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大佬,你有点土(10)



明楼看着这三个家伙笑的不能自已,连庄恕都能骂着人怼回去,看来这贺涵的教学水平是真的不错:“小姐,请把你的手,从他的身上拿开。”

贺涵实在忍无可忍反手拽住罗子君低声说道:“我们两个的事,你不用管,她如果喝多了你就回去把她带回家吧,我喝酒了不能开车。作为朋友,她有事就找我,没事你们这些人也不要来烦我,我有自己的生活,谁敢打扰我的生活,我是不会高兴的,罗子君。”

罗子君推开贺涵怒吼道:“你们明明相爱,为什么要这样?”唐晶要是走了,罗子君自己又怎么面对贺涵?没错,贺涵最近帮了她太多,尽管都是唐晶让的,但她罗子君真的爱上了贺涵,爱上了贺涵的睿智、贺涵的潇洒、贺涵的温柔。

“以前爱,现在不爱了,再见。”贺涵说着拿起筷子再次笑了起来:“刚才我们说到哪儿了?继续吃鱼!”

罗子君转身狂奔出去,出门的一瞬间就哭了出来。

“……”大家都看着贺涵,这贺涵虽然是精英,但也有头疼的问题啊。

“刚才谢谢你们。”贺涵眯眼乐的开心:“真的,我没想到,凌院长,恕教授还有谭总,你们会帮我……”

“我们是兄弟啊。”庄恕微微一笑:“一家人啊。”

凌远抱着手臂哼笑着点点头:“嗯。”

明楼伸手搂住贺涵的肩膀使劲拍拍:“对,我们是一家人,有什么事当然要一起面对。”

原来,家就是这种感觉,平时打打闹闹或拌嘴或生气,但有事的时候特别团结。原来,这就是家。

贺涵举起酒杯:“谢谢你们,谢谢你,蟒先生。”谢谢你,给我个家。

“你还是怼我们吧,你这样我们都不适应了。”谭宗明耸耸肩喝了口酒。

“谭总,你这个人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坏。”

“嗯。嗯?等等,我,我哪儿坏啊?谁说我坏?是不是明楼说的?明楼,你怎么能说我坏话?”谭宗明放下酒杯喊了起来。

“你不坏,你是老好人,所以你是傻。”明楼挑眉说道。


自从听说唐晶要去香港,贺涵觉得自己就是在被各种人骚扰中度过的。贺涵认为自己应该果断一点,不见!不见就是不见,毕竟是前女友,而自己是她唐晶的前前男友,中间还有个鱼子男,他可忘不了。该断就断了吧,所以他连唐晶的临别宴会都没去。

贺涵一个人坐在自己办公室里发呆,明楼那边今天也有事,毕竟是大佬,怎么可能每天都和他腻在一起。

反正闲来无事,不如喝点酒吧。

所以罗子君跑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微醉的贺涵,然后她误会了,以为贺涵还对唐晶抱有好感。

“管你什么事啊?和你有关系吗?”贺涵最后恨不得把罗子君扔出去:“我告诉你,我确实帮了你很多,我们俩,也算是朋友,但是不代表我什么事你都能管。给我出去,不出去我叫保安了!”

罗子君二话不说当场给唐晶打电话并且把电话交给贺涵,这女人也真是……贺涵脑袋都大了。

唐晶在那边好像醉大了,然后还有点吸鼻子的声音。

贺涵缓了口气借着酒劲:“作为朋友,我祝福你,注意安全吧,好走。”如果换做以前他或许会说一大堆感天动地的话,什么南极北极都能给吐出来,但是现在的贺涵不会了,因为贺涵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有些事当断则断,不能犹豫。

把电话还给罗子君罗子君骂了几句就走了,贺涵笑的前仰后合,这个女人真有意思,跟她都没关系,她跟着捣什么乱?


明楼被拉着签了个案子,他现在只和老熟人合作,陌生人一概不管。当然,不久之前贺涵也是陌生人,然后他陷进去了,出都出不来。

听自己助理说贺涵大半夜还在辰星喝酒,明楼就开车跑了过去。明楼想掌控一个人的动向太容易了,但是他对贺涵的掌握缘由爱,对,爱。

两个聪明人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想太早戳穿,贺涵需要一个契机,需要他觉得条件合适了才会戳破,而明楼也不急,他这人最不缺的就是耐心。


到了贺涵公司楼下明楼把他那看起来很低调的爱车停在不远处,刚下车就看到一个白毛衣女人跌跌撞撞走向大厦。

唐晶?

唐晶显然也看到了明楼,她有些醉态,但还是向明楼走了过来:“明先生,你又是来找贺涵的吗?”

“据我所知,你们分手了。”

明楼自顾自说着。

“哈,对啊,我们确实是分手了……”唐晶擦擦脸上的泪痕。

“你是去找他,我知道。”明楼低头看看唐晶,居高临下:“没用了。你知道你错在哪儿吗?你的恐惧。你知道你怕什么吗?你怕的太多了。你怕贺涵离开你,你怕他变心,你怕婚姻,你最怕的就是你女强人的地位不保。你们两个走到今天是必然的,他也有错你也有错。还有,你以为你之前找男朋友给贺涵看,还有这回去香港赌贺涵挽留是在欲擒故纵谁?是在算计谁?你是在算计你自己。”

唐晶抬眼看着眼前的男人,这男人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一样了,虽然依然光彩夺目,但看起来更有生机,比以前更有朝气。呵,能让这位大佬训斥,她是不是应该感到自豪?说出去后,是不是会有很多人羡慕她。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见他,因为没脸。”明楼偏头一笑:“自己默默离开,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这个人就是老师,以后还是朋友。但是如果今天你上去,到时候撕破脸,就连朋友都不是了。你确实应该退一步,目的纯粹,退就是退。”

“贺涵真的,真的很厉害,他竟然能有你这位,这位大佬朋友,还来帮他教育我。”唐晶也是聪明人,被贺涵教出的聪明,她听得懂。

“你看,你还在想着自己圈子那些事。你听好,我不是什么大佬,我和他的关系也很纯粹,但是你还不懂。”明楼叹了口气:“唐小姐,做个有情有义的女人,比做一个女强人幸福多了,不信你就找个真正适合你的人,试试。”

“你和他一样,喜欢教育人,你们还真像。”唐晶转身要走,话说到这个地步了,没必要过多交流。

“请你搞清楚我和贺涵的本质区别,他教育你是纯粹为你好,而我教育你,是为了他。”

明楼说着转身走向大厦,他从来不喜欢和外人交谈太多,并不是高傲自大,他并不自诩也不看扁任何人,你不是什么好人,我也不是。


贺涵躺在自己超大的办公桌上等明楼来,他知道那个家伙肯定会来。

“喂!”果然,明楼来了,而且还被贺涵这模样吓了一跳:“孔公子你还真舒坦啊,不回家睡觉躺这里不怕腰疼?”

“你见到唐晶了?”贺涵抬手看看表:“按这个时间,先到的应该是她。”

明楼就喜欢和聪明人说话,很爽:“你果然了解她。”

“感谢你把她劝走了。”贺涵笑的开心:“我大概能猜到你们说了什么。”

“恭喜你,你也快成我肚子里的蛔虫了。”明楼想了想:“哦,不,是我肚子里的孔雀。”

“……”贺涵脑子里浮现一幅画面,一条大蟒蛇把孔雀生吞入腹,天呐,他醉了:“我晚上没吃饭。”

“我也没。”

明楼翻了个白眼。

“走,回家!”贺涵一个挺身从桌子上滚了下来:“说,想吃什么。”

“你做的,什么都行。”

“……”贺涵抽了下鼻子:“回家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蟒先生和孔公子的生活不光只是斗嘴,多出更多的温情。彼此沉浸,愈陷愈深。









这个我没怎么看有错的提醒我改过来,今天发的太多了,刚才不小心把这篇结局粘上来了,吓得我😹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78)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