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拾、完結)



荣石和许光明终于修成正果,大家都为他们感到高兴。

李梦竹和她爸算是被荣石祸害惨了,原来他们私下里有很多见不得人的勾当,这些如果都漏出来绝对够他们在里面过后半辈子。

但是荣石并不打算让他们如此过活。

带着许光明去看看现在的李梦竹,李梦竹站在商场下,再也没有以前的浓妆艳抹,她穿着普通的衣服,和她父亲受讨债人围攻。

“不去看看吗?”荣石冷笑起来:“我都差点没认出来。果然啊,对付这种女人,只需要一瓶卸妆水。”

“……”许光明再次想起他们准备陷害自己那张无耻的合同,原本真的打算威胁自己的,如果不是荣石,他的后果不堪设想:“不去。”

“嗯。”荣石点点头尊重许光明的选择。

“荣石,为什么不用法律手段惩罚他们?”许光明不理解,这对父女做了太多坏事,应该好好惩治。

荣石手指有规律地敲击方向盘:“我一直说,我荣家灭他满门,也不是真的就要干掉谁。我只是觉得,你如果让这些人享受不到自由,还不如让他们在灵魂上彷徨、绝望,让他们体会到失魂落魄,求死不能的痛苦,这就是我,荣石。”

“……”许光明低着头并没有说话。

荣石抬抬眉毛伸手碰碰许光明下巴:“怎么了?吓到你了吗?”

许光明使劲摇头轻声一笑:“我觉得,你说得对。”

“我已经帮他们买好了去非洲的机票,我是不是特别友好?”

“你结巴的时候,的确很友好。”


“这套房子怎么样?”荣石、许光明走在一个毛坯房里,这里特别大,虽然赶不上别墅,但在这座城市也是价值不菲。

“挺好的啊,怎么了?”许光明不禁奇怪:“为什么要看房子?”

荣石伸出手指:“你就说你喜不喜欢。”

“你要把我撵出来啊?”许光明仰头用下巴指指荣石,他当然知道荣石不会撵他,但是又真的想不出荣石买这套房子干什么用。

“你说,咱爸妈会不会喜欢?”荣石特别兴奋地问道。

“……”许光明仔细想想:“你爸妈?你爸妈不是……”

“哎呀,你爸妈!我想把他们接到这边来住。”荣石气得伸手使劲在许光明脸上掐了掐。

“?”许光明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荣石,荣石竟然,竟然想到了他爸妈?曾经丁雪特别嫌弃他爸爸和妈妈,甚至不希望他爸妈来这座城市……可是,可是荣石……许光明忽然红了眼眶,他挠挠头发边笑边哭:“荣石,你……”

“哎哎,你,你,你怎么,怎么,怎么哭了?”荣石看到许光明流眼泪紧张得措手不及,他赶紧给这人擦擦,小心翼翼。

“荣石,从来,从来没有人……”许光明低下头啪啪落泪:“你能接受,我父母吗?他们可是乡下人啊。丁雪说他们土,俗,没见识,脏……这你都……”

“我不许你这么说!他们是我们的爸妈!”荣石使劲抱住许光明轻轻摇晃身体,怀里人儿颤抖地让他心疼:“我一定好好给他们养老,对爸妈一定要尽孝,我爱你,我也爱他们。”

“荣石,我也爱你。”许光明破涕为笑:“你出现之后,我才真正,看到了光明。”

“你本身,就是光啊。”


“我觉得,我们真的应该集体去各地游玩一圈了。”明楼尝尝荣石的咖啡神清气爽。

“是啊,最近一段时间连续发生好多事。”谭宗明拄着下巴咳了两声:“我也想好好呼吸一下野外气息。”

荣石边磨咖啡边逗鸟:“你们想去哪儿啊?”

“反正我们工作也不忙了,随时奉陪。”凌远觉得这样对大家身体都有好处。

几个人正坐在荣石家的院子里烧烤,贺涵和庄恕边扇风边烤串,阵阵香气飘来,某些人口水都出来了。

“荣石,吃烧烤,你还要喝咖啡?”洪少秋是真的不理解荣石的癖好。

荣石轻笑一声:“我这一辈子,离不开咖啡和鸟,还有我的光光。”

许光明低低头脸有些红了:“你怎么回事?好好说话不行吗?”

庄恕拿着烤好的串走过来:“三个月之内,不许再吃这个,这个对肺不好。我跟你们好好说……”

“哎哎哎,恕教授你还是不要说了,你说完了我们都不想吃了。”贺涵赶紧制止庄恕给大家普及医学知识。

“等,等一下,你们,你们听没听见……什么,什么声音?”谭宗明忽然制止大家说话,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四处张望,谭宗明到底在说什么啊?

“你怎么了?”洪少秋以为谭宗明发现了什么异常

“什么声音?”贺涵仔细听听:“我没听到啊。”

“鸟叫。”谭宗明突然站起来看向天空,果真,竟然有五只鸽子飞了过来,这五只鸽子和平常的鸽子看起来大不相同!

“我去!”荣石也激动地走出椅子:“明楼、凌远,你们快看!”

“……”明楼刚抬头,那五只鸽子已经落了下来,它们腿上绑着什么东西,好像是信?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飞鸽传书?”贺涵仰头哈哈大笑:“哪儿来的鸽子?”

“快拿来看看!”凌远抬手说道。

“……”荣石抓了鸽子,五只鸽子腿上分别绑了五个小圆筒,他慢慢把小圆筒里的信拿出来摊开来看,秀气的毛笔字体随即映入眼帘。

“我知道你们发生的一切。”第一只。

“这么好的事都不告诉我?”第二只。

“我想粉子蛋了。”第三只。

“我想你们了。”第四只。

第五只是空的。

“这什么意思啊?”许光明不懂地拿起几封信仔细看了起来:“恶作剧?”

“难道是有什么人,从过去的世界给我们传来的信?”庄恕张嘴问道。

凌远拿着筷子一把敲在庄恕头上:“傻!这是他的鸽子,不知道飞了多少天才飞过来。”

“他?那是谁?”许光明转头问道。

“谁会用飞鸽传书这种东西?哈哈哈!”贺涵满脸不屑但又十分好奇。

“蔺晨。”明楼推推眼镜,轻声说道。

“他要回来了吗?”谭宗明打了个哆嗦:“混世魔王,”

“看来,他也找到了自己的那个,有缘人。”荣石笑着重新坐回去喝了杯咖啡:“想安安静静出去玩?想都别想!总是会有人,按耐不住自己,萌动的心。”

“你的心也萌动了?”许光明笑着看向荣石。

荣石挑挑眉:“它被我们的风吹动了,于青萍,刮起层层风浪,把你,装进了这里。”说着,荣石指指自己的心窝:“你永远,离不开了。”

“我可没说想离开,你也离不开。”

一阵风自青草间拂过,漾起阵阵涟漪,接下来的狂风,又会袭向,谁呢?

(风之青萍,全文End )


同系列文传送门:


系列文第一时间线:【凌远×庄恕】 初心不负


系列文第二时间线:【明楼×贺涵 】大佬,你有点土


系列文第三时间线:【洪少秋×谭宗明】 要个能打的


系列文第四时间线:【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


系列文第四点五时间线:【凌远×庄恕/系列全员cp】 小树魂穿的这些天


系列文第五时间线:【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


系列文第六时间线:【凌远×庄恕】 吾心匪石




如果你们喜欢,或许近期会开第五时间线,八鸽 
21世纪的飞鸽传书(冒险类)








评论(11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