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幼吾幼——蚯蚓楼的高智商(08)



幼化梗——身幼心不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玩具。

本章:贺涵亲手制作的明楼抱枕,居家旅行必备。


正文: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变回去?”明楼坐在蔺晨肩上,蔺晨头发太滑了,他都抓不住。

天色已经黑下来,几个人出了游乐园决定找个有特色的餐馆好好吃一顿。

“吃火锅吧。”贺涵勾着庄恕脖子:“我恕教授上次就说要吃虾锅了。”

“真的,我觉得一定要看好大哥,现在人贩子太多了。”庄恕从出了游乐园就在叨叨这个事,一开始大家都听他说的,不过说多了就剩许光明在听了,而他自己依然说的一本正经:“你根本看不出来到底谁可疑,他有可能就装成一个路人的样子。你们想想,万一大哥真的被逮去,被卖到深山里,我们怎么找啊?好一点是被卖给了真的需要孩子的家庭,不好一点……天天被虐待,那……”

“行了行了行了!”凌远掏掏耳朵:“就算你大哥,他真被绑走了,那受虐待的肯定是人贩子。”

“你怎么能这么说,他还这么小!”庄恕接着就又开始新一轮叨叨。

“啊,都不反驳,那我们就去虾锅吧。”贺涵觉得自己被人无视,心里怪失落的。

然而真正被无视的其实是明楼啊!

明楼坐在蔺晨肩上,听着几个人讨论不同的话题,虽然都和他有关系,但他总觉得这些人是在变花样耍他。

抬手就薅起蔺晨的头发,小手在空中晃晃:“喂,你们有没有听到我的话?”

“去,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蔺晨说着使劲拍了明楼手背,小手背很快就红了。

“你们几个,都给我等着!”明楼自认为恶狠狠的声音,实际上太可爱了,软绵绵的,还带着儿童特有的灵动。

然而并没有人在意。


明楼在晚上睡觉前直渴望自己第二天能变回来,但贺涵好像不太希望。

“我最近睡觉姿势越来越不好了。”贺涵把自己探进大柜子里翻找着什么。

“你自己还知道,差点压断我胳膊!”明楼揉揉自己莲藕一样的胳膊,心里也被现在的自己狠狠萌了一番。

“我当然知道啊!”贺涵“切”了一声。

“喂,问你个问题。”明楼看着贺涵背影酸溜溜的:“如果我和庄儿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贺涵拿东西的手一瞬停下,他扭头瞅瞅明楼:“你真的智商也在下降?”

“我就是这么问!”明楼翻身把自己埋入被子,羞得脸都红了。

太可爱了。

贺涵吞吞口水使劲儿拽了把领子:“当然是他啊!”

“……”明楼觉得还挺伤心的。

“把他捞上来,我们一起玩儿你,把你按下去捞起来,按下去再捞起来。”贺涵说着转身继续翻找。

“贺涵!你不救就算了,还要玩儿我?”明楼气急,抓起枕头一把扔向贺涵。

贺涵却随手轻巧接过枕头,重新扔了回去,直接砸向明楼面门,明楼这可瘫在床上两眼都被砸出星星了。

“连游泳都不会你还有理了?”

贺涵终于找到了一个大小适中的小被子,他站起来走向床,明楼正躺在床上转眼睛,这孩子被枕头砸的脑袋嗡嗡乱响。

看着明楼这样贺涵也不管,他只是自顾自动手,也不问问明楼愿不愿意。

等明楼稍微缓过来点,他已经发现贺涵对自己做了什么。

贺涵竟然将明楼卷进一个小被子里,还在被子上绑了几层绸子,明楼使劲动动胳膊根本动不了,他现在只能来回晃脑袋,张嘴说说话。

“喂贺涵!你干什么?”明楼这可气急,他觉得浑身都被禁锢了:“你又要怎么耍我?”

“嗯?”贺涵绑了最后一层绸子,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接着把人抱起来,就像抱着大抱枕。

“你到底要干什么?快松开我!”明楼使劲挣扎但完全没用,倒是累得自己一身汗,还裹在被子里,热乎乎的。

“这样晚上我就压不到你胳膊了,抱着抱枕睡觉还挺舒服。”贺涵抬头开心无比,他翻身就钻进被窝,四肢都抱住明楼,在明楼看来贺涵就是个人贩子!

“庄儿还说怕什么人贩子,贺涵!你就是人……唔!”

贺涵张嘴咬上孩子唇瓣:“乖,好好睡吧,明天我就不能陪你了,公司明天还挺忙的。”

“贺涵!”明楼不相信自己能睡着。


如果说贺涵把明楼做成抱枕是怕自己睡觉的时候压到孩子胳膊,那他完全失算了。

因为他这回几乎是把明楼整个人压在了身子底下。

“孔,孔雀……”明楼睡梦中做了好多噩梦,据说这种情况是因为压到了胸口。

猛地睁眼,明楼竟看到贺涵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贺涵真把明楼当成枕头了,死死将人压在身下,动作暧昧得明楼都脸红!

“孔雀,贺孔雀!你起来,起来!”

“……”贺涵睡眠质量其实很好的。

“贺涵,我们有话好好说,你要压死我了。”明楼干脆来软的,他伸出小舌头舔舔贺涵耳朵和侧脸,这样贺涵怎么也能醒了吧?

其实贺涵已经醒了,就是太舒服,他不想动。

“贺涵,孔公子,我,我上不来气了!”明楼舔着贺涵耳朵,声音可怜兮兮。

贺涵最后终于没忍住,他抬胳膊按住孩子小脸厉声说道:“这是早安吻吗?”

明楼欲哭无泪地探起毛茸茸的小脑袋在贺涵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这是早安吻。”

“乖。”接着,贺涵就在明楼脸上灌溉口水。

两个人闹了没两分钟,贺涵看时间不太来得及,他只得恋恋不舍地从床上爬起来:“我要去公司了,晚上回来。今天大姐照看你我还放心。”

“啊?大姐?”明楼挺挺身子,小身子在被子里动不了,但他的恐惧已经从被子里蔓延出来。

“我下去吃早餐了。”贺涵麻溜利索地穿好衣服就抬手开门出去:“可不要惹大姐生气哦~”

“……啊?”明楼仰头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不过听到关门的声音明楼才想起来,他大声喊叫道:“贺涵!先给我解开!”

明楼现在,依旧是个抱枕。








孔雀表示,

暂时借给大姐他的抱枕用用。









评论(5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