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22)



明楼刚要好好说说谭宗明那些事就看到洪少秋接了电话脸都变了,他想了想:“有人丢了?”

洪少秋扔掉围裙点点头:“我一个叔叔失踪了,我怕他想不开。你们吃吧不用等我,我去找他。”

“哎哎哎,找人这种事,我们楼总、谭总最在行啊。”贺涵拦住洪少秋走向远处休息的谭宗明:“是不是?谭总。”

又要帮忙找谁?谭宗明深吸一口气:“又是哪位?”

“……”洪少秋有点不好意思:“刘工。”

谭宗明打个电话没一会儿就知道了,那个刘进去海边了:“我送你去海边看看,快走,他还没失踪多久。喂你们,好好做饭啊,我们马上回来!”说着,谭宗明就去车库选车了。

选车?车太多了……不知道今天该开哪个。


“我的工作呢,不是什么谈生意谈项目,也不是搞慈善,搞资助,我就是给你找人的。”谭宗明开着飞车赶往海边。他这车太快,洪少秋握着安全带要吓死了!

“喂,你,你不难受吗?你身体能承受这么快的速度吗?”洪少秋低声问道。

“救人要紧,你觉得呢?”谭宗明再次提速:“我愿意啊?”

“……”洪少秋张张嘴想想也是,谭宗明这又是为了他:“鱼,我觉得,挺对不起你的。我会好好爱护你……你真的很好。”

谭宗明听着洪少秋的情话,这次没有拒绝,毕竟昨晚他已经想明白了。他“嘶”的一声微微一笑:“才知道我好吗?”

“不不不,你一直很好。”洪少秋迅速摇头摇头之后又猛地点头:“唉,我嘴笨,鱼,我不会说什么海誓山盟……我就知道,我爱你,你的一切我都爱。”

谭宗明抬头看看海边不着痕迹地点点头:“我确实很完美。走吧,你看那个是不是刘工?”


洪少秋从后面拽住刘工,刘工一阵挣扎在那里要死要活。谭宗明不太理解这些求死之人的心里怎么想的,顺其自然不好吗?不过他想了想之前的庄恕,那是因为有病啊,这人看起来挺正常的……但是他知道,这个年过半百的人,刚刚失去儿子……谭宗明想着想着,心里也开始难过。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每个人,都是想好好活着的,只是生活给予太多苦涩,他们承受不起。

洪少秋苦口婆心地劝着,最后干脆说到了自己小时候,谭宗明听的更难过,洪少秋承载着亲生父母的爱活着,他也希望刘工带着他儿子的爱活着。

“我不明白,最起码你儿子是爱你的啊。”谭宗明忽然蹲下仔细看看刘工:“世上那么多人都爱你,你手机里未接电话五十条,这个世界哪里让你感觉冷漠了?包括你儿子,他还在看着你,希望你好啊。我手机里经常未接电话n多条,有n-1条是求我帮忙的。除了一些兄弟,没人真心给我打电话。”

“鱼……”洪少秋头一次看见谭宗明对一个外人如此用心,如此真诚地劝导,不惜谈到自己。

“我小时候被我爸送回国,刚到这里我给他打电话,他问我是不是钱不够。后来每次联系,第一句话都是这个。再后来,他换了电话号都不记得通知我一声。现在,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联系过了。这么说来,我是不是比你惨啊?”谭宗明嫌弃一笑:“活人尚且不爱我……那我是不是,更可悲?”

“鱼!”洪少秋虽然查过谭宗明资料,但这些事他真的不知道。他的心在听到谭宗明最后那句话时,像被人重重敲了一下。

“所以,你站不到我的高度。”谭宗明垂下眼睑:“我也体会不到你们这种亲情的感觉。世界是很公平的,你要是还想跳就跳吧,只要你忍心让这么多爱你的人哭。”

“谭总……”刘工哭的不行:“我……”

“少秋,我们走吧,我饿了。”谭宗明抱着手臂转身就走。

洪少秋赶紧上前跟上谭宗明的步子,然而谭宗明并没有真的离开,他只是拐个弯躲在了大石头后侧,刘工看不到他们。

“鱼,你,你原来这么苦……”洪少秋伸手握住谭宗明的手腕,这人比他瘦,以他的力量想钳住谭宗明毫不费力。

“苦?别多想,我不觉得。”谭宗明想甩开洪少秋甩了两下甩不掉也就放弃了:“我就是奇怪,有的人身边充满爱,他又没病,为什么要轻生?”

洪少秋抬头就看到刘工颤抖地回去了,那是家的方向。谭宗明一番话真的点醒了刘工吧……

“不管怎样,我一定会把我全部的爱,给你。谭宗明。”洪少秋说着一把扯了人拥入怀中,谭宗明挣扎两下,洪少秋更用力地将人儿圈在心口……彼此,能够感受到对方心跳的声音。

谭宗明见挣脱不开又放弃了,他靠着洪少秋将下巴放在洪少秋肩上,双方都陷入沉默。

很久之后。

“洪少秋,你竟然有胸肌……”谭宗明忽然说了一句。

洪少秋傻兮兮地推开谭宗明低头看看自己胸膛:“啊?这么感人,你想的竟然是我胸肌?”

“感人?”谭宗明冷哼一声:“一点修饰没有,哪里感人?”

洪少秋不禁头疼,他握住谭宗明的手放在他的胸口:“来来来,你摸,你不是对它感兴趣嘛?随便摸。”

谭宗明甩着胳膊,手掌碰上那火热的肌肉忽然仰头笑了起来:“幼稚。走,我们也回家吧,家里有人,等着我们吃饭呢。”

“家?”洪少秋愣了愣……谭宗明说,他们,回家吧……一起,回家吗?

“嗯,走啊,不走你留这儿?”谭宗明走向车子一步一顿。

然后,他就看见什么东西从自己身边“飞”过去,直接跑向了车门,那速度简直快到让人费解!

洪少秋站在车边学着平时谭宗明绅士的样子伸了手做出邀请的动作:“谭总,回家。”


休假这几天洪少秋天天缠着谭宗明,谭宗明可能要疯了。

吃饭的时候洪少秋跟着一起吃,出门谈生意洪少秋在外面等,回去了洪少秋去买菜非要亲自下厨,结果他不太会用谭宗明家厨房的高科技,差点惹出大麻烦!

“傻。”谭宗明看着电脑满脸不屑,但心里乐呵坏了。这个大房子,总算有家样了……他这几天,真是这几年最快乐的时光,虽然依旧没说出口,那三个字。

“我爱你。”洪少秋倒是有事没事来一句,因为他不太会别的浪漫,只能以最直白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意。

谭宗明再也没拒绝过,洪少秋说了之后他只是笑笑:“这么有时间,去给我洗水果。”

“我来吧。”管家。

“不。”洪少秋。

谭宗明捂着额头笑的开心:“以后咱们家的事,就交给他好了。免费苦力,白用白不用。”

这话要是换了别人听肯定生气,但是洪少秋听了笑的嘴都合不拢,他觉得自己和鱼中间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好像,再也不是追逐游戏了。


“你这都什么衣服啊?皱皱巴巴的。”谭宗明看着洪少秋围裙底下的小T恤特想笑,洪少秋很壮,虽然壮不过明楼。但是这T恤紧箍在身上,谭宗明都能看清这家伙胸前的两点。

“这是衣服啊。”洪少秋不明白谭宗明的意思。

“走,我陪你去买几件像样的。”谭宗明笑着伸手摘了洪少秋的围裙。


他们不知道,二人即将面临,天大的危机。















老谭:哎呀,我的衣服啊……

球球【套上】:真的穿不进去啊?

老谭:我就说你比我胖嘛!

球球【脱下】:我比你多的是肌肉。

老谭:我也有肌肉啊!

球球【嫌弃】:你那是肥肉!

老谭【更嫌弃】:我才不是明楼。

明楼:洪少秋,我从高人那里给你要了一本秘籍,你且好生收下!
















评论(143)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