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四十)



“说完了吗?”凌远抬头看看庄恕:“说完了就快吃。”

庄恕抓抓筷子使劲摇头:“我不,我不行的凌远,我求你了……要不,你给我止痛药好吗?我真的很疼……”

“快吃饭,小恕。”凌远抬起眼:“其实我也……不是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你知道的,可以说,我的精神状况也并不好。”凌远说的是真话,他脾气不好这几天又没怎么好好睡觉,虽然每天在别人帮忙照顾庄恕的时候他会眯几个小时,但根本不够,他凌远是谁啊?晚上睡得打个雷都不应该能听见的那种人!他可不年轻了!

庄恕摇摇头:“凌远……”

“我不想,和你发火,更不想伤你,你懂吗?”凌远说着拿起勺子开始一勺一勺喂给庄恕:“不用吃太多,一点点就好。”

庄恕真的很疼,而且肚子很涨,他吃几口就不行了,脾气也跟着上来直接摔筷子要走,凌远怒意还是没压住干脆一把将庄恕拽了回来:“我让你走了吗?”

“你再这样,我真的会死的。”庄恕深吸两口气瘫在桌子上哭了出来:“求你了,凌远。”

“再吃几口。”凌远擦擦汗举起勺子,谁知就在这时,趴在桌子上的庄恕一头撞在桌角,还好凌远反应及时一把将桌子推了个弧度,庄恕只是磕在桌子边,额头蹭破了皮。

凌远愣了片刻无比感谢自己的反应速度,他快步跑过去把庄恕从地上抱起回手拿药箱,现在在他们家,药箱这个东西必须是触手可及的。

“我不要!”庄恕挣扎着:“凌远,我求你,我真的很难受,你别逼我了行吗?你能不能放过我!”

“……”凌远缓了口气终于暴怒:“你想死?不行,你的命是我的,你给我记好了。”


“……”明楼第二天没事想让凌远休息一天,当他来到凌远家就看到庄恕缩在床脚看样子是一夜没睡,额头上的伤已经被上了药,过几天就能好。

“嘘!”庄恕看到明楼进来连忙叫明楼小点声,明楼是用钥匙开门的,他和谭宗明都有凌远家钥匙,可他没想到凌远在睡觉。

明楼探头看到凌远睡在床上显然是累了,呼吸声很均匀。

庄恕轻手轻脚走出来关上门:“他呀,一睡着就很熟的。”

凌远昨夜实在没忍住,十一点左右就睡着了,庄恕不忍心吵醒他就靠着床自己酝酿睡意,但是到了天明他还没睡着。

事实上,庄恕看到凌远睡了挺开心的,一来凌远好久没正常休息了可以好好睡一觉,二来……庄恕走向明楼,明楼身后那个沙发下面,藏着止痛药,他昨晚就是靠那个支撑过来的。

“你头怎么了?”明楼看看庄恕的额头:“凌远打你了?”

“怎么可能?凌远怎么会打人?他才不会打人!我都觉得他会被人欺负。”庄恕抱着自己走到沙发处坐下,要不是止痛药和安眠药不能一起用……他抬头看看洗手间,真想好好睡一觉啊……

“你别为他说话,他打起人拉都拉不住。”明楼靠着庄恕坐下来,听李睿说那个陈绍聪到现在鼻子还总流血。

“啊?”庄恕傻傻地想了想:“真不是,是我自己撞的。我……我很难受,想……就撞了一下,现在也后悔了。你知道的,有的时候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你怎么能这样?”明楼叹了口气:“小庄儿,我们一起挺过去好吗?未来你想想这段时间,也是会有成就感的。”

“我知道了,这是来自一位成功人士的心得。”庄恕看看明楼又想到自己的工作深吸一口气:“我要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回到手术台呢……”

“为了你能早日拿起手术刀,在人家胸口划刀子,你更应该积极配合治疗,早点好起来。”明楼笑了笑:“我早上没吃早餐,小庄儿你这里有什么吃的吗?”


其实谁都知道日子这么过下去早晚有一天会两败俱伤,凌远倒是不在意,他白天可以补觉,晚上庄恕睡了他再睡呗,况且他爱庄恕,这些有什么不能忍的?但是庄恕在意,时间越久他就越在意。他会暗示凌远让凌远去找个好姑娘结婚生子,但是每当这个时候凌远就会把庄恕重重摔在床上将人按住厉声说道:“我确实要结婚的,不过,是和你。”

庄恕自己做的最作的事就是偷偷藏了止痛药和安眠药,那是凌远没出差回来之前他藏的,凌远打扫的时候没翻出来。但这种事,迟早是要被发现的。

这天庄恕像往常一样被凌远塞了一肚子药和水还逼着吃饭,然而李睿突然来电话告诉凌远有个紧急手术需要凌远亲自主刀。凌远说不去但手术确实重要,这可是人命关天啊!

庄恕张口就劝凌远快点去,反正谭宗明今天没事,一会儿也是要来过夜的。

凌远想了想也是这么回事就等谭宗明来了直接飞奔出去。

谭宗明多数情况是坐在沙发上讲电话,他最近也挺忙的,不过他特别感激庄恕,因为他每次来照顾庄恕庄恕都是乖得很,自己洗了澡就去房间睡觉了,第二天凌远回来还会看到庄恕睡得很沉。

“很忙?”庄恕给谭宗明煮了咖啡,这东西他也喜欢,只是现在不能喝了。

谭宗明放下电话:“我知道你要让我回去。不行!你赶紧去好好休息吧,我这里还有个计划要看看。小庄儿啊,你好好的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了。”

庄恕感谢地点点头:“那我去洗澡了。”


“不信我们那您就转院吧。”凌远把病例摔在桌上:“我们又不是商场,还要求你买卖吗?”

“你怎么说话呢你?”家属指着凌远怒吼。

“我告诉你,你再胡搅蛮缠我就报警。”凌远说着脱了白大褂,正好他还放心不下庄恕呢:“不过你要是想在我脱了这身皮,走出医院,走到拐角和我好好比划比划,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李睿伸手按住额头:“祖宗。”

凌远四十岁之后就开始格外热爱散打,这都学了好几年了,虽然现在比划不过胖明楼,但也不是谁都能跟他吹胡子瞪眼的。

“不敢?”凌远拿起车钥匙:“那就请给我离开第一医院!”


庄恕洗着澡从水池柜子里拿出自己藏好的安眠药,凌远今晚估计都不会回来的,这是最后的安眠药了,以后没有这东西,真不知道他要怎么熬。

然而庄恕并不知道,在医院生了一肚子闷气的凌远现在就回来了!而且已经进了家门,因为庄恕开着喷头声音太大根本没听见!

凌远进门就看到谭宗明背对洗手间敲键盘,随即有点生气地问道:“小恕呢?你怎么不看好他?”

“你没听见吗?他在洗澡呀。”谭宗明耸耸肩:“凌院长,你会允许我陪他一起洗澡吗?”

“……”凌远不用说当然也只有一种答案:“滚!”


庄恕其实已经穿好了睡袍,他只是心虚不想让谭宗明听到什么动静,即使谭宗明根本不会听到他吃药的声音。

药瓶里还剩四颗,不知道能不能让他睡着。庄恕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他的确不是英雄,就让他做懦夫吧。想着,庄恕拧开药瓶把瓶子里的药全都吞了下去。

“小恕!”然而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是凌远,凌远迫切想看看庄恕,一刻都不想耽误。然而当凌远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庄恕在吞什么药!

庄恕听见凌远的声音吓得卡到了嗓子,他捂住嘴猛地乱咳:“咳,凌,凌远?”

凌远二话不说皱眉跑过去直接抓起庄恕手腕看清了庄恕吃的是什么东西!

“怎么了?”谭宗明听到庄恕猛咳踏步迈了进来:“小庄,你吃了什么?”

“我说怎么每次谭宗明和明楼来看着你,你都睡得特别好呢。”凌远怒气几乎是一瞬间漫了上来,他不顾庄恕的挣扎抱住庄恕用尽力气把庄恕按在马桶边,庄恕被强迫跪了下去,睡袍几乎散开,白兮兮的膝盖和瓷砖相磨很快磨出血色。凌远的声音好像幽魂:“嗯?我的小恕。”









一个急于求成一个自暴自弃,所谓的冷静在自己真爱受难时不过也会化为泡影,消失殆尽。



1、院长没有要揍人

2、院长精神状况也并不好了

所以这是精神×精神的对抗





评论(67)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