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你方唱罢我登场(大佬番外三)



来自点梗——蟒先生、孔公子合体。(工作or参加宴会)

其实刚看到合体我是想歪了的,no不是那种歪,我是想到了一种名为融合的技能。😂😂😂😛😛😛我这么说你们信吗?

正文:

“这个项目一旦启动必会给诸位带来无穷的收益。”贺涵站在屏幕前边说边开屏,手里拿着笔在写字板上写写画画,下面的大佬们让翻译仔细看看贺涵写的是什么,他们不认识繁体字。

翻译都是一脸懵逼:“我们是翻译英文的。”

明楼冷笑一声开始讲解,贺涵在写字的时候他就插话解说,所有人都敬着明楼,明楼说两句话不管说什么在他们眼里那都是圣旨。

贺涵、明楼说到一半就发现坐在最尊贵位置上的谭宗明一直在点头,明楼不禁开心、欣慰,谭宗明果然是自己最好的兄弟,就连他咳嗽谭宗明都礼貌性地回敬。

贺涵最后越说越来劲干脆伸开手臂大喊一声:“我们的项目将会轰动全国走向国际,到时候所有人都会记住我们,整个圈子都会为我们自豪!”

“哗啦啦”鼓掌声响起,贺涵和明楼并肩而立,大佬们边鼓掌边捧着明楼和贺涵,现在圈里没人不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也没人不知道贺涵究竟有多牛,他手下的项目各个出色,无人能及。

项目谈的很愉快,所涉公司老总笑呵呵地往外走,直到最后礼堂就剩下明楼、贺涵还有谭宗明了。

“太好了,又签了个大的。”贺涵笑着扔了手里的笔:“这回的立项宴我也一定要搞个壮观的,我要把全市好友全都请过来为我们助威。”

“嗯,再多弄些好吃的。”明楼从包里拿出零食走向谭宗明:“谭总啊,还要多谢您的支持了。”说着明楼就把零食扔在谭宗明面前,然而这时他才发现谭宗明还在点头。

“……”贺涵走来看看谭宗明:“阿谭,阿谭?阿谭!”

谭宗明被吓得一个激灵赶紧睁开眼睛:“嗯?啊……人呢?”

“……”明楼闭眼缓了口气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你刚才原来在睡觉。”

“啊?”谭宗明捂住脸表示抱歉:“不好意思,我,我昨晚没睡有点挺不住就眯会儿。”

“哈哈哈。”贺涵差点笑喷:“我还以为你特支持蟒先生的话,我们说什么你都在点头。”

“啊,啊?”谭宗明看看明楼即将爆发的脸赶紧喊道:“这证明我的头也是很真诚的,无比敬重您啊明先生,虽然我的意识睡着了,但我的头还在帮我对您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噗哈哈哈。”贺涵笑的更欢:“走走走,叫上凌大院长他们吃一顿庆祝庆祝去。”

“你想吃什么?”明楼转头问道:“天气不好我们吃锅儿?”

“吃什么都行啊,我随意的。”贺涵想了想:“上次恕教授不是说他想尝尝那家虾锅吗?我给他打电话叫他们过来。”

“看把你高兴的又不是第一次谈成项目你乐成这样真没出息。”

“那可不一样,和蟒先生你合作的每一次都像第一次那样让人开心。”贺涵拿出电话在明楼唇间亲了一口。

明楼也干脆按住人家的脑袋两人来个真正意义上的唇齿撕磨。

一吻过后贺涵才想起谭宗明还在旁边看着呢,他赶紧退开:“啊,阿谭啊……你……”

明楼刚想说话就看见谭宗明又坐在那里点头,刚才虐狗的歉意全部消失:“谭宗明!”

“啊!啊?晚饭了吗?把我那瓶香槟开了!”

“……”

“你给我出去!”


立项宴。

明镜挽着明楼,贺涵站在旁边,三人并排出现在人群,这样的一家人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贺涵真的请来了他全市的所有朋友,这些人都是各个行业的精英人物,分别涉及教育行业、科研行业、医疗行业等诸多领域。

远处的凌远、庄恕正和市公立医院院长聊天,三人聊的开心还喝两口。明楼来的时候公立医院院长就走了,他是去巴结了。

“大哥和贺涵好般配啊。”庄恕放下酒杯:“大姐也很美。”

“我只希望他和贺涵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吵起来。”凌远挑着眉:“我说的是反话,我挺想看明楼笑话的。”

“……”庄恕张张嘴:“你干嘛还要把真话说出来?”

“你太实在,我怕你听不懂。”


贺涵双手伸开绅士地点头:“多谢大家百忙之余来为我们这个项目庆祝,希望各位今天玩的愉快。”

明楼举着酒杯点点头,明镜已经走向她的舞伴了,看来是不会管明楼什么的,明楼瞬间轻松下来仰头就把酒喝尽了。

明镜忽然转头瞪向明楼,嘴型一张一合好像在说:“少喝点。”

明楼“咳咳”两声差点呛到。

“哎呀蟒先生你可太丢人了。”贺涵赶紧拍拍明楼的后背:“这么多人看着呢!”

“孔公子。”明楼顺顺气低声说道:“我发现我并不是在家里没有地位的,其实只要有我大姐在我身边,我就是没有地位的。”

“……”贺涵转转眼珠:“精辟。”


明楼和贺涵无时无刻不腻在一起,有的富家千金看了本来想上来凑合凑合但马上被她家父亲拉住了:“这两个人不能得罪,你们要敬敬谭总去。”

看着自家姑娘开心地向谭宗明走去,老总老泪纵横,明楼、贺涵的关系他们业内谁不知道啊?每天都被闪……真是心疼尚且单身的谭总,天天和这俩人在一起。

谭宗明酒量是练出来的,他每天半夜都要喝上几口喝开心了直接通宵。所以所有女士向他敬酒他都不拒绝,喝了一杯又一杯还像没事人一样。

“不要命了你?”凌远一来就用他的目光挡住谭宗明身边的一众女人,那些女人各自找了舞伴也不纠缠。

“谭大哥,有没有看上眼的?”庄恕笑着关心关心这人:“我看这些小姑娘好像都挺喜欢你的。”

“谭宗明,每次宴会你风头都比我胜!”明楼、贺涵并肩走来,虽是这么说明楼却也是调笑的表情。

谭宗明借着点酒气说话也不那么绅士了:“明先生,你羡慕吗?那么多美人围着谭总转。”

贺涵终于听出了这其中的意思,他也转头看向明楼:“对啊,你什么意思?你也想被美人簇拥?”

“他喝多了你也喝多了?”明楼瞪眼看向贺涵。

贺涵也不惧:“难道不是?”

“我可没像你一样那么讨女人喜欢,绯闻女友一大把。”

贺涵这可受不了,抬胳膊挽袖子就怼了回去,两人这么一来一回啪啪怼,幸亏bgm声音很大,要不周围的npc就都听见了。

“你倒是想啊,你有我这么英俊潇洒吗?”贺涵指指自己的脸。

“你说什么?”明楼气得发抖:“我上学的时候每天收到各种情书。”

凌远看看二人转头对谭宗明说道:“你的一句话引起的战……”

再看谭宗明,他又和美人搅到一起喝了起来。

凌远和庄恕对视一眼,庄恕抬腿走了过去满嘴担忧:“谭总您的肺还好吗?肺炎是不能喝这么多酒的。”

旁边的美人们听了都是惊慌失措,不管这肺炎传不传染她们都不想再靠近了。

“……”看着美人们一个个走远,谭宗明深吸一口气转头瞪向庄恕却不敢和这人发火:“庄儿……你可是学坏了。”

庄恕拉开一个大大的笑脸:“谭总,我们喝果汁吧。”

“什么叫女学生审美有待提升?”明楼气急声音也抬高了点:“你讲不讲道……”

“明楼!”

“理……大姐。”明楼瞬间从张牙舞爪变回了正经模样:“大姐您怎么不去跳舞了?”

“你和我们小贺吹胡子瞪眼以为我没看到?”明镜拿着各种玫瑰花沉声说道。

“大姐,我没胡子。”

“你给我闭嘴!”明镜交给明楼一束花:“回家之后你手里有多少花就给我靠墙站多少个小时,别让我抓你把柄听到没!花拿好了,我怕我忘了。”

贺涵看着明镜远去的身影心里美滋滋的:“蟒先生,你自求多福咯。”


凌远在会场走来走去,庄恕和谭宗明喝着果汁不太理解:“他干什么去了?”

“哼哼,你猜。”谭宗明确实喝多了,脸上的表情也丰富了。

“哎,他拿那么多花干什么?”庄恕瞪起眼就看到凌远抱着一大堆花走过来交给贺涵。

贺涵恍然大悟般地转手就把这一大捧花全伸向明楼:“蟒先生,我送你的。”

凌远走回来瞪瞪谭宗明开心无比:“损友。”

“你去拿的花,你说我是损友?”谭宗明委屈极了:“庄儿,他这个人怎么这样?”

“不是你让他去的吗?”庄恕不解地问道。

“……不是!”

“你喊什么喊?”凌远冷下脸来声音很沉。


明楼看着手里的花又看看贺涵这一大捧花使劲摇头:“孔公子……我是你爱人,亲的。”

“……”贺涵委屈地转头拉来远处的明镜:“大姐,他不收我花。”

“你干什么不收?”明镜气吼:“明楼,你这是对我们小贺的不尊重。”

明楼内心哀嚎着接过这一大捧花:“那姐姐,这些不算数吧?是他送的。”

“我说你手里有多少花就站多久,我又没说是谁送的。”明镜说着又塞给明楼几枝花就重新回去跳舞了。

“……”


没人知道当天晚上明先生靠墙站了一夜,他们只知道第二天的头条是“大佬明楼手捧鲜花美人簇拥!”

“你出去,我不想见到你。”明楼躺在床上呻吟。

贺涵浇着花心情特美好:“我做了清蒸鱼。”

“出去。”

“还有糖醋鱼。”

“出去……”

“还有生鱼片。”

“出……什么时候开饭?”

“马上。”

贺涵走到床边就被蟒蛇拽着倒在床上,一蟒一孔雀就这么再次滚成了一团。


“真好吃。”

“吃多了不腻吗?”

“永远,不腻。”


【番外三End 】











老谭:恋爱的人都好恐怖,单身挺好的。

明楼:其实你很渴望。

贺涵:其实你很渴望。

某某:其实我很渴望,你。










评论(32)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