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18)



明楼他们开了谭宗明家大门,还没走两步就看到洪少秋从外面跟上来:“你们也来了?”

“我们每周末都来。”贺涵笑呵呵地把手里的食材都交给洪少秋:“有你在真好啊,我都不用搬东西了。”

“这么沉?”洪少秋抱着大箱子都觉得自己累得不行了:“你们怎么这么能吃?”

庄恕挠挠头发:“大哥和贺涵两个人就能吃一半。凌远喜欢吃水果,水果他都能吃掉。虾是我的……要不给我拿点吧?”

“哎哎哎,算了。”洪少秋吓得赶紧躲开:“我连我的鱼都能夹起来,这不算什么。”

你的鱼……叫的可真顺溜。

凌远满意地点着头:“那以后这个任务归你了。”

明楼抬抬眼镜:“怎么这么安静?谭宗明怎么没骂人?”


管家迎上来的时候说他们金贵的谭总还在睡觉,昨晚进了房间就没出来。

明楼可不管那么多,以他的了解,谭宗明不会睡懒觉。于是,明楼“啪”的一声推开房门,卧室干干净净哪有什么人?

“嗯?阿谭呢?”贺涵脱了粉色大衣又把庄恕的大衣挂起来,熟门熟路,跟自己家似的。

“在地下室吧?他经常跑里面喝酒。”洪少秋说着走向地下室大门。

“你怎么连这个都知道?”贺涵简直觉得不可思议:“不愧是洪队啊!啧啧。”

大家走到地下室本来想叫谭宗明出来,谁知道竟看到谭宗明倒在地上,身边滚了个空酒瓶。

“又喝又喝,喝醉了?”贺涵都不想管谭宗明了:“谭总啊,你的形象最近丢光了呀。”

“谭宗明喝不醉的。”明楼赶紧走上去把谭宗明翻过来。这人面色发紫,很不正常。

庄恕一看就急了:“快送医院,他不是醉了,快送医院!”

洪少秋“啊”了一声赶紧跑过去一把推开明楼,接着轻松抱起人就跑:“鱼,鱼!”

“喝,作!”凌远气得指指地上的酒:“都给他扔了!”


“之前就说过他全身指标没有正常的。还熬夜,熬心血,不休息,过度紧张。”庄恕连续叹气坐在椅子上低头说着:“肺部异常,喝酒喝的暂时缺氧导致休克。”

“哼,倒是问题不大。”凌远拿着片子仔细看看:“但是以后不能喝酒了,这和要了他的命有什么分别?”

贺涵看看病房里的洪少秋低声说道:“你们好好想想,谭宗明啊,他是哪种人?向来都拒人千里,除了咱们谁能走到他的心里?这回多了个洪少秋,天天拿着锤子凿他心房,他当然本能抗拒。”

明楼坐的直直的:“这两天他为了洪少秋也很拼命,明明心里有人家,嘴上还拒绝。”

“相信我,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只需要一个契机。”凌远说着转头想了想:“大姐是不是快来了?”


洪少秋握着谭宗明的手仔细揉捏,他不时碰碰病床上这家伙的脸颊,谭宗明呼吸很弱。

谭宗明,真的很好看啊……

“要不是我非让你去我家,你也不会喝酒,不会生我气。你为什么要生我气?是不是你不喜欢我这么直白?你喜欢浪漫?”洪少秋抬抬肩膀:“可我,可我不会啊……”

已经几个小时了,洪少秋一直在猜测谭宗明为什么拒绝自己,无数种理由都猜过了,就是不猜谭宗明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他有这个自信。

谭宗明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睡了很长一个大觉,不过倒是挺放松,这几天真是累的不行了。

然而刚刚恢复意识,谭宗明就觉得周身浸满了消毒水味,还有一个人握着他的手在那里揉来揉去。心里刚想骂哪儿来的变态,他就突然想起失去意识前的情况……他喝酒了,喝酒喝晕了……丢死人了!

似乎是听到原本昏睡的人儿呼吸乱了,洪少秋赶紧转头大叫:“凌院长,庄,庄医生!他,他醒了!”

粗人!

谭宗明心里知道是谁在摸他了。

球球!

谭宗明是真没力气抽走手掌,他只能微微蹙眉表示不满。

庄恕进来检查检查就知道没事了:“谭大哥,这是我们发现的即时,不严重。如果下次再这么喝,你能不能这么快醒,我可不敢保证。”

“……”谭宗明说不出话,心里哀嚎着呼唤庄恕的名字。他不喝酒真的要命啊!

明楼慢悠悠小心谨慎地挪了进来:“宗明……大,大姐……”

“谭宗明。”一个极端威严的女声从病房门口响起:“喝酒把自己喝成这样。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谭宗明顿时完全清醒,他睁了眼睛满眼害怕:“大,大姐啊……”

“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大姐?”明镜走到床边坐下越说越来气:“之前你受伤住院,我要来看你你让明楼拦着我。这次你又喝酒喝到住院?你想把医院当家吗?”

谭宗明哼哼唧唧的装可怜:“大姐……我,我也是受害者啊。”声音虚弱极了。

“你是酒精的受害者?”明镜的声音很尖,吓得洪少秋都不敢动弹,只是一直握着谭宗明的手在那里摩挲。

明楼看到这场景就知道,完了,全体都要跟着遭殃了。

“他们四个现在不怎么让我担心了,这回轮到你了是吗?”明镜抬头又瞪向洪少秋:“你,你,你就是那个洪……洪少秋是吧?听说你一直追着我们宗明。”

“啊?”洪少秋痴痴地点头:“嗯,我爱他。”

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大姐?!

“……”大家不禁伸手扶额,这只球还不知道怎么和大姐说话,得好好提示一下。

贺涵用力挤眉弄眼示意洪少秋说点好听的让大姐乐乐。

洪少秋立刻点头:“明总,鱼他可好了,特别聪明,特别细心,气质还好,长得好看,说话还很有学问。”

贺涵恨不得用羽毛戳死洪少秋,谁让你表扬谭宗明了?让你表扬大姐!

“鱼?”明镜没听明白。

庄恕使劲摇头,意思是说别叫外号!

洪少秋看了马上明白过来:“啊原来您不知道啊,他外号不是巨鳄嘛,您看他哪儿像巨鳄啊,就是条小鱼啊,所以我就叫他小鱼了。”

庄恕挠挠头发,头发都乱了……算了,他还是去坐会儿吧。

谭宗明翻着白眼希望自己赶紧再次昏过去。

“我们宗明傻,你不能欺负他。”明镜瞅瞅洪少秋:“只要他同意,我当大姐的不会反对。你以后可要看好他,别让他喝酒了!”

“是大姐,保证完成任务!”洪少秋笑着忽然敬了个礼。

“好好保护他,他可能这几天和什么犯冲。我听说,你也挺能打的?”

“是大姐,保证完成任务!”洪少秋高兴地再次敬礼,想了半天才回答:“啊,啊,对,我很能打。”

谭宗明内心哀嚎:“大姐啊,他才是我的克星啊!你明不明白啊?”

“你要是敢动他一个手指头,你就等好了吧。”明镜忽然严肃下来:“还有,谭宗明,你要是敢欺负他,我也不同意,这孩子我挺喜欢的。”

“大姐……我们不是那么回事……您误会了!”谭宗明赶紧解释。

然而明镜可没听见,她转身瞪向其余几人:“小贺啊,你看看你总穿的这么花花,赶紧回去换个正常衣服。凌远啊,好几天没见你了,你很忙吗?小庄儿!你……别怕,没事,大姐就是想叫叫你,想好好看看你。”

女神,你说什么是什么!












球球:我食言了,我对不起大姐。

老谭:你,你怎么了?

球球:我每天都在,打你啊!

老谭:啊,你,你轻点!

广阔的卧室传来“啪”“啪”“啪”的拍打声。

球球:向大姐告状,你敢吗?














评论(86)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