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初心不负(四十三)



“一个人你都看不好?”凌远下了手术才知道庄恕丢了,他劈头盖脸把韦三牛一顿骂:“他是我们第一医院的病人你懂不懂?你有责任你懂不懂?”

韦三牛低着头已经给自己好几个嘴巴子了,他也自责极了,急得要哭了。

“好了!快找人!我怕他会做什么傻事……就像……”李睿说着就不说了。

凌远疯了似的通知明楼谭宗明,找人这种事交给他们分分钟给你搞定一点不含糊。


庄恕想自己那些东西就放在凌远家吧,早上走的时候就带了证件和钱包。他买了套衣服换上,虽然身上有伤气色不好但一点不影响他的帅。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庄恕觉得平时的他回来了……只是身边,没有凌远。

这样对谁都好吧?凌远不用那么累,别人也不用费心照顾他,谁也不拖累。

“帅哥,给个联系方式呗。”小姑娘喜欢来逗逗帅叔叔很正常,在看到庄恕肿起的脸时吓了一跳随即说了句:“虐、恋?”

“……”庄恕听不懂十几岁小姑娘的奇葩话,他皱皱眉理都不理转身就走。

“呦,还是禁欲高冷男?”小姑娘的嬉笑声自背后传来,庄恕只觉得有些恶心。


“这是航班时间。”明楼把电脑推到凌远面前:“还赶趟,我们去劫人吧。”

凌远几乎是看到消息的一瞬间就跑向门去,但是手落在门把手上不过片刻他就缩了回来:“他是要回去找他爸爸啊。”

“你还愣着干什么?”谭宗明穿好外衣催促起来:“快走啊!”

“我怎么能阻止,小恕回家呢……”凌远重新走回沙发瘫倒下去:“或许回家才是他最好的治愈方式,而不是每天被我束缚,这段日子我和囚禁他有什么分别?”

“你没病吧?”谭宗明真是觉得凌远才是有病的那个:“刚才叨叨叨叨说抓到人家怎么怎么样的是谁?现在找到他了你还犹豫什么?”

“我只是怕他自杀自残。”凌远用手掌捂住脸颊:“现在我知道他是要回去找他爸爸,我怎么能……那么残忍呢?明楼,你说是不是?”

“随便你呗。”明楼说着抬手打起电话。


庄恕在机场走动,每个看到他的人都要把他仔细打量一下。这么好看的男人不常见,被打成这样的这么好看的男人更不常见。

“到时候过来接我就行。”庄恕给他爸爸司机打电话:“我没有行李。嗯?”庄恕沉默片刻:“妈妈在?”

不知道为什么,庄恕在提到他的养母时有一瞬的失神,但仅一瞬间就消失了,最后还是笑着和司机道别挂掉电话。

最后再看一眼这几个月来让自己挂着心肠的城市吧……庄恕抬头看看天空,凌远……庄恕竟然无比希望凌远现在能出现把他捉回去,是,庄恕是有病,他深爱凌远,病入膏肓。但他不能害了自己所爱,有一个像他这样的爱人可不是好事啊。

“再见。”庄恕垂下眼帘转身离开,真的下定决心,但又在等待奇迹。

机场人很多,庄恕走了几步就累的不行,恍恍惚惚腹部又隐隐作痛。伸手捂住肚子,庄恕为了舒服点把腰弯了下去,嘴里也溢出粗气。虽然很疼,但他习惯了,这段日子每天都是这么过的,可每天都有凌远,凌远会握住他的胳膊给予他力量,送以致命的温柔。

胳膊被有力的握紧随即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我不在,你站都站不稳了?”

“……”庄恕瞪大眼迅速站直,他猛地转头看向这个男人,庄恕啊庄恕,你的奇迹来了。

“呵。”凌远小心翼翼地伸手擦干庄恕疼出的冷汗:“你这种状况怎么能自己出行呢?”

“凌远?”庄恕摇摇头努力挣扎:“我要回家了,我要走了!”

“家?”凌远想要拽住现在的庄恕毫不费力:“难道不是有我的地方,才是你的家吗?”

“……”庄恕一瞬愣住,没错,有凌远在的地方才是家啊……


明楼、谭宗明从远处走来,刚才凌远还在犹豫要怎么出现才能不吓到庄恕,结果看到庄恕好像又不舒服了,他也不管什么计划啊浪漫啊直接冲了出去。

李睿瘪瘪嘴:“凌院长就是这样的,我们也没办法。”

“本来还想,更惊喜一些呢。”谭宗明抹抹下巴:“时间来得及不?”

“你们快去吧,来得及!”韦三牛笑着催促。


“该做的事情没有做完,我们的故事也没结束,你这个主角怎么能走?记不记得我出差说有礼物要送你?”凌远一手插兜一手拽紧这人儿,他忽然从兜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盒盖弹开,闪耀的戒指立刻出现在庄恕面前:“迟来的求婚,我爱你小恕。”

“凌远,你疯了?”庄恕低吼一声怕影响更多的人:“我们都是男人啊,你,你搞这个干嘛?”

“别动。”凌远抓紧庄恕的手指,这人再怎么挣扎他就是不管,动作强硬不容拒绝,最终闪亮的戒指带在了庄恕指间,这人的手分外美好:“嫁给我吧。”

“……”刚走几步的谭宗明瞬间捂住脑门儿:“他傻啊?说了好几次不是嫁给我吧是我们结婚吧!他是不是傻?”

“是有点。”明楼点点头也很无奈。

还不等庄恕发火凌远马上改口:“啊不不不,我们在一起吧,我们结婚。”

“你有完没完?我不会和你回去的!”庄恕使劲扭着自己的胳膊:“凌远你松手,你不松手我叫警察了!”

“叫也没用,这里的警察我都认识。”凌远笑的嚣张:“不过……你不跟我回去,我跟你走,反正你甩不掉我了,行吗?”说着,凌远从怀里掏出机票,那就是庄恕的航班!

“凌远!你无赖啊!”庄恕哀嚎一声:“你还有工作,你去干嘛?”

“谁说院长不可以请大假?”李睿笑着走到庄恕身边:“你就别别扭了,是走是留你决定,反正他都跟着。”

明楼和谭宗明也分别拿出机票:“我大姐说了,不把她的小庄儿带回去我是不能回家的,小庄儿啊,你就可怜可怜大哥,让我也跟着吧。”

“还有你谭大哥我。”谭宗明点点头。

“你们……”庄恕翻了白眼心里叫苦,真不知道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说好了永远。”凌远笑着伸手将庄恕抱紧:“这辈子、下辈子、所有辈子加在一起才叫永远。”












这章,我想说的就是上面那句话。所谓永远,这辈子、下辈子、所有辈子加在一起才叫永远。












评论(91)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