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F系列全员】人物背景性格总括



还是那句话,我写的是文,有改编,有私设,ooc肯定有,因为这是衍生。

还有,人物解读,不能把自己的思想灌输给别人,一百、一千个哈姆雷特哪儿来的?小学老师就教过。所以我不想和任何人因为这个浪费时间。

文是给喜欢的人看的,不喜欢的绕道×10086。

另,我文里的设定、称呼请不要在未被允许的情况下用在其他人的文中、评论中。

以下大部分为私设。

蟒蟒明楼:

坐拥千亿家产,近乎白手起家。名义上的商人,其实有很多隐秘身份。你问什么身份?他自己知道。跌跌撞撞摸爬滚打生生死死才有了今天。

性格:风轻云淡、斯斯文文、有时心狠残酷、爱护一切亲人。


孔雀贺涵:

从小父亲婚变亲母自杀,在轻生边缘被救起,从此独立向上。身价上亿(系列文后期)。

性格:骄傲、乐于享受、乐于说教、能动手就不bb、非bb 就巴巴死你。


院座霸霸:

和明楼、谭宗明一起长大。第一医院院长,也有其他私密跨圈项目。问他是什么?他自己知道。身价不可估。

性格:霸道强势、善于管理、乐于管理、正直且又圆滑义气。


树苗庄恕:

严重抑郁症、药物成瘾、严重失眠、多内脏药物影响受损。工作困、吃饭困、躺下贼精神。就他的经历初心里写的很详细了,不多说。

性格:原本:憋屈、被动、善良。后期:更憋屈、更被动、善良。

Ps:这个人比较特殊,他在系列设定里睡眠不足,什么是睡眠不足?不懂去百度。最后人几乎做什么都迟缓半拍、说白了就是看起来有点傻。(为什么会这样?你试试连续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就知道了)


球球洪队:


同剧,三岁失去至亲,吃百家饭成长,后被张西洋收养。
经历待完结填充

性格:刚正不阿、专一、机敏、待完结填充。


小鱼谭宝:

幼年有一段时间在国外居住,后被送回国再没见过父亲。依靠明家姐弟长大,家里有一照顾起居的管家。生命中缺失父母的爱,不懂,不渴望,但好奇。


性格:对外——霸气、霸道、唯我独尊。对内——谦让、容忍(待完结填充)


大亨荣石:

年幼随父母出国,有一妹一弟。各行业精英小灵通,家族势力庞大,涉及多项秘密领域。

性格:性格多面化,玲珑八面、紧张结巴、正义可爱。


怂萌许爸:

出身乡下,后成为高学历城市精英。与前妻离婚假戏真做,擅长制药。

性格:系列前期:怂、好欺负、憋屈。系列后期:略怂、聪明、自信。


倒斗老胡:

(待完结填充)


鸽主蔺晨:

(待完结填充)



什么是私设:就是自己给人物性格背景等赋予不同于原作的设定。

他们的大背景、时间改了,性格态度身体也会改变,不理解为什么改变,请阅历丰富之后再看文。

我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多自以为是的人,连文都不认真看,看了也不好好分析就跑来用你的思想灌输我,我还不用你教育我怎么写怎么写该怎么写,这是我的文,跟你没任何关系。不怼你是尊重你,怼你也没毛病,懂吗?别把自己想的真的很牛的样子……这样很那什么。你尊不尊重任何作者的设定无所谓,但是你得尊重自己的智商。


实话讲,我写这些系列文有贯穿的线,就像凌庄——蝴蝶效应。球谭——多米诺。石光——青萍之末。楼贺?嘴炮。

我是为了给你们看不一样的他们,不一样的兄弟情,我一直认为这个比爱情珍贵,这个就是我这账号的初衷。










评论(16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