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叁)



荣石拿着衣服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许光明,许光明软绵绵地坐在床上,手紧紧抓着被子,惊恐的眼神有些像老鼠:“我,我们,我们做,过,过了?”

荣石想了半天也没明白是什么意思,他更不明白许光明怎么和他一样结巴了?这是不是证明许光明也喜欢自己?于是荣石开心地笑了出来:“我们做,做……”

不等荣石说完许光明穿衣服就跑,这逃跑的速度比荣石结巴的速度快多了!

“做过……什,什么了?”荣石张张嘴大概要疯了。

而此时此刻的许光明跑出去几步觉得不对,他又不是没有这方面知识,他们如果真的那啥了,他为什么什么感觉没有?难道是……

荣石跟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许光明站在一旁发呆:“你,你……你怎么……了?”

“是我,是我那啥你了吗?”许光明攥攥拳头都不敢抬。

“啊?你,你……你哪啥?哪……”

许光明还是选择抬脚离开了:“幸亏你是男人……”

“啊?”


许光明惊吓地往家跑,心里充满罪恶感,说起来这事儿都怪荣石那些损友……等等,他好像记得,他们说,荣石喜欢他?

开什么玩笑!

到了楼底下,许光明来回踱步,他有点不敢回家,也不想回家。那个女人当众骂他折辱他,而他又,又在男人家过了一夜,昨晚发生了什么他根本记不清……

怎么办,他许光明该怎么办?

“许光明你还知道回来!”前妻是在窗户边看到许光明的,她以为许光明会回家,可是这个人都不打算抬腿。于是气不打一处来,前妻直接下楼揪人!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许光明惊吓地喊了声:“丁雪。”接着就被揪着领子问东问西。

“你昨天去哪儿了?怎么没回家?”

许光明张张嘴不想回答。

荣石好巧不巧就在这个时候追过来了,他只是想和许光明解释解释,谁想刚到许光明家楼下就看到许光明被前妻拽着领子一顿乱闻,前妻还在那里嚷嚷:“你身上怎么会有香水味?这是谁的香水?”

许光明甩开前妻也是一股脑发泄出来:“我身上有什么味你不用管,我们没关系了,我爱去哪儿去哪儿,我昨天在别人家过夜了,你满意了吗?”

“啪”的一声,前妻一个巴掌就扇了下来,许光明被打的一个踉跄瞬间怂了,都不知道怎么反抗了!

“你不要脸许光明!”

荣石这可就像看到自己的大衣毛被人撸了一样来气,他推开车门走上去就直接推开前妻:“这香水味是我的,昨天晚上我们在一起!没有什么女人,是我。你们离婚了,就是陌路了,你有什么资格打他?”

许光明被扇傻了,抬眼看看荣石,荣石刚才说话,怎么好像没结巴?

“……”前妻仔细闻闻许光明身上的味道又仔细闻闻荣石身上的味道,确定之后前妻转身回去了。不过荣石仿佛在那个女人眼里看到了两个字“嫌弃”。

“你怎么跟来了?”许光明感叹幸好前妻不开放,没多想:“你没事喷什么香水?男人喷什么香水?”

“我,我,我这,这……是男,男士,香水。”

得嘞,果然还是结巴的,刚才绝对是许光明听错了,荣石怎么可能不结巴?


“你们给我想个办法啊!”荣石捂着脑袋:“我们俩一点进展没有,我很着急啊!”

“你荣石那可是当代帅才当代小诸葛。”洪少秋打量荣石冷笑一声:“你让我们帮你想办法?”

“而且你们才在一起吃了一顿饭而已,你想要什么进展?”谭宗明无语地翻白眼:“要我说,你先学学在他面前怎么才能不结巴,先把话说顺溜了才行。”

“你以前是怎么追上那个暴力女的?”凌远转头问道。

“没追上啊,她让我等了五年,我又不是傻子。”荣石叹了口气:“不过,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在她面前说话顺溜的了。”

“没用的东西。”明楼翻着白眼:“我们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追求爱人本来就是要靠嘴的,你一句话跟人家说好几分钟,讲段情话不得半个小时?”贺涵从来没见过在感情上这么怂的人,结果他竟然是荣石!

“我不是也想问你们,我该怎么办嘛?”荣石翻了个白眼:“我要是会在他面前撸直舌头,我还找你们干什么?”

庄恕闷头摆弄手机,啪啪的声音传了过来,大家都看看他在干什么。

“喂,庄儿啊,荣大哥很着急。”荣石真的觉得自己可能傻了,以前那个风光无限的荣石在落在国外了。

庄恕把手机推到荣石面前,那是,那是许光明的照片!庄恕闷声开口:“荣大哥,说两句话吧。”

“啊……啊……他,他……”荣石使劲吞吞口水:“他可,可真好,真好看……”

众人:……

明楼无语地开始吃菜:“练吧,什么时候练明白了,不结巴了,什么时候就可以去找他了。”

“我觉得,没那么容易。”谭宗明摇着头:“也是个苦命的石头啊。”

“小石头,我为你有这种病深感同情。”凌远真心实意地表达了自己的怜悯。

“别说了,我要开始练习了。”荣石清清嗓子开始自己漫长的磕巴之旅。

庄恕拿出耳塞一人一对:“吃饭吧。”

“……”荣石咬咬牙低头继续吭叽。

最后。

“困死了,困得我都要成庄恕了!”

“成了!”

谭宗明挠着脑袋打着哈欠。忽然,听到一阵嚎叫!然后,面前的人……不见了。

“怎么了?”明楼和贺涵在玩儿手机,大家都是一脸懵逼地抬头望向月色当空的窗子。

“……”洪少秋叹着气:“我们,是不是完成任务了?”

“想多了。”凌远拍拍大腿满脸平静。

“有人叫我吗?”庄恕突然坐直睡的眼泪直流。

谭宗明眨了眨眼:“可能是,神在呼唤你。”


荣石开车直奔许光明家,许光明正坐在楼下发呆。

“许光明!”荣石手机开了视频特意让助理二号拿着给大家拍下来这英伟的一幕!这绝对是最荣耀的时刻!

许光明听有人叫自己赶紧站起来,哎?荣石?怎么刚才没结巴?

“你,你来找我干什么?”许光明眨着眼睛有点不明白。

荣石使劲咽咽口水:“许光明!”

“?”许光明偏头:“嗯,荣石。”

荣石忽然笑了,他伸手揉揉自己脑后的头发,头发被揉的乱七八糟的:“许光明,今,今天,今天,天儿,天儿不,不错!”

“轰隆”一声巨响,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













荣石:真是够了……

许光明:够了吗?

荣石:不,不够……

许光明:什么不够?

荣石:爱你……不够!







庄恕:我还有办法。

凌远:你哪儿学来的?

庄恕:陆晨曦教的啊。

凌远:离她远点,就一傻帽。

其他人在哪儿?已笑喷。















评论(12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