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关于【凌×庄】初心不负(三十五) 删减部分

我就不带水仙tag了,有多少人能看到就看到就好,这种没必要带tag,毕竟是我删了的。

简单说一下,第三十五章是删减的,删了的其实有点吓人我才删了,怕有的姑娘看了害怕。其实我是写玄幻、恐怖悬疑小说的所以这方面写的很真怕吓到人,都市我不太拿手,承蒙这么多人喜欢,谢谢你们,爱你们,比大❤。

删了什么?具体已经删掉了我就不写回来了,下面是概括。

庄恕自行戒药不吃药晚上是睡不着的,但是他已经有幻觉和幻听了,他先幻想出了凌远回来了,他收拾了下自己开门发现外面没人。然后有人敲门,他顺着猫眼看看到了他妈妈,大家都知道他妈妈怎么那啥的,没错,就那种状态。然后庄恕特害怕,他跪在地上哭,抠自己手臂的伤口,血流在地上。他仿佛能看到窗边挂着人,你们懂的。状态细节同上。他其实觉得自己不能帮他妈妈申冤,还没有认妹妹他妈会怨他,所以幻觉里说了很多责备的话。庄恕最后实在受不了就去吃安眠药了。


这就是删减部分,后文没有关于幻听幻觉描写,自己可以脑补一下,反正他确实特别痛苦。

评论(5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