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幼吾幼——蚯蚓楼的高智商(15)



幼化梗——身幼心不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玩具。

本章:现在不多拍些照片,变回来了拿什么当笑柄?


正文:

明楼崩溃的心都有,他都四十多了,偏偏又被说成四岁!

抬手捂住小脸儿,身边都是毛绒玩具,作为比明楼会谈生意的大土豪谭宗明谭总,更是给他买了个比他还要高出太多的大熊!

“你为什么这么对你的哥哥。”明楼满嘴不理解?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谭宗明耸肩宣称:“这是爱。”

然而他们爱这位孩童的方式就是,洪少秋把他的爱车停在了院子最外侧,而明楼自己抱着一个比他高出一头的大熊晃晃悠悠走向家门。

已经下班回家的许光明趴在窗户上看了一眼,随即差点没忍住,吐出了刚入口的豆汁。

“Too cute!”庄恕边倒豆汁边发出感叹:“……我是说抱着熊的大哥。”

“我不这么认为。”凌远走过去开了家门,他帮谭宗明、洪少秋提东西,唯独那只熊,他并不想搭把手。

明楼已经习惯了,不管他变没变小,他的地位都只能低、更低、更更低。

于是明楼自己抱着超级大熊走进家门,左晃两步、右晃两步,明楼比动画片里的人物滑稽得多。

“我看不清路,帮帮我,庄儿!”明楼这个时候太知道谁会帮他了。

显然,他是对的。

庄恕放下杯子走过来抱住大熊,超级大熊虽大,却赶不上一米八的他们:“大哥,这熊熊还戴眼镜呢,很像你啊。”

“……”明楼捂住额头,他觉得自己要被气晕了。

“我看这个房间就不错。”明镜刚回家一头扎进客房,那是他们最大的客房:“快来人,我们收拾一下!”


贺涵今天自己谈生意,也是最近实在憋的慌,脾气不好,他脾气不好就更能叨叨,于是只听他自己怼了一个小时,对面的人就乖乖签了协议。

最后的最后,贺涵手里拿着协议,而合作伙伴还是没忍住:“我们楼总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很希望他能早点回来。”贺涵说着拎包离开。

其实他们的楼总一直都在,只是非常需要催化剂。

贺涵决定托人带点回来。


当贺涵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想想还要面对一个身体年龄能当他儿子的爱人,贺涵心里苦啊……不过其实偷偷对明楼做点什么也无可厚非,他们是有对戒的人啊!戒指还是明楼给的呢!

没错。

进了家门,本以为会看到所有人陪大姐看电视,但没有。

贺涵把包甩进沙发,耳朵特别灵敏得听见客房里传出嬉笑和打闹的声音。

怎么回事?

大摇大摆,左手抬起,右手解着手腕扣子,没走两步就看到这神奇的一幕!

他变小的爱人竟然穿了一身像cosplay的衣服,他坐在一个超级大熊毛绒玩具里,别人在笑他,时不时还抬手掐掐明楼的小脸,整张脸都变了形。

“你们在干什么?”贺涵张张嘴,还是打破了喜悦的氛围。

“啊……贺涵啊!”洪少秋挠着那颗寸头:“我们,我们和明大哥玩玩。”

贺涵会不会生气?

贺涵会不会发火?

明镜倒不觉得:“小贺你过来看看,明楼穿这身是不是很配?”

贺涵尚未解开扣子的胳膊探进衣服口袋,他漫步走向明楼,明楼也抬着可怜兮兮的眼睛看他:“孔公子……”他是真的不想这么说,但他更不想被人欺负:“救我。”

上帝啊,天知道小明楼可怜兮兮地抬着小脑瓜,红扑扑小脸上的嘴儿嘟嘟着,然后发出“救我”两个字时是怎样的冲击感,贺涵受不了!

“这是……”贺涵用下巴指指,还是不太明白。

“我们把客房收拾出来,专放明楼的玩具。”谭宗明并不怕贺涵发火,他除了怕某球,就天不怕地不怕。

“所以,这是婴儿房?”贺涵还是有些迷糊。

“不,生理意义上,他不是婴儿。”凌远严肃指正。

“我是会变回去的!”明楼掐腰低吼:“别以为我变不回去!”

“等你变回去再说,哥。”蔺晨话里话外,颇有:有我在,你变不回来。的意味。

贺涵张了张嘴,他忽然咧开嘴角冲明楼大笑,接着拿出手机连拍数张照片:“蟒蟒,你,你真是太可爱了!以后你惹我,我就把这些照片给你看,然后再发出去,发到明楼大厦,我要让王天风和所有助理都看到你的样子!如果你不想那样,就得听我的!”

“……贺、涵!”幼嫩的声音回荡在明宅,软乎乎。

“贺涵在呢,看你以后还敢不听话。”贺涵说着抬头瞅瞅墙壁:“就在那里,我们再放一个24小时摄像头,洪队,交给你了!”

“……”

这贺涵,耍起明楼来一点不比别人差。

太残酷了,明楼果然水深火热。


家里11个人,其余10个人每个人都在想着买什么放里面当礼物给明楼。

明楼坐在翻玩具网上店铺的贺涵身边,死的心都有。

“你到底想不想我变回来?你这么打击我不怕我变不回来?”明楼跳下去张开手臂张牙舞爪!

“别激动我的小可爱。”贺涵说着头也不抬,他反手捞过明楼,明楼的小身子就直接坐在了贺涵腿上,认孩子如何挣扎都无济于事:“我也很想你变回来,但你现在还没变大,我们只能随遇而安。”

“去你的随遇而安!”

“再无理取闹,daddy要生气了。”贺涵在孩子身上用力掐了一把,接着听到明楼的嚎叫,太满意了。

“贺、涵!”

“别急,以后有你叫的。”


第二天早上明楼很早就被贺涵挖起来了,贺涵说他昨天就没吃早餐,今天必须在贺涵上班之前看到自己小爱人吃饭。

帮明楼梳洗好下楼,贺涵和许光明一起弄早餐。

明楼被好奇心驱使,他自己走进自己的乐园。

谁知,昨天还空空的屋子,今天竟然装了好多玩具!

那都是大家买的,今早助理就送来了。

不愧是明楼他们的助理,效率真高。

明楼百无聊赖地打开一个个礼品盒,嘴角扬起笑意。其实他虽然生气,但他是知道的,这些人爱他,他的兄弟们,爱他。

贺涵说得对,随遇而安吧。

再次打开另一个精制的小礼盒,谁想,忽然跳出一只绒毛鬼玩具,那玩具还怪笑着,明楼吓得“嗷”一声扔掉礼盒,他跌坐在地上,吓死他了!

“?”难得起来很早的蔺晨走来,他看了一眼明楼,接着捂嘴大笑,笑得脑袋都要憋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那不是给你的哥,那是,那是我买来吓唬胡八一的,肯定是助理弄错了!”

“哎呀,上面按上摄像头了?”谭宗明刷牙走来。

“对呀,录下来了。”荣石点头应道。

“你、们、几、个!”明楼还没被这些人折腾死,实属幸运。











很快就要过度到下一篇啦,

下一篇会怎么样?

猜猜看。













评论(3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