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贺涵篇(下)



庄恕正在打理身上花花绿绿的衣服,听到这里他吓了一跳:“不,不要吧……”

“能不去了吗?就说我和贺涵头疼。”明楼这回也没了办法,连明楼都没办法……那真没办法了。

“哈哈哈哈!”荣石要笑死了,许光明赶紧给他拍拍后背顺顺气。

“大姐也去。”

“去,搂就搂,抱就抱,这身体是孔雀的,怕什么?”

谭宗明只说了四个字,明楼就变了脸,“姐”这个字绝对是明楼的开关。

庄恕急得都要哭了:“大哥,要不,要不你和凌远也换换?”


“小斌啊,你怎么了?”钟西北钟老头看着这样的庄恕实际上的贺涵吓得有点发慌:“要不你去精神科看看?”

这老头是谁?长得还挺可爱的。

“不去。”贺涵尽量学着庄恕的语气委委屈屈,但是想了想怎么还是觉得不对。

现在的庄恕,除了对贺涵自己,他还能跟谁说“不?”

“才怪呢。”贺涵再次软了点:“我一会儿就去。”

凌远在一边真想揍他,要不是这个身体是他心肝宝贝的,他真动手。

贺涵看着走出去的老头伸手擦擦汗:“恕教授身体真差啊,我说两句话就直冒汗了。”

“吃药。”凌远说着拿出一把药和一缸子水:“他不能停药。”

“……”贺涵看着这一大把药,可是怂了。

“吃,一颗不能落。”

“不吃行吗?”

“你说呢?”

于是在贺涵吃完最后一颗药并且喝了两缸水后,他忽然扶住额头哭了出来:“恕教授太不容易了,我以后要对他再好一点再好一点再好一点。”

“……”凌远头一次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纠结,真正的纠结就是你看着自己最爱的人用着你特讨厌的表情在说你特讨厌的话,你却不能……动手。

“我不吃饭了,我一天都不想吃饭了。”贺涵摸摸肚子,吃了一肚子药真是要他命啊。

“别碰他!”凌远说着握住贺涵手腕就把贺涵的手拿了下来:“吃,必须吃,而且还要吃多点。”

“等等,凌大院长……我……那个,我……”贺涵挠挠头:“我想去,去洗手间。”


终于到了晚宴时间。

明楼、庄恕并肩走入酒店,庄恕尽量让自己走路大摇大摆一点,结果走着走着就变成了扭屁股。

谭宗明伸手揉揉眼睛,这要是庄恕的身体也就罢了,可这是贺涵的:“辣眼睛。”

“我要笑死了。”荣石真的要不行了。

“小贺,你怎么回事呀?”明镜走过来看看庄恕:“你腰扭了?”

庄恕赶紧正常走路,他走路因为平时不敢用力,都是近乎一挪一挪的,这时候冷不丁也改不过来:“大,大姐。”

“……”明镜打量下面前这个贺涵:“你是不是被庄儿附体了?”

“噗,咳咳咳。”谭宗明在后面直接喷了出来,明镜对他们几个实在太熟悉了。

明楼赶紧伸手揽住庄恕的肩膀,手指一跳一跳的不敢搂紧:“大姐,你看你舞伴还在等你呢,快去吧,呦,又换新的舞伴了。”

“哎呀,之前那个我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明镜摇着头就走过去找舞伴了。

“明家大姐观察能力,比谭宗明家洪少秋都强。”荣石喝着酒:“快结束吧,我这汗都滋滋的。”

明楼的手放下来转头看看凌远在不在,确定凌远不可能在之后才松了口气:“庄儿,辛苦你了。”

“我,我真有那么好辨认吗?”庄恕不懂:“我一直觉得我和你们没什么区别啊,除了晚上睡不着,早上尽量补觉。”

“你又想多了。”谭宗明拍拍庄恕的肩膀,平时的贺涵他可不想碰,嫌弃。

“贺总!”

麻烦总是说来就来,挡也挡不住。其实这只能怪贺涵平时树敌太多,太多了。

这个男人是贺涵死敌,实话讲,贺涵死敌无数。这人说两句就噎得庄恕一愣一愣的,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按照平时贺涵的话,那简直,一句话怼回去,毫不留情,实在忍不了,揍他!但是今天的不是贺涵,是庄恕。

明楼他们在旁边刚想开口,就听见庄恕低声说道:“你肺有问题。”

????

“你说话的声音我就听出来了,肯定长期抽烟对吧?”庄恕开启了他肺部全方位大分析,给这个人展开了一些列的肺部疾病列举。你怼可以,庄恕不会怼,但会吓人。

于是,明楼、谭宗明、荣石听得都觉得自己以后一定要改掉所有陋习!这个老板就更不用说了,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吓得嘴唇发紫。转头碰上助理赶紧约见自己的私人医生,太可怕了。

没想到,贺涵还是医学高手!还会治疗?全能!不好惹。

“庄儿,厉害。”谭宗明回想起自己戒烟也是被庄恕吓的,心里那个颤抖。

“他真有病,我真听出来了。”庄恕认真地,点点头。

明楼笑意更深:“贺涵的形象,在圈里更高大了。”


“我真不行了。”贺涵走到医院门口让凌远去开车过来,他不想走了,满肚子汤汤水水要死了。

“不行,一起去,我不能离开小恕的身体。”凌远的脸大概比北极冰川好不了多少。

“你有病吧,我一男的站这儿能丢了啊?”贺涵虽然气,但真没力气。

“庄恕?”陆晨曦下班就看到瘫在门口的人:“我听钟老师说你今天情绪不对,但是凌远来了就没找你,怎么样了?傅老师和扬帆也挺着急的。”

“嗯?”贺涵转头看看陆晨曦,这个女人他早就想怼了:“他有今天这样谁是罪魁祸首?”

“啊?”陆晨曦一脸懵逼。

“不,我有今天不是你们害的?”说着,贺涵捋胳膊开始说,陆晨曦完全跟不上他的语速,说两句贺涵就累得喘喘继续说,难怪庄恕说话慢,这说快了都上不来气。

凌远听到最后实在觉得陆晨曦最近对庄恕不错的,他有点听不下去干脆拉了人就走,贺涵边走边说,继续说,直到完全看不见陆晨曦才闭嘴。

陆晨曦眨眨眼看着消失的两个人:“完了,庄恕的病更严重了。”


晚上明楼他们回来的时候,庄恕喝多了。好不容易借了贺涵的身体庄恕可以喝酒,这可开了欢,明楼他们拉都拉不住。

之前上车还是明楼抱上去的,几个人喝了酒也用最幼稚的石头剪子布来定夺。明楼赢了,结果谭宗明、荣石都说谁赢谁抱,凌远知道的话谁就被手术刀伺候。

到了凌远家,还得把凌远叫出来将人弄进去。明楼掐着腰看看同样觉得怒气大涨的贺涵。

“那是我的人!”

“那是我的身体!”

两人同时喊道。

凌远把庄恕扶回沙发然后去好好洗了手,为什么?因为嫌弃某人的身体:“谁把他弄上车的?”

“……”谭宗明和荣石决定,他们几个要快回房睡觉,于是这两对人马就迅速消失了。

明楼眨眨眼张了张嘴:“我也困了……我不记得了。哎呀,孔公子,我们也睡觉去吧。”

“你们敢!”凌远指指沙发:“今天,我们都得守在这里,就在这儿睡,等他们明天换回来!”

“……”明楼和贺涵都无语地瘫倒在沙发上:“凌远,你要人命啊!”


第二天。

贺涵打着哈欠自沙发上醒来,他觉得脑袋疼死了,宿醉的感觉?使劲打量下自己的手……嗯?他变回去了?

“喂,我变回来了!恕教授!”贺涵高兴地抓起对面的庄恕一顿猛摇。

“你别碰他!”凌远也听到动静醒了过来,他见贺涵使劲摇晃庄恕赶紧扑过去把人抢过来。

明楼擦擦眼镜也不气被吵醒,因为他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摸孔雀毛了!!!

然而,凌远怀里的庄恕被晃醒:“这么早吵什么啊?你们不累我累……你怎么回事?”这个庄恕一把推开凌远:“凌院长,你干什么?”

“……”

在场的其他三人:不,不是吧?

“你谁啊?”贺涵瞅瞅眼前顶着庄恕脸的人。

“我洪少秋啊!”

“……”

天空飘来三个字,你大爷!










评论(12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