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15)



洪少秋听了庄恕的话马上皱眉,他也吓了一跳,不至于吧?哪儿伤的那么重?还要去医院?现在都不太疼了啊!

谭宗明惊的赶紧转身跑去开车:“我去把车开来,咱们去医院!”

庄恕没头没脑地接着说道:“虽然不严重,我就能包扎。但是为了让你放心,我们还是去……哎?谭大哥呢?”

“……”

“哈哈哈哈!”明楼他们三个人要笑死了。

洪少秋知道庄恕是从美国来的,说中文比较慢,而且这人精神不好,说话非常人所能理解,吓鱼倒是可以,但是吓人可就不对了:“你吓死我了庄医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贺涵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可怜的阿谭啊!”


谭宗明把车开过来,洪少秋问了叶晗他们去的哪家医院,谭宗明像开飞车一样直接踩底油门。

凌远想说:“这种医院,我不去,看了来气。”但是谭宗明是不会停车的。

“谭大哥,我话没说完呢。”庄恕要挤死了,SUV后面坐四个人也是很挤的,况且还有个壮明楼在:“我是说,虽然不严重,我就能包扎。但是为了让你放心,我们还是去医院看下吧。”

谭宗明转转眼珠看看后视镜里的庄恕,庄恕满脸真诚不像开玩笑,他这才抬脚减速,发现了自己的失态。这就尴尬了。

洪少秋两指打着响开心地哼哼小曲儿。

谭宗明慢慢减到正常的速度低吼一声:“洪少秋,你给我下车!”

为什么每次别人惹怒你,你都撵我啊?——来自死皮赖脸就是不下车的某球。


到了医院凌远越看越生气,这什么管理模式?他在忍了几口气之后就要和庄恕离开,眼不见心不烦!

走了两步凌远又退回来对洪少秋说道:“下次可以去第一医院。”

“仁合也可以的。”庄恕想了想迅速摇头:“我不会说欢迎光临。”

明楼看看离开的两位顶级医生,也憋了笑和贺涵逃跑,他可还饿着呢。


洪少秋去看了看凌小松母亲、孩子的情况就走回大厅。谭宗明站在人群里有些烦躁,那些病人来来回回,挡了他们的路还要被骂一嘴,谭宗明抬头就绅士而礼貌地反击回去,噎的人家说不出话来。

“你也回去吧,这里不适合你。”洪少秋拉着谭宗明占个位置坐下,虽然是劝人走,但他却私心不想让这人离开他。

谭宗明叹了口气:“这里是医院,又不是你家开的。我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你管我?”

洪少秋心里充满了幸福感:“谢谢,谢谢关心我。之前……你为我开枪,我,我很……”

“别误会,我是怕你有事,没法向你爸爸交代。”谭宗明扭头不想多聊这个话题:“那个孩子怎么样了?”

“……”洪少秋轻轻摇头:“凌小松也找不到。”

“你怎么了?”谭宗明看出了洪少秋表情中的酸涩,这人平时不这样。

“我想起了小时候,我三岁那年……”洪少秋眼前浮现自己三岁那年,也是坐在走廊的一角,他抱着皮球哭,他失去了这辈子最亲的两个人。从那个时候他就发誓,自己一定要有本事,一定要好好守护所有最亲最爱的人,好好保护他们。

谭宗明知道洪少秋想到了什么,他听张工的老婆讲到过。谭宗明不懂,他从小就一个人在这个国度生活。他爸给他找了个管家照顾他,还把他托付给明家。自那以后就没什么联系了,谭家老板在国外有了自己的生活,至于这个儿子最后变成了万人顶端的大佬,他们也不过问。所以……爸爸妈妈的爱……究竟是什么感觉?像洪少秋这样的痛是什么感觉?还有……那个孩子,每天盼望与自己父亲相见,这……又是什么感觉?

洪少秋眼里泛着泪水,他再次发誓,他要保护好自己的养父母,保护好妹妹,保护好最爱的谭宗明,保护好他想保护的一切。

谭宗明抬抬手,他瞥过脑袋不去看洪少秋,但手依然拍在洪少秋手背:“别难过,过去的都让他成为回忆吧。走,我们去处理你的伤口。”

洪少秋一把反握住谭宗明的手掌:“我求你了,我的鱼,永远别离开我,我太爱你了。”


谭宗明听了医生的话,医生说没事,真的没事,确定没事,根本没事之后他才带着洪少秋出了门。

“这里的医生都赶不上凌远、庄儿一个头发丝。”谭宗明愤愤地暗自骂了凌远几句,这么着急回去干什么?

洪少秋握着谭宗明的手腕两人靠边坐下,外面天色已经很黑了。抬手看看表,他爸妈估计也睡了。

“打吧,你信不信,他们听到你的电话,就算在睡觉也会特别开心。”谭宗明看着洪少秋的眼睛就知道这人要做什么,在犹豫什么。

洪少秋张张嘴:“你,你是先知?”

“明楼才是。”谭宗明嫌弃地摇摇头:“我是普通人,经验比较丰富。”

“那你呢?”洪少秋停顿片刻:“你……知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谭宗明脸色忽然严肃下来:“快打电话!”他还需要做什么?谭宗明已经成功了,有谁能比他还成功?

洪少秋掏出电话仰面拨通,很快:“喂,妈。”

谭宗明听着电话,女人声音很大,她嘱咐了这个又嘱咐了那个,还问洪少秋在哪里。洪少秋撒了谎,说自己回宿舍了。听到这里,谭宗明忽然觉得眼眶发湿。亲情、爱意。

爱啊?爱到底是什么样的?他爱明楼爱大姐爱凌远爱庄恕爱贺涵。明楼外冷内热风趣果断,凌远喜欢管人正直机敏,大姐有点暴力爱护弟弟,贺涵潇洒不羁絮絮叨叨,庄恕温和善良憋屈被动,他爱每个人的优点缺点,已经爱到骨子里。但是……对洪少秋呢?洪少秋对自己说的爱,又是哪种爱呢?

张西洋听到是儿子打来的电话觉也不睡了,赶紧接电话。谭宗明听着还笑了一下,他不禁想起小时候刚回国,给爸爸打了第一个电话,爸爸问的是:“怎么,钱不够用吗?”

谭宗明努力使自己看起来没有任何表情,其实心里难受极了。

洪少秋也是强忍泪水听着老两口在那边吵吵闹闹,真好。洪少秋爱他们,用命爱。

很快,通话结束。洪少秋深吸一口气:“我爱我的养父母。”

“他们确实很好。”谭宗明笑着点头。

“你怎么还在这?”叶晗的声音从谭宗明身后极速传来:“事关机密,你难道想进去和我们聊聊?”

“……”谭宗明赶紧站起,他这人做大佬习惯了,也没想过是不是事关人家机密,但是他没做什么啊,就是陪陪洪少秋:“你,管得着吗?哦不,你敢吗?”

“叶晗!”洪少秋气得想把叶晗赶走,多好的煽情机会啊,给破坏了。

“你走不走?”叶晗拿出手铐:“你以为我不敢?”

“叶晗你干什么?”洪少秋这可就真怒了,谁也不能碰他的鱼!

“走呢,是要走,我看见你来气。”谭宗明阻止洪少秋,抬腿走了两步:“别对谁都这么不敬,你会吃亏的。我这人……谁真把我惹急了,明天,就真的不一定在这座城市了。哦,对了,你的刘海,太丑了。”说着,谭宗明迈着霸气的步子,渐行渐远。

叶晗攥拳真想找机会揍这个大佬一顿,她转头对洪少秋怒吼道:“看什么看?”

洪少秋刚才见叶晗对谭宗明无礼的所有怒气,一瞬激发出来:“喊什么喊?”













贺涵:她谁?怎么这么土?

庄恕:可能是复古风?

凌远:哼。玉米须。

明楼:刚才那里有人吗?

老谭:可能被她刘海挡住了你没看见。



球球:怎么有种句句戳心的感觉?













评论(12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