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大佬,你有点土(4)



知道明楼是众大佬中最不好惹的一个,唐晶也不生气,她只是后退一步让开路继续与贺涵说话:“我是陪子君来散心的。”

“哦哦哦,那个7-11。”贺涵不着痕迹地把唐晶推到角落:“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想我,我只是在和明老板逛街,我在帮他研究着装问题,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之前你追着他四处跑谁都知道,你和我还装吗?”唐晶摇摇头:“其实你怎么做都无所谓,我只是觉得你这样有点……请保持你的形象好吗?别这么低三下四。”

“是不是在你眼里,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工作?”贺涵也不生气,他依然在笑:“我可不是你。”

“贺涵,我了解你,你是不是撒谎我也知道。”唐晶说着看看在一旁看大衣的男人:“两个男人逛街,很奇怪的,别丢了自己的面子,贺公子。”

“好了好了好了,我不想和你多说,你去陪你的7-11散心吧,我呢要和我的朋友看衣服了,我们今晚老卓店见。”贺涵转身叹了口气,真累。

“不好意思我听到了。”明楼对着镜子说道:“我的耳朵很好使。”

“为什么不装成没听见?”贺涵咬了咬牙。

“因为不想装。”


贺涵正式入职辰星,比安提的弱小对手,曾经贺涵都瞧不上眼。其实贺涵在赌,至于赌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

第一天就给7-11罗子君有外遇的老公陈俊生一个下马威,不过他说的很清楚,工作是工作,没什么私事可说,况且这事和他有关系吗?唐晶总是让他帮助罗子君,他虽然确实瞧不上陈俊生和那个女人,但也不至于带到工作里,他是个纯粹的精英,而行为对得起这个称呼。

工作生活回到正轨,但贺涵依然会按时按点给明楼选择每日出行的着装。

不光是因为合约,贺涵是最明白自己内心的人,纯粹是喜欢,他喜欢看见明楼按自己指示穿这穿那,而在他眼里这个大佬也没以前那么土了。

贺涵经常会想他到底当时为什么要在第一面的时候就说明楼土?真的因为喝了酒,或是一个冲动吗?其实……就是为了用不一样的手段,让他记住自己吧。

或许吧。


明楼最近更光彩了,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他浑身再也不是黑白灰,现在有了更多的色彩,他的发型也会配着衣服而改变,整个人年轻了很多,也更有活力了。周围人一眼就能看出明楼的变化,有的时候就连明楼自己照照镜子都觉得这个人他根本不认识。

“这都要感谢你啊。”明楼笑着说道。

“你不用说感谢,毕竟是有报酬的嘛,这是我应该做的。”贺涵摊起手来:“要不你就改天请我吃鱼吧,算是我的工作比预期完美的奖励。”

“好啊。”

“鱼呢就陪我出海,我们自己打。我教你打鱼,不要学费。”

“嗯?你还会打鱼?”

“我还会捕蛇。”


贺涵和明楼在一起很少提工作的事了,两人说的最多的就是怎么穿怎么玩怎么吃。不过贺涵觉得他的一切动向明楼都了若指掌,不管他去哪里,明楼如果想找他就会提前半个小时在目的地等他。一开始明楼还会装一装偶遇,现在根本不会,明目张胆!

所以当贺涵举起拳头打人的时候,其实这位明先生已经看了很久了。

贺涵的离开使比安提来了个新的合伙人,叫什么罗平。这个人在贺涵看来要多猥琐有多猥琐,说话间还提到贺涵的绯闻女友,这贺涵可忍不了,一只手抓住这人的领子,另一只手上去就给了这个罗平的脸重重一拳!接着,两人就撕扯起来,旁边的唐晶看着立刻乱了方寸。

贺涵近来心情不顺,于唐晶的事,于公司的事,所以他原本只想随便教训一下罗平,结果却演变成了扭打!

罗平也不能光被狠揍,实在没辙了手伸上来作势要使劲落拳,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整条手臂都被拧到身后,屁股被狠狠踹了一脚,腰就这么弯了下去,身体被人控制得死死的。

“哎哎哎,疼!是谁?你是什么东西?”

罗平看不见来者的脸,贺涵和唐晶看得倒是很真切。

“你!”贺涵指指这人忽然觉得庆幸,庆幸自己知道忍辱负重,要不可能早就住在医院里了。

“骂人可以,打人不行。”明楼的语气还是温文尔雅斯斯文文,完全不像他的手劲那样骇人。

“你有没有搞错啊,是他先动的手!我就还个手!还有没有天理?”罗平心里骂了好几遍娘亲。

“有啊,我就是天理。”明楼一脚踹开罗平,罗平摔在地上摔了个大马趴。

“你打人了啊!”贺涵低声说道,满脸不可思议。

“你给我记住,以后,他打你你就得忍着,敢还手,我们走着瞧。”明楼说着伸手拉住贺涵转身就走,这全过程罗平都没看清这个家伙到底长什么样子!

唐晶一愣一愣地也不想惹事,开了车直接回家!


“你打人了啊!”十分钟之后贺涵还沉浸在明楼那潇洒的架势里无法自拔。

“你不也打了吗?”明楼开着他的劳斯莱斯在灯火通明的街道里穿梭:“我知道我很帅,你不用这么痴迷地看着我,我不会不好意思的。”

贺涵这才发觉自己有多失态,他连声笑道:“我就是觉得,你可能是个比较灵活的胖子。”

“……”

其实明楼并不胖,身材很好,只是看起来和别人比起来稍微有点壮,然后周围人就总开他玩笑,这也就是关系好,关系不好分分钟给你拆骨!

“你晚上吃饭了吗?吃的什么?”贺涵也觉得自己这么开大佬玩笑实在有些过了,赶忙找个话题打破尴尬。

“西餐。”明楼想了想:“没吃饱。”

“大佬,你真的不光是穿着品味土,就连这饮食也很……我发现自相识以来,你百分之八十九点九的正餐都是西餐。”贺涵翻了个白眼:“去我家,我给你做夜宵。”

“好啊。”明楼对于贺涵会做饭丝毫不意外:“人美嘴甜会做饭的孔公子,今日明某可是要领教高招了。”

“嘶!”这家伙连他贺涵的这个属性都知道:“你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吗?”

“你有多少根羽毛。”


原本贺涵是打算让明楼帮帮忙的,但是在明楼摸着菜都不知道哪里可以吃哪里不可以吃的时候贺涵放弃了。怎么会有这种人?

“抱歉,我帮不上忙。”明楼摸着贺涵的宠物狗笑着说道,但是贺涵保证,他在明楼脸上并没有看到丝毫歉意。

“你真的是工作上的巨人,生活上的侏儒。”贺涵把面扔锅里忽然回头说道。

明楼平静而笑意满满:“没错,我是。”

“我挺心疼你姐姐,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弟弟我也会是她那个脾气。”贺涵气得恨不得掐住明楼的七寸。

“嗯。”明楼点点头脸上露出了难得的温情:“从小就是我姐掌家,她确实很好。就像我的母亲一样。”

贺涵看着明楼的脸忽然觉得这个家伙褪去一层蛇皮也不过是个需要温柔以待的人啊:“如果你以后饿了,可以来我这里吃夜宵。”

“好,我每天都来。”

“那我这里岂不是成了动物园?有蟒有狗。”

“还有孔雀。”


贺涵简直觉得自己非常不愧对人生导师的名号,他指导出了一个唐晶,现在还要去引导唐晶的好闺蜜罗子君,不过这个罗子君还算聪明,没让他太操心。罗子君在法庭上的一番话贺涵后来也听说了,她所说的家正是贺涵所期待的,有争端有吵闹,却打不散。家……贺涵确实坐拥豪宅,但那真的是家吗?其实不过是栖息之所,每天晚上回去都冷冰冰的。想到这里,贺涵忽然笑了,现在更冷了,有条冷血蟒蛇天天夜里在他家盘旋,就等着自己的夜宵!真是个吃货!

拿着自己的提案漏洞,贺涵交给了自己在比安提的眼线。他来辰星赌的就是这个,赌了前十年追求的所谓的幸福,他要看清这场十年的爱到底是什么颜色,而唐晶是不是该出师了。

“蟒先生,今天晚餐就来我家吃吧,我给你做大餐!”

放下电话,贺涵深吸一口气,无论他对唐晶的这场考试结果如何,他都需要找个人好好倾诉一下,而这个人他恰恰只能想到他的蟒先生了。






蟒先生就是天理,天理就是他的孔雀除了自己谁也不能碰!!!













评论(4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