犹豫就把人抱起来,他们走进浴室,贺涵边走边拽去明楼衣服扔在地上,到了浴缸边的时候明楼已经一丝不挂。

“贺涵,你把我放进去我自己洗就可以。”明楼其实是害羞加害怕,他这个人好面儿不说,关键是贺涵和他洗澡他有心理阴影。

贺涵找了个小板凳坐下去:“好呀,我看你怎么洗。”

说着就把明楼放进满水的浴缸。

特大白瓷浴缸很深,明楼站在里面动作迟缓,抬胳膊给自己洗身子笨拙的很。

贺涵就这么拄着下巴看,脸上挂了一层情绪复杂的笑意。

明楼在浴缸里就像个小动物,浑身映着好看的光,但浴缸太滑了,他伸手拿海绵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倒了下去。

整个小身子“噗通”一声整个埋进水里,水花溅在贺涵身上,贺涵一点不介意。

小孩在浴缸里无法呼吸,吐了几圈泡泡挣扎着要起来,明楼从来没觉得他家浴缸竟然也能变成个致命物件!

贺涵就这么看着他的白面人偶在浴缸里扑腾,就像个美人鱼。

虽然觉得特别美好,他想一直欣赏这美好,但他必须拯救明楼,别把人憋坏了。

于是大长胳膊轻松一勾,明楼就被贺涵拎了起来。

小孩的小鼻子在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时简直如获至宝,他贪婪地吸取空气的养分,真的差点被憋死。嘴里吐出好多水,好阵猛咳,明楼满身心的失落。

贺涵宽厚的手掌在小明楼脸上擦了擦,给明楼擦了水渍和鼻涕:“还逞强不?”

“……”明楼也不回答,他白了贺涵一眼,但这眼里尽是忧伤。

贺涵又给明楼擦擦眼睛,手里拿了沐浴液就给明楼的小身子抹了一层白色泡沫:“放心吧,我给我家汤圆洗澡的时候很专业的,不过你比它难伺候多了。”

“贺涵,你当我是狗啊?”明楼吼了一声,这声音撩得贺涵耳根都烧红了。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还不如狗呢。”贺涵说着掐了掐明楼的小鼻子:“你放心吧,就算你变不回来我也不会抛弃你的,我会重新把你养大,等你大了我们还在一起。”

“……”

“感人不?”贺涵接着问道。

“气人。”明楼将泡沫抹在贺涵脸上作为报复。

贺涵听后随即站起,他把自己扒光了一跳就跳进浴缸。

“哗”的一声,周围全是水!

“啊,贺涵,你干什么?”明楼被贺涵抱进怀里,两人在浴缸里撕扯,很快明楼就累了,他只得趴进贺涵的怀,任由贺涵摆弄。

“我又何尝不想你早点变回来?”贺涵给明楼洗去泡沫:“我可能比你自己还迫切希望。”

“哼,我看你挺开心的啊。”明楼的声音有些弱,一看就是累了。

“这你可说对了,我最喜欢玩你。”说着,贺涵就再次和明楼扑腾起来:“我的明楼娃娃。”


明楼说他要自己在一个房间睡,但其他人都不同意,尤其是贺涵。

两人洗了澡,贺涵就把明楼抱回房间,生怕明楼自己跑了。

“我现在都这样了你还和我一起睡?”明楼简直不理解贺涵的想法。

“你变成什么样不都是我的蟒蟒嘛?”贺涵抱住明楼二人躺进被子:“我也永远是你男人。”

“我是你男人。”明楼也跟着强调。

“你不是男人。”

“你才不是男人!”

“你现在是男孩啊。”

“……”明楼无话可说。

“睡吧,我的小男孩。”贺涵打了两个哈欠就关了灯,不知道明天自己的蟒蟒会不会变回来。


事实证明,明楼没变回来。

贺涵还在睡觉就觉得有人推他,还说什么压到胳膊了。

朦胧中根本想不起之前发生的事,他以为自己在做梦。下意识地将怀里人抱的更紧,接着就听见孩子更急促的痛呼。

小头发扫上贺涵下巴,痒。

贺涵迷迷糊糊忽然想起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立刻睁开眼睛看到了那个孩子。

明楼。

“小蟒蟒,早上好啊~”

贺涵在孩子的小脸上咬了一口,揉揉孩子的胳膊,无视孩子的怒骂警告。

在他眼里,这就是撒娇。

“都说了不要一起睡,你差点压死我。”明楼知道贺涵睡觉的习惯,他这一夜都心惊胆战。

“别这么怂。”贺涵说着翻身下床,他刚站稳门就被敲响。

“贺涵,大哥的衣服到了。”庄恕大清早睡不着跑外面去吹风,看到快递被送来一阵惊喜。

明楼有衣服穿了。

其他晨练的人也都分分回来,他们想看明楼在这些卡通花花的衣服里是个什么样子。

“这么多?”明镜带上项链踹踹箱子:“你们给他买了几件啊?”

“根据我们的喜好,也就七八件吧。” 谭宗明现在都能想象到明楼窘迫的模样,那得多好玩啊。

明楼被贺涵抱出来就听到谭宗明这么说:“你还真好意思说,给我买衣服,有一件是我选的吗?”

“我说了,你没有权利选择!”

贺涵说着掐了把明楼的小屁股,手感不能再好。









此时此刻愿成为那块给小蟒蟒擦身子的海绵~










评论(5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