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谭宗明篇(上)



谭宗明早上起来就觉得身体好像被人狠揍了,不会吧,最近确实肺不舒服,倒也不至于全身都不舒服啊!

“谭,谭大哥?”这个声音……谭宗明觉得自己可能做梦了,怎么听到自己的声音了?等等……这回轮到他了?

“谭宗明你快起来!”凌远轻轻拽起谭宗明,谭宗明觉得凌远这是对他最温柔的一次了:“别摔到。”

“凌远?”谭宗明瞪大眼睛叫了出来,接着就看到他的球从另一侧跑来将他稳稳抱住。

“你!”凌远指指洪少秋,看着自己爱人的身体被别人抱成这样,他真想暴走。

“谭大哥,对不起,这回是你了,咳咳。”庄恕觉得他这个身体时刻想咳嗽。凭他自己的理解应该是什么样什么样的病都想了出来,接着就告诉凌远去拿药。

洪少秋见凌远走了再次抬手抱住谭宗明:“鱼,明天就换回来了,忍忍。”

谭宗明挠挠头发:“我今天有……项目要谈啊!”

“?”庄恕这可懵了:“啊?我,我不会谈……项目啊……”

洪少秋靠近谭宗明的脖子,使劲闻了闻:“庄医生也好香,你们都这么喜欢喷男士香水吗?”

谭宗明一把推开洪少秋,他躲得远远的,接着,就看到凌远提着手术刀跑了过来,理所当然、意料之中、非常活该。谭宗明只是不想被牵连。

“我倒是没什么事,你就坐在办公室就行。”庄恕低着头担心自己的口才问题:“谭大哥,我嘴笨,虽然我和你表情上可以装装,但是语言上我不行啊。”

“你想多了。”漏气的皮球这回坐的离谭宗明远远的,他边给自己打气边说道:“庄大夫你总想这么多,你那张表情简直绝无仅有,就许老师可以试试和你拼拼。”

“什么意思?”庄恕不太懂。

“软的和你身上的味道一样,棉花糖。”洪少秋刚给自己打完气,满血复活!抬头就看到再次走来的凌远……

“我也想……”贺涵迟疑半天还是不说了,回去闻棉花糖吧。

明楼推着眼镜冷哼一声:“谭宗明吸引伤害体质,是给小庄儿了,还是自己带着?”

“……”

洪少秋、凌远也安静下来,凌远收了手术刀走向庄恕,实际上外边看上去那是谭宗明。

重新给自己补了气的洪少秋擦擦额头:“这个……”

“谭宗明吸引伤害体质我们可都害怕,说不定走在路上不想揍他的人都会来揍他。”荣石随口说着笑话。

“喂,你够了吧?”谭宗明气急怒怼。

许光明也听不下去了:“哪有那么严重?顶多心情不好的想拿他发泄。”

你们大爷!

“小恕,我跟着你,你放心吧。”凌远低头对庄恕小声说着。

“你得跟着谭宗明。”明楼把凌远推向谭宗明:“他不懂医院环境,还需要你指点。”

“那我小恕这边怎么办?”凌远立马急了:“他谭宗明长得这么拉仇恨,我小恕顶着他的脸?”

“那是我们鱼好看。”洪少秋慢慢走向庄恕伸手搂住庄恕肩膀:“放心啦,庄医生安全,我负责。”

“今天的会,我们也都去。”荣石使劲憋住笑意:“我和明楼再加上洪少秋,难道保护不了他吗?”

“……”凌远瞪着洪少秋这回也学聪明了,他抬手就揽住谭宗明:“可以啊,完全可以。”

洪少秋怒火跟着上来,两人又掐成一团。

“咳咳。”庄恕咳了两声:“谭大哥,你这个身体状况太差了。”

“你说我?”谭宗明指指自己:“庄儿,你自己好?我连走路都费劲。”

庄恕挠挠头有点不太高兴。

谭宗明赶紧笑了出来:“但是谭大哥喜欢!”

“……”洪少秋、凌远同时转头,气压骤降:“你说什么?”


谭宗明跟着凌远来到仁合,这里他太熟悉了,住院经常来这儿。问为什么住院?他确实有吸引伤害体质。

凌远对于谭宗明那真是更熟悉,毕竟一起长大的。没有前几次的烦躁,他还会和谭宗明笑着调侃几句。

“凌院长什么时候和主任说话这么平淡如水了?”学生走过去开始八卦。

“就是哈,凌院长以前对主任那简直看一眼都充满宠溺。我总被喂狗粮!”

“腻了呗。”

凌远不巧听见,转头就怒视三位学生:“你们不想呆了是不是?”

“背后论人,你们老师怎么教你们的?”谭宗明跟着问道。

“庄老师,对不起,以后肯定好好学习!”三个学生说着就跑了。

“……”谭宗明使劲撇了嘴:“原来庄儿这么厉害啊,还是老师。”

“都说了庄教授庄教授,你无知!”凌远看看谭宗明的脸,他真的想死庄恕了,天知道他多想抱住庄恕啃两下再好好……那什么。

“这庄儿都快四十了,头发放下来跟二十出头一样。”谭宗明边走边看窗户里映出的影子,他也不在乎凌远说他什么,反正他被骂习惯了。

“贺涵、许光明才快四十了,你会不会说话?”凌远心里的指令——庄恕永远是最好的。就像庄恕心里的指令——凌远永远是最对的。

天造地设。

“小斌!小斌!”傅博文?他急匆匆赶了过来紧张兮兮地:“小斌,你怎么样啊?听说你又晕了?”

谭宗明看着傅博文就闹心,但是他还必须学着庄恕的样子委委屈屈,呆呆巴巴:“啊,傅院……傅叔叔,我没事的。”

傅博文叹了口气拉住凌远走到角落:“小远啊。我听说你这两天对小斌的态度不好。我想告诉你,小斌这孩子很可怜,他不能受任何刺激了,你就是他的命啊,你不能这么对他!”

凌远听的满脑子【黑人问号脸.jpg】:“傅老师,我没有啊……我很爱他,这辈子不离不弃。您放心吧,我们两个什么事都没有。”

“我亲耳听说,你对他恶语相向。”傅博文低下头:“你知道的,你是他心里唯一的希望。”

“……”凌远仰头【生无可恋脸.jpg 】:“傅老师,我用谭宗明家业发誓!”


庄恕走入大厦,身边站着明楼、荣石还有贺涵,他们三个可都是大佬啊!庄恕低着头不太敢看那些挑衅的眼神。身后的洪少秋以助理的身份来保护安全,他拉拉庄恕:“庄医生,想什么呢?”

“庄儿,抬头,现在你是谭宗明,圈里无人能撼动你的地位!”明楼说着伸手抬起庄恕下巴,想了想忽然四处寻找,确认凌远不在之后才继续开口:“表情,霸气、霸道一点!你就是巨鳄!”

庄恕心里默念明楼这句话,前面就迎来今天对手的助理:“谭总,今天是您的主场,我家先生说,十分期待。”其实这是挑衅!

“我是巨鳄!”庄恕忽然说道。

“……”

“你们,怎么也不给准备点……我巨饿……”庄恕转转眼珠,丢大鱼了!

然而……

这也是挑衅!

在这个对手助理眼中面前的人就是在挑衅!于是,助理抱歉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不好意思谭总,是我们招待不周了。”

“……”顶着谭宗明外壳的庄恕一脸懵逼:“啊……啊?”





















评论(68)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