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14)



谭宗明邀了大家去海边吃鱼,这可乐坏了贺涵,贺涵最喜欢捕鱼来吃。不过最近谭宗明挺讨厌鱼这个字,至于想不想吃,馋不馋,那是另外一回事。

凌远坐在石头上喝着果汁,他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怎么舒心怎么来。

明楼跟着贺涵学捕鱼,贺涵不想教他,因为明楼这方面技能点和他生活技能一样,也是0。贺涵倒是挺想教庄恕的,可是庄恕坐在船上打哈欠,打哈欠就打哈欠,他还睡不着。

“恕教授你过来你过来,你跳到水里马上就不困了。”贺涵扬着水往庄恕身上泼。

庄恕马上被冻的清醒过来:“不用,我现在就不困了。”说到最后,又打了个哈欠。

凌远放下果汁走向贺涵:“这么喜欢下水,我帮你?”

谭宗明看着打打闹闹的四个人笑了两声,他拿出文件开始仔细阅读。

明楼和贺涵闹累了只得走来休息:“你又这样,你特别喜欢在海边办公吗?”

“问题是,我玩儿什么啊?”谭宗明拿着笔来回乱画:“捕鱼?不,我只想吃现成的。和你们闹?你们会联合损我,我知道。”

“谭宗明,我预言,下次来到海边,你绝对不是这个心情。”明楼推着眼镜呵呵一笑。

“……”谭宗明翻着白眼不禁撇嘴:“先知,你又知道?”


洪少秋小组追着犯人的行踪来到海边,他们救了凌小松的母亲,凌小松不知去向,但是洪少秋知道,凌小松肯定就在附近看着。

“他手上有孩子!”洪少秋边跑边对着耳机讲话:“千万不要激怒他!”

转了个弯,洪少秋就看到被逼的走投无路的嫌犯,嫌犯夹着孩子手里还有枪!

“放下枪,别动!”

洪少秋大脑形成电流极速运转,怎么才能先把孩子救下来呢?这孩子有病,根本不能经受这样的折腾!

“我,我是国安洪少秋,我和孩子换,我比她有价值吧?你放了她,我来做你的人质!”

洪少秋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


谭宗明就算没去闹最终还是被明楼、贺涵、凌远三人损的无地自容。他喝了口果汁就直接逃跑,走远了还能听见那几个人互怼的声音。真是……谭宗明你怎么就这么善良?他在心里把自己一顿狠批。

刚走到海边最大的船侧,谭宗明就听见熟悉的声音,他对这个声音说不上来什么感觉,但绝不是讨厌:“我,我是国安洪少秋,我和孩子换,我比她有价值吧?你放了她,我来做你的人质!”

洪少秋?什么情况?

谭宗明偷偷探过去就看到一个人把孩子扔给了叶晗,洪少秋双手抱头已经被这个带着帽子的男人劫持在手里。这个男的还有枪!

地上放着的枪应该是洪少秋的,谭宗明觉得洪少秋可能傻!虽然……确实很正义,很勇敢,但是怎么能用自己的命去赌?

叶晗接连叫着,让疑犯放松,千万别开枪别走火。

就在这时,洪少秋抬腿狠狠踩了疑犯一脚,转身就要将人治服,谁知疑犯竟然藏了刀,直接划在洪少秋手臂上,血汩汩流出,看着都疼。

疑犯也是高手,反手再次用枪顶了洪少秋脑袋:“挺厉害,不怕死?我成全你。”

“住手!”

叶晗刚要喊出这两个字,就瞪大眼睛看见谭宗明不知从哪里出现,他快步捡了地上的枪直指疑犯后脑,这气势……霸气极了。

“放下枪,不然我送你上路。”

洪少秋听到这声音也是不管不顾只知道向他看去,谭宗明?他怎么在这里?洪少秋张张嘴低声怒吼:“你不用管,你快走!”

谭宗明可不会听劝,他看都不看洪少秋一眼:“用我重复一遍吗?”

嫌犯斜眼看看持枪顶着自己头的人:“谭宗明,你果然和他关系不一般啊。”

洪少秋、谭宗明同时一愣,此人这话什么意思?

疑犯不自觉冷笑起来:“大佬,开枪?你会吗?你以为这是你玩的高尔夫?”

“砰!”一声枪响划破空气,谭宗明还不等这人话音落地就冲着这家伙耳朵边扣动扳机。

“你既然这么费神想逃走无非是怕死,既然怕死,就给我放下枪!”谭宗明可不是吃素的,谁说他不会用枪?他可是最喜欢玩什么赛车游戏、射击游戏的!顶多拿着真枪姿势不准,受力不稳自己都有些害怕。

“……”洪少秋和嫌犯都觉得很神奇,这个人还会开枪?

叶晗可是讨厌死谭宗明了,在她眼里谭宗明就是捣乱的!

疑犯也不想惹怒这个大佬,他确实不想死:“好,好,我数一二三我就放人。”

谭宗明后退两步,很快就听见“一、二、三!”

洪少秋被用力甩在谭宗明身上,两人双双倒在地面。谭宗明持枪走火打到了旁边的船体,还好没伤到任何人。

疑犯趁乱跳入水里一点踪迹没有。叶晗赶紧叫人布控这片水域,不能让他跑了!

“咳。”谭宗明要被洪少秋压死了:“你,你怎么,怎么这么沉?”

洪少秋脸埋在谭宗明颈间使劲吸了两口气,第一次,第一次离他这么近啊……真香……不是男士香水的味道,是这人的体香。

听到枪鸣的明楼等人也匆匆向这边跑,明楼远远就看到刚才那一幕,他惊吓地快步跑来接着怒吼:“怎么回事?”

“……”贺涵捂嘴瞪眼:“我的天啊!你们做了什么?大庭广众,众目睽睽!”

凌远慢悠悠迈着步子,从他们的角度看洪少秋就是趴在谭宗明身上亲脖子。

“!”庄恕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尽管别人好像早就明白了。

谭宗明感受着脖颈间这人急促的呼吸,热浪从脖子蔓延全身,他顿时脸红着一把扇在洪少秋后背上:“起来啊,你还要干嘛?”

洪少秋“啊”了一声:“别别别,我,挺疼的。”

装的,明楼一眼就看出来了。

然而谭宗明却真的紧张了:“啊?你的伤很重吗?”

叶晗气急抬手一把就将洪少秋薅起:“他跑了!”

洪少秋捂着胳膊点点头:“孩子没事就行,快带他们去医院吧。”

叶晗瞪了谭宗明一眼,这次要不是谭宗明不知道最后会怎样,她也懒得计较转身离开。

谭宗明被明楼拽着站直,可是摔死他、压死他了,后背火辣辣的疼,脖子又好像被人啃了似的灼烧。但是他顾不上这个,还是担心的要命:“凌远、凌……庄儿!”他看见凌远那悠哉悠哉的表情就来气,还是庄恕比较好使。

庄恕快速走了两步喘着粗气:“怎么了?”

“洪少秋受伤了,庄儿,你快给他看看!好像挺疼的,是不是很严重?”谭宗明拉着庄恕指向洪少秋的胳膊。

庄恕抬手轻轻碰碰伤口边缘的血迹,血量不大。他又让洪少秋脱了外套露出伤口,仔细瞧了瞧。

谭宗明看看庄恕的表情,庄恕的表情还是一贯的犯困:“庄儿怎么样啊?要不要马上去医院?你能处理吗?会不会伤了筋骨?感染呢?”

洪少秋低头盯紧谭宗明,他又不是第一次挂彩,自然知道这根本不严重。但是想起刚才谭宗明为了自己开枪的表情,又看到现在谭宗明那紧张焦虑的眸子,洪少秋打心眼里高兴。

庄恕原以为会很严重,因为谭宗明的声音简直紧张到颤抖。但是仔细看了看又觉得没那么重啊,是不是他看错了?于是来来回回看了好久。这可苦了谭宗明,谭宗明在旁边一阵焦急。

“谭大哥,去医院吧。”其实没事,庄恕就是看谭宗明这么着急想让他更放心一些,谁知这可适得其反,吓得谭宗明脸都白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感觉莫名的提不起兴致,快来激励激励我,夸夸我。











评论(23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