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荣石×许光明】风之青萍(捌)



荣石带着傻兮兮的许光明离开,刚才许光明对李梦竹说出了他所能说出的最重的话,虽然简短,但致命。

“别,别伤心了,她对于你来说,就,就是一个陌生人而已。除了真正爱你的人,你,你谁都别信。”荣石低低头,两人站在车边没有动作。

许光明垂着脑袋躬着背,他深吸一口气有些难受。

“光光,剩下的你就不用管了,我来处理。谭宗明那边联系了新的合作伙伴,你的成果很快就能卖出,到时候你会得到高额回报。然后……”荣石挠挠头不再说下去。

“你对我太好了,荣石。”许光明靠着车极速喘了两口气:“我……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我们家可能……”

“没有如果,你就是有我,我就在这里,就在你身边,哪儿也不去。”荣石说着将手放在许光明胳膊上,但是他不敢进行下一个动作。

许光明摇着头心里受到了极大冲击:“荣石……荣石!石头……谢谢,谢谢你……我,我这两天发现,我,我好像……也……我不会说!”

“不会说就不要说了,我们回家吧,你肯定都饿了。我叫助理准备了你最爱吃的东西,回去尝尝啊。”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我就是知道。”

“石头,我,我,我好像,好像对你,也,也有感觉了。”

“什么?”

许光明不是木头,他就是有点怂,不过荣石说的对,当你硬气一次,你就会爱上那种感觉,他爱上了这种勇敢,他要勇敢表达自己的感情,他很大了,他即将步入中年了,他等不了了。

“我是说,我可能也喜欢上你了,石头。我许光明很简单,我是乡下来的不会拐弯,我对你的感情……甚至比,比对丁雪还……”许光明说到最后还是声音越来越小,又怂了起来:“我……”

荣石拽拽自己的毛领忽然敞开手臂将许光明紧紧抱住:“不,不用,不用说了,我……”第一次……这么拥抱啊……荣石不免紧张,但是他不能比许光明怂!使劲咬了下舌头大声喊道:“许光明,我们在一起吧!”

许光明的脸蹭蹭荣石的毛领阵阵发痒:“嗯,好,我们……在一起,一起吧。”

“啊?”答应了?许光明答应了!荣石的脸噌的红透了,他抬手揉揉许光明的头发:“那,那,那,那我,我们,我们……我们……我……”

“我们就是恋人了!”许光明笑着帮荣石将到了嘴边说不出的话一口气倒了出来:“荣石,石头……我说我喜欢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恩,是,是因为,你的暖……”

“嗯!”荣石开心得乐傻了:“我们的风越来越迅猛,许光明。”

“从青萍开始,就止不住了。”许光明转身拉开车门:“走啊,回家。”

“回,回,回!”

说不出来,就不要说了,直接走人!


“有些事就应该扼杀在萌芽。”谭宗明吃着鱼忽然觉得肉疼。

“许大哥的手艺不错啊。”庄恕笑着尝了口辣的就不敢吃了,但是心里痒痒得很。

许光明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庄大夫客气了,我这就是乡下手艺。”

“以后我不想听见你再说这种,贬低自己的话。”荣石给许光明夹了菜严厉地说道。

“呦,慢慢好了,不怎么结巴了。”贺涵笑的开心:“许老师,你觉得我们石头怎么样?”

许光明被问到这个愣了片刻更不好意思了:“我觉得,石头特别,特别好,很成功!”

“啊……”荣石忽然兴奋地满脸放光:“你,你说我,特别好?”

“你怎么这么坏呢?”洪少秋看不下去了:“还知道这个傻子一紧张就结巴。”

明楼冷哼起来:“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他姥姥和您是什么关系?明先生?”凌远抬头问道。

“……”明楼这可不说话了。


许光明收到谭宗明的邀请和国外公司达成协议,他的成果成功签了合同,谭宗明还告诉他以后多研究新药,这也是为人类做了好事。

荣石直接给许光明辞了职,他这个全行业小灵通为许光明介绍了新的工作,许光明凭借自己的资历博得了公司青睐,很快就得以重用。

似乎是不太想和以前的生活再有任何瓜葛,许光明想把自己的房子卖了,换个更大的,但是这个想法被荣石和他的一众损友阻止了。

“荣石家里除了他和鸟就是助理,你不陪陪他吗?他很孤独的。”明楼说着表情露出怜悯。

“嗯?我陪他?”许光明不太明白明楼的意思。

“就是说,你可以搬他家来住。”凌远听着费劲直接开口解释。

“那怎么行?我怎么能来他家住?”许光明挠挠脑袋有些不好意思。

“你们不是恋人吗?有什么不行的?”洪少秋不理解。

“对啊,我们是恋人了,但是……我不想用他什么……”

“那你们合力买个房?”贺涵说完这句话自己都笑了,理所当然的,荣石一拳打在他身上。

“不用啊,我没想分的那么细!”许光明立刻坐直:“我……我们是不分彼此的。我直接买个大房子就可以了。”现在的许光明因成果签约获得了一大笔钱,他和以前不一样了,出手也大方,不会在乎一套房子钱。

“那你住荣大哥的房子和荣大哥住你的房子有什么区别?”听到这里庄恕抬头张嘴说着。

“……”

谭宗明听后哈哈仰头乐了起来:“庄儿说的对啊!”

“哈哈,嗯,我,我们……”荣石紧张极了:“住一起吧!”

许光明仔细想了想好像也确实是这个道理,他努努嘴使劲点点头:“嗯,那我搬你家里来住。”

荣石听到这句话眼睛都亮了:“那,那,那,那……”

“你快来吧!你快来吧!”鹦鹉都听不下去了!

“至于你的那套房子在你前妻的官司打完之后,按照计划给她多少钱,每个月支付多少钱,一分不能少,一分不能多。”谭宗明喝了口茶:“否则,她会得寸进尺,我们也不能失了诚信。”


许光明听荣石的,放弃对孩子的抚养权,不过每月两次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丁雪可以在远处陪同。每个月的抚养金也按许光明收入合理分配,丁雪没有多得一分更没有少拿。

“你曾经从来没尊重过你的丈夫,现在自己走入社会,别指望别人尊重你。”

丁雪出了大楼就看见许光明和一堆人站在一起。她迎面走过去,荣石第一个开口,说的她浑身难受。

“许光明。”丁雪盯着许光明心里不服:“我们会有今天,都是因为你!”

“因为我,什么都忍你。”许光明低头轻哼:“丁雪,没有人会比我更忍你,包括以后的我。”

丁雪使劲昂起头:“你变了。”

“女人,我劝你,以后和任何人说话,别仰头。”贺涵看着又开启了说教模式,大家也都不管,这个女人确实该教育。

丁雪听了一开始还顶几句,后来根本说不出话,许光明也难过,手伸出来拦住贺涵:“贺总别说了,我们走吧。”

大家各自上了自己的车,丁雪看着眼前的豪车一辆辆开走心里特别不舒服。什么时候开始,她和许光明分别身处,不同的人间和地狱了?

或许以后她会懂吧,男人,不是给她欺负的,哪怕是夫妻。











不会说,下章是肉🙈🙈🙈🙈










评论(5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