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陆)



这个事荣石是知道的,毕竟之前好好调查过许光明的所有底细,明楼还看了看许光明到底是不是碰瓷的。不过荣石当时知道了也没多想,但他没想到自己随心说出的青萍之末,竟然让许光明想到了这个。

“我们的青萍,我们的风。”荣石一瞬感动,或许之前他对许光明的感情真的只是一见倾心,真的只是浅层次的缘分,但今天,不一样了。许光明这个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耀眼又不失柔和。他才是风,抚摸荣石的灵魂。

许光明笑着走到厨房:“饿了吧?我,我给你做点饭吃。对了,你,你怎么会有我们家的钥匙啊?”

“啊?”荣石忽然再次紧张起来:“啊,我,我……我配,配的。”

“谁让你乱配我家钥匙了?”

“我,我让,我让的啊。”


“如果,如果我,我是你,我就不会要抚养权的。”荣石叫来他的一众损友到许光明家聚餐,许光明觉得荣石真的不见外真把他家当自己家了。

“为什么?”许光明这可不理解了。

“首先你要想想,你是个男人,那是个女孩子,而且我看你也不是很会照顾人的样子,性子有些软。”明楼仔细分析这个事:“你知道对于一个小孩,母爱有多重要吗?这些你都给不了。”

“没错。”谭宗明使劲点头。

“其次,你以后要和我们小石头在一起过日子,有些事对小孩的心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凌远接着说道:“因为这个孩子已经很大了,她什么都懂了。”

“……”许光明点点头又猛地摇头:“谁,谁要,谁要和那个荣石在一起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啊?”

“许大哥,你脸上表情和以前都不一样了。”庄恕做着饭不忘走过来应和凌远:“凌远说的对啊。”

“什么,什么时候就不一样了?”许光明气得有点疯。

“所以荣石头是正确的,该给她的给她,不该给她的什么都不给。”洪少秋吃着零食:“这方面我认识很多人,我可以帮你。”

荣石快速点头:“对,对,他,他们说的,都对。”听着大家的话荣石乐开了花,但不免再次紧张起来。

“以后石头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你要是觉得不高兴,我可以把你的药品推荐给国外公司,就一个项目,你可以赚回这么大的房子,20套。”谭宗明伸出手指:“我会为你争取最大的利润。之前合约的问题,你也不用担心,我帮你解决。”

“……啊?”许光明连忙摇头:“不,不用了谭总……我这个药……”

“这个我还要提醒你,提防一直缠着你的那个李梦竹,她不是什么好人。”贺涵在厨房抬头喊了一嗓子。

“啊?梦,梦竹啊。”许光明挠挠腿,这身子躬的像个虾米:“我,我最近没怎么和她来往了。一有时间,就,就被荣石缠上了。”

“哈,啊?哈哈。”荣石笑呵呵地:“那,那可,可太好了。”说着荣石看看许光明,他忽然伸手拍拍许光明驼背的部位:“光,光光,你,你直起来,别,别这样,你和我们,和我们的身份一样的,我们都,都……呸!”荣石使劲打在自己嘴上:“我们在药品方面都没你在行,说到这个你应该挺胸抬头,应该骄傲自豪!哎你看看明楼,你像他那样自负是不对的,你再看看庄儿,你像他那样想太多也是不对的,当然,你也不能像谭总这么要面子,你就该像我一样!”

“……”

许光明慢慢挺起胸膛,后背蹭着荣石的胳膊,荣石感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感。

“你知道你这句话一下得罪了多少人吗?”凌远抱着手臂闷声问道。

“你知道你这句话一下得罪了多少人吗?”贺涵的声音再次从厨房传来。

“你知道你这句话一下得罪了多少人吗?”洪少秋见他们都开口了,自己也怼上吧,虽然心里是比较赞同的。

“哼。”明楼说着张嘴就怼了荣石,荣石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击,凌远、贺涵、洪少秋在旁边帮着明楼一起说,但是说着说着洪少秋就不怎么说了,因为谭宗明也加入了战斗,谭宗明的思想总是与众不同。庄恕炒着菜,这可能是他见过的最小的厨房了,被油烟呛得眼泪都出来了,他赶紧出来透口气,边透气边说着:“凌远说的对啊,明大哥说的也不错,谭大哥这你就不对了,贺涵你说的好深奥,洪队你赞成的我也赞成,荣大哥你偏颇了。”

许光明看着有点吓傻了:“他,他们在,在干什么?”他甚至害怕自己的房子被这些家伙给拆了。

庄恕掐着腰笑了起来:“磨合感情。”

“荣石你再给我说一遍!”明楼。

“再说就再说,我说你自负!”荣石。

“光明,叫他一声!”贺涵。

“嗯?”许光明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有点不知所措:“荣,荣石?”

“哎!”荣石表情突然软了下来:“光,光光,叫,叫我,石,石头。”

“荣石你再给我说一遍!”明楼。

“我,我说,说……”荣石“啪”的一声扔出遥控器:“别,别以为我这个,学武术的会怕你!”

当天晚上所有人都喝了酒,之后干脆挤在许光明家过了一夜。该睡床的睡床,贺涵这种给个椅子都能睡着,再有就是那种睡不着的,比如庄恕,找个窗户在那里看书。横横竖竖,总算是过了夜。

早上一起来,贺涵开始准备早餐,洪少秋、谭宗明在客厅怼了起来,凌远晨练过后回来看电视,庄恕这个人,一到亮天就困得要死,他坐在凌远身边持续点头。荣石缠着许光明给他讲这些损友那些经历,每个人都是生生死死过来的。

“好吃,多做点。”明楼在厨房边尝边说。

这边早饭还没做好,那边门铃就响了。

许光明去开了门,竟然是李梦竹!

大家这可看清了传说中的李梦竹真人什么样,说实在的,在荣石、谭宗明、明楼包括贺涵眼里,这个人就一群众,你放在人群里根本不会在意她。就这种人,还学着人家天天装模作样勾男人?说话声音拿腔拿调,也就许光明能忍受,放庄恕都可能直接顶一句:“你说话这个声音,肺一定有病。”

凌远顺着门缝看看,在他眼里除了某些人以外那所有人就是零件构成的,他也懒得管继续看电视,身边的庄恕依然在点头。

“这么多人?”李梦竹被许光明家声势浩大的场面吓傻了:“我,我听说昨天你被你前妻骚扰,我就来看看你,最近都找不到你。”废话,许光明的时间是荣石的。

“啊,没事。”许光明摇摇头:“我家里有客人,你看……”

“十真药业。”明楼转头对谭宗明低声嘱咐:“去查查。”

“嗯。”谭宗明推开身边的洪少秋:“她说话可真做作。”

“许光明!”

要说有的女人就是厉害,总能在任何情况下展开一场大戏。

丁雪昨天听了荣石的话并不同意,她想多要点,又只想找许光明说,那个荣石一看就不是善茬,所以她选择早上来找许光明,结果就看到了李梦竹,然后就误会了。

“还说没有小三,这狐狸精是谁啊?”丁雪在走廊里指着李梦竹就骂了起来。

李梦竹也来了气,女人最不能忍女人:“你这个泼妇你说谁呢?”她还必须在许光明面前勉强装的落落大方。然而她这点小表情,在荣石面前那跟透明没什么两样。

两个女的越吵越凶,许光明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荣石本来想忍,但看看许光明那怂软的表情实在忍不了,随即指着李梦竹最先喊道:“这个家门和你有关吗?你现在就给我离开!”

李梦竹瞅着荣石也借着脾气反问:“你又是谁,这和你有关吗?”

许光明捂住额头真是,要疯了。

荣石转头就对许光明低吼:“把她们赶出去,说话啊,这里是你家,你记住,你是个男人,还能让她们嚣张吗?”

许光明无助地摇头牟足勇气张嘴大喊:“都,都别,别说了!”

这可好,还不如不说呢,你这怂透呛的语调能镇住谁?

俩女的再次吵了起来,荣石真是急了,他拽着许光明的胳膊一字一顿:“你不硬气起来,她们就欺负你,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尊重你自己,你指望我吗?”

许光明吸着气,他转头看看荣石,看看谭宗明看看明楼。

洪少秋抬起手机:“你不管管我就报警了。”

“你们给我闭嘴,这是我家,你们要吵出去吵!”许光明说着“啪”的一声关上门,两个女人都被吓了一跳。

门被关上的一刹那,许光明刚刚硬气的脸上再次浮出松软的表情:“荣石,这,这样对吗?”












未来某天。

许光明:啊……石头,别紧张,我们再来!

荣石:我,我,就是紧张。

许光明:荣石,你会不会好好说话?

众人:自作自受,让你乱教!












评论(7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