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楼贺】占有欲(初心不负番外八)



来自点梗——贺涵生病or受伤凌远治疗(落在凌远手里)

其实贺涵最怕的就是凌远了,凌远最烦的也是贺涵。为什么?因为贺涵总缠着庄恕。


正文:

贺涵又和人打架了,胳膊上划了个口子,不过对方比他严重多了,他很满意。

坐在明楼车上,贺涵终于有些怕了,为什么怕?因为庄恕今天身体不舒服没上班,所以,给贺涵缝针这个任务就交给了身为第一医院院长的凌远大人!

“啊,我不去!”贺涵抓着明楼的胳膊一阵哀嚎:“我要我的恕小教授!”

“你打人的时候那么霸气,现在怎么怂了?”明楼看看贺涵满脸鄙夷:“而且是大姐非要你来的,你敢就这么回去吗?”

“我缝我缝,我要恕小教授缝!”

“你敢当着他们面这么叫吗?”明楼冷哼两声:“凌远会宰了你,庄儿都不会同意,人家三十来岁人了你能不能别真把他当学生?”

“他,就是我的宝贝学生。”贺涵忽然认真起来:“永远的。”

“我仿佛看到了凌远穿着白大褂拿着手术刀向你奔来。”明楼说着,停了车。


刚找到凌远就看到凌远办公室躺着个人,贺涵原本发着抖,不过看到沙发上盖着凌远白大褂的人他就高兴地要蹦起来了:“恕小,恕教授!”

庄恕一个激灵,他原本是不舒服的,不过凌远还是把他带到自己办公室了,凌远说了,尽量不让庄恕离开他的视线。

“……”明楼简直觉得贺涵在作死。

“你干什么?”凌远气得要暴走:“他昨夜睡不着这才刚睡一会儿,你打扰他干什么?”

“……”贺涵张张嘴:“对,对不起……”

庄恕翻身坐起来深吸一口气缓缓跳的过快的心脏很久之后才转头:“贺涵你来了,伤的重吗?”

“恕教授,我需要你给我缝针!”贺涵也不管凌远的目光直奔庄恕跑去。

庄恕咳了两声:“真不行,我感冒了怕缝不好,凌远手法比我强的。”

“你给我过来。”凌远沉稳地带上了口罩。

“天……啊……”贺涵觉得自己可能要被报复了。


“凌大院长你可厉害了,真的,我一直特别崇拜你。”贺涵看着凌远的动作汗都下来了。

凌远一点儿笑模样没有:“前几天,你带小恕去喝酒,小恕难受了三天。”

“……啊?对不起!真的我以后再也不带恕教授喝酒了。”贺涵发誓!

“我值班那天,你给小恕打电话打了一个小时,他晚上都睡不着一直考虑你说的话。”

“啊?我错了,我再也不跟他讲这么久的电话了!”贺涵要哭了。

“你拉着小恕去捕鱼,他回来没几天就感冒了。”

“我错了!我再也不把他推水里玩了!”贺涵大吼一声。

“……”

庄恕伸手按住脑袋被贺涵蠢坏了。

“你,把,他,推水里了?”凌远使劲拉了一把贺涵的胳膊:“你是不是疯了?”

“……”明楼眨眨眼也吓了一跳:“凌远,我帮他跟你说声对……”

凌远再次缝了起来:“贺涵,你给我等着。”

“我这是把自己卖了吗恕教授?”贺涵委屈极了。

庄恕摇摇头:“我,我没和他说的,不是说好了吗?你下次还带我去,我不会和他说这个的。”

“庄恕!”凌远怒视庄恕:“我们回家再说。”

“……”庄恕吓得一个哆嗦只好坐稳不再说话。

明楼为自己有这么一个恶劣的孔雀深感歉意:“贺涵,不管怎么说你怎么能把庄儿推水里?你以为是游泳池?”

“游泳池也不许!”凌远怒吼一声。

贺涵赶紧点头:“下次让恕教授推我,我错了,凌大院长,我真的知错!”

凌远落下最后一针:“我真后悔给你打麻药。”

见凌远动作停下还扔了针,贺涵赶紧躲得要多远有多远:“喂,我这个好了吗?”

凌远都懒得理他。

“没事了,就是小伤,哪像你给人家打成脑震荡?”庄恕趴在椅子上笑了起来:“你还真是说动手就动手。”

贺涵听到自己没事了马上重新挺直腰板瞪向凌远:“凌大院长,我要好好说说你,其实我早就想说了。”

凌远抬头看看贺涵满脸严肃:“你说。”

“你对恕教授占有欲要不要这么强烈?”贺涵简直觉得这人把庄恕当成自己的物品,天天挂在身上谁碰都不行:“你这样会给你们两个同时带来困扰的,”

“你管我?”凌远满脸不在乎地伸手一把搂过庄恕的细腰,以前这个腰比他的有肉,可惜现在一摸就能摸到骨头。

“不是,我们是朋友啊,我陪他玩玩他能很开心,你为什么不干?”贺涵见到凌远这个态度马上急了。

“你做的那些事有几个真的对他好的?喝酒?下水?嗯?”凌远搂的更紧。

庄恕有点透不过气:“我……我没觉得贺涵有什么不好,我也没觉得凌远做错了。真的,你们别吵。”

“凌远,你嫉妒我。”贺涵忽然认真起来:“和我在一起他更开朗,所以你嫉妒我。”

“贺涵,别这么自以为是。”凌远摇摇头:“明楼惯着你,我可不。”

“你们别吵!”庄恕看向明楼想让明楼劝劝,明楼却也不出声。

“我承认,我带他喝酒确实我也喝多了,才没注意他是不是也醉了。我给他打电话说了些不该说的,这个我也是错的。还有,我不该一开心把他推水里。但是我的心是好的,你不要总戒备我,总防着我。”贺涵掐着腰恨不得指着凌远一顿数落。

“我用不着你教育我贺涵!”凌远指向贺涵低声说道:“如果你也经历过,像我这种,出差几天回来突然差点失去自己的爱人,为了挽救爱人差点亲手伤他,每天都要认真呵护就怕他情绪不稳,他身上哪儿一有问题都有可能是药物造成的,如果你也经历这些,你也会像我一样。没错,我是占有欲很强,因为我爱他,你懂吗?”

“……”庄恕听着突然鼻酸感动:“凌远……”

“我这辈子失去什么都行,就是不能失去他。”凌远红了眼眶:“你懂吗?”

明楼看看傻眼的贺涵叹了口气:“凌远对不起,贺涵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在意。”

“凌远……”庄恕握住凌远的胳膊:“你自己也不怎么好,说话小点声。”

贺涵打量凌远点点头:“对不起凌大院长,我刚才有点失控,我可能也有点脑震荡。”

“……”

庄恕笑了出来,贺涵真的很好,他的所有兄弟们都很好。

“恕教授我们不是说好了明天一起去吃鱼?”贺涵画风一转再次变化。

“啊?”庄恕傻了眼:“啊……”

“不许去!”凌远也变回了往常的状态。

“哎凌大院长你就不要管了,这跟你没关系!”

明楼看看又怼起来的两个人把庄恕拉离战场:“庄儿,贺涵明白了凌远的苦心,凌远也明白了贺涵对你们的好,只是他们喜欢这种互怼关系,毕竟是兄弟嘛,哪有什么真仇、真怨?”

庄恕眨眨眼微微一笑:“大哥,我又不傻,你以为我真不懂吗?我什么都懂,就是不会说……我口才不好,但是心里明白。”

明楼轻轻拍拍庄恕的肩膀:“庄儿,大哥知道,大哥懂。”

“喂,你把手,拿下去!”凌远怼着怼着忽然转头看向明楼。

明楼委屈地松了手走向贺涵:“好吧,我也错了。”

凌远指指庄恕:“只能我碰。”

“好。”庄恕笑着点头幸福极了。

明楼打量贺涵:“其实,我也有占有欲的。”

“我也是,因为,我们爱。”贺涵,低声说道。


【番外八End 】












明楼:我们都有占有欲。

贺涵:是,只有阿谭那种单身的才不懂。

凌远:他都不在你还说他,不过,说得好。

庄恕:你们太残忍了。


打个广告:下午五点更同系列 球谭 要个能打的












评论(8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