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洪少秋篇(上)



庄恕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怀里有什么东西,毛茸茸的。他使劲揉了揉眼睛才想起昨天自己和贺涵互换了灵魂,他晚上喝酒还一不小心喝多了。幸好贺涵的身体醉了之后表现很好,不会乱发酒疯。

“嘶,醒了?晚上你下班我陪你去你家吃饭别忘了。你爸的礼物我准备好了,你不用费心。”

“?”庄恕猛地坐起来,天,怀里毛茸茸的东西是个人啊!而且,而且……这声音,这个人的背影……庄恕真想哭!

“怎么了?”谭宗明第一次被洪少秋推开,他伸伸有些僵硬的四肢心里不禁奇怪:“球,你,你没事吧?”

“谭大哥!”庄恕哀嚎一声,幸好他们都穿了睡衣,要不他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是庄恕!”

“啊?”谭宗明也“噌”的坐了起来,他仔细看看面前表情看起来软踏踏的球,不,这人不是洪少秋,他的灵魂……是,是庄恕?他不信:“球,你敢给我演?我告诉你,我最近不太舒服,没空和你玩。”

“谭大哥,我真是庄恕啊!”庄恕露出了招牌憋屈脸:“我,我又穿成洪队了?”

谭宗明眨眨眼,洪少秋可不会有这种表情!他抬手掐掐庄恕的脸,庄恕疼的一阵呲牙。

“喂,你别碰他!”

身后的门随即被推开,凌远他们大步迈了进来,这下谭宗明可全信了!

“还好,庄医生攻不起来。”顶着庄恕脸的洪少秋也是要吓死了,他连忙跑来抱住谭宗明:“鱼,我是球啊!”

“你,别乱摸别人!”凌远这可更怒了。

WTF !

“我摸我的鱼犯法了?”

“你这个身体是我的!”

荣石、许光明闻声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庄恕和凌远在吵架,然而实际上是洪少秋和凌远在吵架。这什么诡异的玩意儿?


“……”

又是奇怪的组合,凌远嫌弃地离自己身边的洪少秋远远的,虽然这身体里的灵魂是他最爱的人。

而谭宗明那边,洪少秋抱着谭宗明,他觉得庄恕身体的臂膀不太够,谭宗明被庄恕身体的骨头压的难受干脆自己伸了手搂住洪少秋一本满足:“早就想好好疼爱一下小庄了。不过庄儿,你那个身体给我反那什么一下也是可以的。”

可想而知,谭宗明受到了来自洪少秋、凌远的联合收拾。不过在别人看来,就是庄恕、凌远在对他无情谩骂。

“不闹了。”谭宗明被骂惨了,手也放了下去:“搞了半天,确实一天之后会换回来,但是庄儿的灵魂会换到别人身上。”

“……”庄恕捂住脑袋,这身体比自己的大了好多,宽厚的手掌……竟然还有肌肉!不过想想,也挺好玩的。

“完了,我上班怎么办啊?”洪少秋摸摸他的头,那个头实际上是庄恕的:“庄医生,你这身体确实挺软啊。”

“你!”凌远指指洪少秋:“手放下。”

“完了,我今天有手术,前几天就定了。”庄恕猛地抬头 。

WTF×2。

“……”洪少秋这可不开玩笑了:“我,我可不会给人家划刀子。不不,我会,但是他还能不能站起来可就不一定了。”

庄恕掐掐鼻梁:“原本这个手术我是不想做的,陆晨曦拖关系找到我的,其实是个小手术,陆晨曦就能做,不过她非要给我当一助。”

“你说的小手术,对别人来说是大手术。”洪少秋使劲摇头:“对我来说那是要命啊!”

庄恕挠了挠头仔细思考起来:“怎么办?”

凌远也没辙了,他可不会给心肺做手术。

所有人都沉默着,毕竟这个事没人懂,明楼、荣石耸耸肩,反正洪少秋是不能给人划皮肤的。

许光明想了想:“能不能……换人啊?你就说你不舒服,反正小庄儿你经常不舒服。”

庄恕听着忽然坐直:“你装昏!”

“啊?”洪少秋张张嘴有点傻:“什么?”

“我低血糖很严重,还不能久站,你就到时候摔倒然后装昏,陆晨曦就会帮你做手术。”庄恕表情非常严肃,严肃的不像在说坏事。

“你总遇到这种事吗?”明楼突然觉得庄恕说的太自然了。

“……”庄恕默默点头:“经常……”

“好办法!”凌远、荣石同时开口。

“别摔得太重了洪队,地面很硬的。”庄恕撇撇嘴:“特别疼。”

“哈哈哈。”谭宗明要笑死了,他趴在沙发上笑的肺突突。

“那你怎么办?虽然我现在不怎么出任务了,但是总是被拽去帮忙。”洪少秋看看庄恕,他自从301事件后为了陪谭宗明也为了彼此养伤,就几乎退居二线,但是叶晗他们经常有事来找洪少秋,而且频率太高,洪少秋真怕庄恕顶不住,不对,是一定顶不住,这人可是庄恕啊!

“……”庄恕想了想:“我有麻醉剂防身。”

“……”

凌远抬手按住肿痛的脑袋,没错,庄恕有吸引医闹体质,不,应该说有吸引陆晨曦体质,没错,陆晨曦=医闹,他总是随身携带麻醉剂。但是……这能行吗?

“我会在外面跟他保护他一天的,如果他出门的话。”谭宗明拿出车钥匙甩甩。

众人:先保护好你自己吧!


洪少秋和凌远来到仁合,他想了一路该怎么昏倒,是该横着昏呢,还是该竖着昏呢?

“……”凌远脑袋要炸了:“手术在下午,中午吃了药休息一下让陆晨曦带你去,她做什么你做什么,凭你的本事不会有破绽。”

“您真是瞧得起我。”

“被人发现了就是你没本事。”凌远接着怼道。

“你是不是对我也有意见?”洪少秋这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你和我说话也这样?”

“因为你不叫庄恕。”


庄恕走进国安大门就有一个人勾住他的脖子和他边说边聊,他顺着这人步子走入指挥室,这可真好,都不用他自己找了。

“洪队,你过来看一下这具尸体。”叶晗严肃地走过来:“我们现在抓的那个内鬼,可能是个变态。”

“?”庄恕认识叶晗,以前大伙还联合怼她,这个人特野蛮。

“看什么啊?你快来!”叶晗说着抬手拽住庄恕,踩着她的高跟鞋就走向法医那冰冷的屋子。

进了房间,庄恕就看到冷床上躺着的尸体,那具尸体被开了胸。

“死前受虐待,不是淹死的……”法医边吃面包边在那里说着。

“不是淹死的。”庄恕还没听完就突突突说了上来,他这个人一见到和心肺有关的东西就刹不住闸,整个人都不变了。忽略了叶晗、法医和小队员的惊讶,他一个人叨叨叨说着这个肺有什么病,怎么怎么回事。

“洪队这么厉害?他怎么还会肺医学知识?”小队员张张嘴吓得不敢认人。

叶晗眨眨眼怒吼:“我怎么知道?”

“洪队别激动,吃点东西吧。”法医发誓,他真的只是随口说说的,没打算真让眼前的人吃!毕竟……这台子上的可是……

然而,他们面前这个叨叨肺知识的人真的接了面包就开始吃,边吃边继续说:“谢谢。所以大概就是这些了,这个人最后做过什么已经分析完了。”

庄恕可不会在乎这些,毕竟他可是医学博士,手里解剖过的尸体不计其数,上学的时候偷偷带零食进去又不是没有过,况且他还低血糖,从小就吃的不能离身。

但是,洪少秋不会啊。

“……”叶晗深吸一口气:“洪队,你今早吃错药了?你怎么会这些?你很饿吗?”

“……”庄恕被说的一愣,遭了,他可不是什么侦查员会什么谨慎小心,他只是有个设定,看到心肺就开心。他使劲咽了口面包:“我……有个心肺专家朋友,教我的。”

“庄恕?那个傻子?”叶晗脱口而出。

“???”庄恕记得自己好像没得罪过这个女人啊,她至于人身攻击吗?不过庄恕平时也没少被人骂,同行、病人,比比皆是,他一般都不回嘴,所以这回他更只是低着头憋憋屈屈的模样。

“成天跟睡不醒似的,说话慢人好几拍,病病殃殃的。但是手术挺厉害,那谁不就他救过来的吗?”

庄恕听着叶晗的夸赞完全忘了之前的不敬形容,他微微一笑看着地面有些走神:“救人是天职,不能怠慢。”

就在这时,叶晗手机跟着响起。

“行了,刚刚接到通知,他们找到疑犯方位了,走,你跟我去帮个忙。”叶晗说着转身就走。

庄恕这可吓得赶紧后退一步:“我,我不舒服!”

“快走!”叶晗怒吼一声就出了门。

庄恕,你,怎么,办,啊……




评论(108)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