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幼吾幼——蚯蚓楼的高智商(09)



幼化梗——身幼心不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玩具。

本章:天天人贩子人贩子,王人贩子真来了。


正文:

贺涵匆匆下楼吃了早餐就跑,出门之前还不忘小心翼翼和明镜嘱咐:“大姐,蟒蟒现在可不是大人啊,您要是打就轻点,给我留条命。”

“小贺,瞧你这话说的,我这个做大姐的还能把他打死怎么的?”明镜喝着粥掐了块包子皮:“我顶多往死里打。”

“……”贺涵瘪瘪嘴就不说了,他看看时间赶紧带上谭宗明就跑:“谭总,我们来不及了!”

“你放心,你们谭总开车不会来不及的。”洪少秋深有体会。

不过在贺涵跨出门去的刹那,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但到底是什么呢……他还是想不起来。

算了,想不起来就走吧,不要耽误时间。

于是,他和谭宗明分别上了驾驶和副驾驶。

明镜目送弟弟们一个个出发,她想了想忽然抬头:“明楼呢?怎么还不见他下来吃饭?又赖床?”

“大哥可能变小了也需要长身体吧。”庄恕觉得自己可聪明了。

明镜竟然还信了:“那等等我再去叫他吃早饭好了。”

其实明楼现在就想吃早餐。


待到所有人都去上班了,明镜才小心翼翼开了贺涵明楼卧室的门,床上确实还躺着一个小身子,那就是她变小的弟弟没错了,难道还在睡觉吗?

明镜蹑手蹑脚地走向床,谁想,竟然看到明楼睁着眼睛张着小嘴,明楼这是在干什么?

明楼眼前忽然出现一张脸,他就像找到救星,刚才一直在呼救,小嗓子都哑了:“姐……”

“嗯?”明镜这才看明白,弟弟被裹在小被子里,还被缠了几条绸子紧紧捆了,孩子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抱枕。这怎么回事?

明楼艰难地再次晃动小身子:“大姐,快,快给我解开,贺涵那个混蛋把我自己扔这儿,我挣扎一早上了!”

“贺涵?小贺做的?”明镜恍然大悟地伸出手臂,她撸撸自己的镯子就弯腰将明楼从床上抱了起来,还真像个抱枕:“他这么做是为什么?”

“还能是为什么?”明楼要气炸了。

“哦……”明镜忽然想到了什么,她颠颠明楼悄声说道:“你告诉姐姐,你们是不是在玩什么……小游戏?”

明楼听到明镜的话不得不瞪大眼睛:“大姐你说什么呢?他是在欺负你弟弟,你看看啊!我都要热死了!你能不能为我说两句话!”

明镜听了明楼的话想想也是,于是她轻轻点头,将明楼放下,手则是拿出手机忽然对着明楼拍了一张照片,接着她就将照片发到了家族群里:“小贺,还是你的脑袋瓜聪明。”

“……”明楼瞪大眼睛觉得自己要吐血了:“大姐!我才是你亲弟弟!”

“怎么了明楼?”明镜满意地放下手机:“觉得姐姐给你拍的不好看?”

“……”

“那再拍一个?”

“大姐,我要去洗手间!”

于是明镜这才犹犹豫豫地给明楼解开,拆了一个可爱的孔雀牌楼楼抱枕。


和姐姐单独在家的一天,明楼做什么都小心翼翼,他就怕自己做错事。

“昨天那个舞会还不错。”明镜的姐妹们来找她聊天,几位还在商量下次要怎么布置。

“哎,那孩子真是你们堂弟吗?”但这些女人好像对明家多出来的这个小孩子更感兴趣一些。

“当然!”明镜扒开柚子,已经扒了整整一盒,都留着给明楼吃:“你觉得还能是谁?”

“啊没有没有……”女人瞅瞅窗外和她家宠物狗玩的正欢的明楼:“就是觉得,这孩子特别眼熟。”

明楼哪里是在和她家宠物狗玩?他是被那条狗欺负。

大号长毛犬追着明楼满院子跑,奈何明楼两条腿根本跑不过四条腿的,长毛怪物往前一扑,明楼就被按在地上起不来了。

舌头舔着明楼小脸蛋,明楼恶心地一把抓过长毛犬的长尾巴,大嘴一张,“咔嚓”一声咬了下去,这可疼的长毛犬“汪汪”哀嚎。

院子的花都乱了。

明楼趁长毛犬疼得顾不上他,于是重新爬起拔腿就跑,然而还没跑两步就被一个高个子男人拽了领子一把提了起来。

“不乖,还咬起狗尾巴了?”

王天风!

明楼在空中摆动四肢,他无助地晃着脑袋大叫一声:“疯子,你给我放开!你不用谈生意吗?”

“有贺总、谭总在,还用得着我吗?”其实王天风就是故意来看看明楼的,顺便想想,能不能把这孩子抱出去玩玩?

王天风对变小的明楼挺感兴趣。

“王天风,你把我放下来!”明楼使劲摇摆手臂妄图挣脱,但没想到竟被王天风抱住向外走,这是要出门啊!

“嘘,别让明总听到了,叔叔带你去吃糖人。”与贺涵他们比起来,王天风好像在心里更怕那个明家大姐。

“王天风你放开我!大姐……”明楼嚎叫一声向明镜求救,谁知竟被王天风抱得更紧,嘴巴被一把捂住,声都发不出来。

“不听话就连糖人都没得吃了。”王天风小胡子一抖一抖的,显然特别开心。

但明楼虽然变小,智商可不小!

努力张嘴一口咬在王天风虎口上,这可疼得王天风松开手掌使劲摇晃镇痛:“该死的毒蛇!不,蚯蚓!”

“大姐!”

明镜在屋里听到明楼的声音还以为明楼让狗给咬了,结果出来一看竟然是王天风抱着她弟弟往大门走。

人贩子!

明镜怒气冲冲走两步就喊:“王天风你给我站住!”

“……”明镜的客人都看傻了,这个男人是谁?

“啊……”王天风被明镜发现整个人吓得一抖,手狠命掐了明楼屁股一下算是惩罚:“哈,我来看看我大侄子。”

“谁是你大侄子?”明楼差点就说:“你放屁!”

“哎呀,家里有客人啊?”王天风抱着明楼晃晃悠悠走向明镜和明镜的小姐妹:“你们好,这是我侄子,来,叫声叔叔。”

“王!”明楼想骂几句脏话,又怕被这些外人听到,倒是不会穿帮,但会给明家抹黑啊!

不过,也不能真叫王天风一声叔叔吧?

这要是被人知道,明楼以后还混不混了?

“王先生您的地位这么高,我家小小明当然不能叫您叔叔了。”明镜咬牙切齿地开口:“叫声老师倒是应该的。”

“他是谁老师?他也配……”明楼还没骂完就泄了气,外人还在呢:“王,王老师。”

“哎,乖孩子。”王天风揉揉明楼脑袋,小头发全部揉乱了:“那,我们进屋说吧。”

拐带儿童计划,没成。

明楼要被气死了,不过他现在这样肯定干不过王天风,所以他打算和贺涵讲,看贺涵知道了不拔了他这只毒蜂的刺!

“哈,那,那既然有客人,我们就先不打扰了。”女人们又不傻,明镜的表情显然气得不轻。

“哎呀,我家狗狗尾巴怎么秃了?”

明楼听到女人的哀嚎这才发现,自己嘴里还挂着几撮毛儿呢。












防火防盗防老王。

贺涵快回来!










评论(6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