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16)



洪少秋他们等着凌小松来看自己母亲,但是这一夜除了一个护士进去过就再没人进。早上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凌小松已经来过了。

叶晗昨天被洪少秋吼了几个字心情不顺,借机再次发火:“要你们还有什么用?”

“你是队长,好像责任全在别人一样!”洪少秋转身就走:“我一定会抓住他,不劳你!”


洪少秋下了楼出了医院竟然看见谭宗明的车,谭宗明每台车、每个车牌号他都要背下来了,别说了,因为爱。

谭宗明让洪少秋上车,洪少秋说他在抓犯人没空出去。谭宗明立刻翻了白眼:“我就是带你去抓人的,你们那些破车有我这个快吗?你们那车技,有我的好吗?”

洪少秋上了车仔细想了想:“车确实没有你的好,但是车技肯定比你好。”

“你下去。”

“不。”

洪少秋抓紧了安全带。


谭宗明根据助理发来的定位马上追到凌小松所在街道:“我的势力,遍布这整座城市,整个国度。但是有的盲角,我找不到。刚才凌小松出现在一个居民楼内,监控转给了我的助理,他通知了我。虽然这不对,但总能帮上你们的忙,我又不会做坏事对吧?”

“嗯!”洪少秋笑着点头:“鱼,谢谢你。”

“第一,我是为了你爸爸。第二……我不希望那么小的孩子,失去父爱。”谭宗明缓了口气:“如果,没有父爱……真的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鱼……”洪少秋抬起头:“你……”

“他在巷子里,去吧。注意安全,球球。”谭宗明笑着拍拍洪少秋的小臂:“他肯定受伤了,你的人也在来的路上。如果碰到嫌疑人,你是会先救人还是先抓人?”

“救人,不用选。”洪少秋下了车想都不想。

“我在这里等你。”谭宗明冲着洪少秋的背影喊了一声,心里,满满的。


洪少秋找到凌小松的时候他正和人搏斗,眼看这人就要开出致命一枪!

又是他!洪少秋恨死他了,脚下迅速踹上去,枪开了,凌小松又中了弹,好在位置不至于让人去死。

“阴魂不散。”嫌疑人和洪少秋搏斗一番:“你那个大佬情人真是给你便捷条件啊,洪队。”

“你说什么?”洪少秋眯眼分神,胸口转头就挨了一脚,那家伙见机赶紧逃走,速度快的像蚱蜢。

刚要追,洪少秋就想起谭宗明的话:“如果碰到嫌疑人,你是会先救人还是先抓人?”

救人,不用想。

洪少秋看见被凌小松护住的母女,他蹲下背起凌小松就跑:“别愣着,跟过来!”


谭宗明看看表,每时每刻会怎么样他都算准了。

所以,当洪少秋背着浑身是血的凌小松出现时,他马上下车帮忙开了车门。其实他不该这么做,他跨圈跨的太大了……肯定会被报复。谭宗明深吸一口气,心甘情愿。

“鱼,谢谢你。”洪少秋万分感激:“你挽救了一个家庭。”

“别这么说我,我又不会舞刀弄枪。”谭宗明用出他那飞一般的车技直接把凌小松和那对母女送往医院。

谭宗明还会看看镜子里的母女开开玩笑:“不倒翁?”

“嗯,叔叔给他女儿的。”

谭宗明摇头苦笑:“他很多次为了个不倒翁涉险,值吗?”

洪少秋点头:“值。”

“这个世界就是喜欢作弄人。”谭宗明放低声音依然在笑:“我可以买一百万个不倒翁,可以买一百万个小玩意,却没人肯为我送的东西真心一笑。还不如直接送钱。”

“你不用送我一百万个什么,你说的每一个字,都会让我发自内心的高兴。”洪少秋拍拍谭宗明的手背:“真的。”


谭宗明把四人送到医院就开车离开了,就当他是个出租司机。洪少秋还嘱咐了母女不要乱说,反正这两个人也吓傻了,谭宗明的样子、声音她们都记不住。

凌小松被送到医院,叶晗得知消息跑过来指责洪少秋擅自行动,洪少秋原本不想还嘴,他心情不错,但最后还是被叶晗说烦了:“我不去,我不去他就没救了!指望你吗?”

洪少秋拿了凌小松给的硬盘找人鉴定,可惜那个长得黝黑黝黑的男人没抓到。但是救了凌小松,还是值的。

凌小松送自己女儿的不倒翁也终于交到了孩子手里,洪少秋深吸一口气,都要感谢他的鱼啊……


谭宗明这阵子也是连续好几天没休息,身体有点超负荷,回到家赶紧躺下睡觉,翻来覆去又怎么都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洪少秋的表白……次次表白,次次被拒,洪少秋简直是个打不坏的皮球!

谭宗明不知道自己对洪少秋是什么感情,他觉得,他把洪少秋当弟弟,并没有任何过多的其他感情。但是……谭宗明仔细想想他对贺涵、庄恕的情感,好像,也不太一样啊……

终于体会到庄恕失眠的感觉了……谭宗明翻身坐起,太痛苦了!

不行,他得去买酒。自己所有的宝贝都被明楼他们收走了,最重要的,都被贺涵喝了!算了……就当喂孔雀了。

电话铃忽然打破寂静长夜,谭宗明张张嘴接了电话:“球。”

“……”洪少秋沉默片刻:“凌小松……他,他变成……植物人了。”

“?”谭宗明抬抬眼:“总好过,离开吧?洪少秋,你救了他的命啊,那个孩子还有父亲,这是希望。”

“……”洪少秋闷声一“嗯”就挂断了。

谭宗明听着“嘟嘟”的声音,一听就是十分钟。


洪少秋又有几天没有联系自己了,谭宗明偷偷藏了很多酒放在地下室,连管家都不知道。

这可好,又可以通宵了。

谭宗明是不可以没有美酒的。

这个地下室谭宗明经常会来静坐,管家都不可以进的。不过他知道,洪少秋肯定来过,虽然那个时候他还没察觉。


洪少秋拿着他妈妈给的绿茶一阵心酸。

“别说是你妈妈买的啊。”

其实养母是知道洪少秋没时间去买礼物给他爸过生日,养母也不求别的,人能凑齐就行。况且她了解洪少秋工作性质,孩子能平安是最好的。

洪少秋想想谭宗明,谭宗明之前说的那些,关于家的话……还有谭宗明这个人对家人的渴望……

“不,妈,我要自己去给我爸买。”洪少秋推开茶叶使劲摇头:“我会带谭总一起去的。”

“哎,你这孩子,谭总是什么人?能来咱家一两趟就蓬荜生辉了,哪有让人家给你爸祝寿的?”

“妈,鱼……宗明不是那种人,你还不了解他。”洪少秋第一次这么称呼谭宗明,虽然,并没有被当事人允许。


“鱼,我爸过生日,你能来我家吗?”

“……”

“先陪我去买……”

“绿茶。你下班来我家接我。”















老谭:你下去。

球球【抓紧安全带】:不。

老谭:你走。

球球【抓紧门】:不。

老谭:你出去!

球球【松开大腿】:那我出去了。

老谭:喂!我,我就说说的。
















评论(10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