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23)



“不用了,我穿的不挺好的吗?”洪少秋坐在车里其实不想去:“要不你把你的给我试试,我看看我适不适合。”

“我的你穿不进去。”

“……”


“这太贵了!”洪少秋被谭宗明胁迫试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最终谭宗明挑了几件全部让店里包好,洪少秋看着价格眼睛都直了:“就几件衣服,好几万?谭宗明!”

谭宗明拿出卡直接刷掉:“嗯?”

“……谭宗明,你这样我压力很大。我又不是图你什么!你……你这样也是在羞辱我。”洪少秋这句话是这段时间以来,和谭宗明说过的最重的一句。

谭宗明提着袋子想了想,他真没那个意思啊,这些衣服贵吗?那不贵是什么价钱:“我……不贵的衣服是什么?我不知道啊……你为什么生气?”

“你想拒绝我可以,但是你这样就是在贬低我!”洪少秋认真地抓住谭宗明肩膀,他的怒气值噌噌上升。

谭宗明甩甩肩膀也来了脾气,他只是觉得最近洪少秋给他做饭为他学习那么多生活技能,他也想为洪少秋做点什么,他真没别的想法:“你松手,还有,你口口声声说要和我在一起,那难道不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吗?我们的钱……”

洪少秋电话响了起来,他愤怒地接了电话没有把谭宗明的话听全。

谭宗明站在洪少秋面前有些失落,他张张嘴真想拿着大刀抡这个家伙百八十次。

“什么?”洪少秋边接电话边跑:“爸你等着,别担心,我马上就来!”

“洪少秋你……”家里怎么了?

谭宗明话都没问完就见洪少秋跑远了,他愣在原地,本来是想和洪少秋说明白的……“我也爱上你了呀,我想我们可以一起过日子了……”

可是洪少秋跑了,招呼都没打。

谭宗明一步步走向助理,手里的东西让助理带上车。

刚上车,谭宗明手机就响了。是洪少秋……

不想接,但谭宗明又不是什么三十来岁小青年,还至于置气吗?他冷笑着给了自己一巴掌抬手接起:“嗯?”口气并不好。

“鱼,我……”洪少秋显然已经坐上了的士:“我对不起,刚才态度不好。你是不是要说什么?我们过后再说……我知道你是对我好,只是我有点,心里不自在。我家里有事,处理好了我就去找你。”

洪少秋果然还是那个球,打不跑,生气不会超过几秒。

谭宗明翻白眼:“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没听见就算了。你家怎么了?快去忙吧,别分心。”


谭宗明还是没忍住,他在外面游荡了很久终于坐不住开往洪少秋家,他想知道洪少秋家里怎么了。然而还没进小区就看到洪少秋妹妹,他妹妹支支吾吾不小心说出她父母被绑架了,国安的很快就会来。看起来……洪少秋也去找他父母了。

谭宗明点点头转头就跑,他上了车开始叫人查找方位。自己也快速起步,他想快点找到洪少秋。

助理很快锁定范围,地址也在第一时间发了过来。就在这时,明楼竟然来了电话!

“喂,我现在没空!”谭宗明等了红灯急得冒汗。

“洪少秋父母被绑了,我知道。我也查到了,藏匿地点。”

“啊?你怎么知道的?”谭宗明张张嘴有些窒息。

“你和301有接触,301里会没有我的人吗?”明楼叹了口气:“我已经查到地址了,正在过去,你通知洪少秋吧。凌远、庄儿也在路上,那两个人岁数大了,万一需要急救怎么办?”

“不不不,我……这种事你们都来干什么?”谭宗明看看多媒体上明楼发来的地址,这和他让助理查到的一模一样,接着赶紧发给洪少秋,他自己也直接掉头开往目的地:“你知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身份?”

“就是不知道才觉得有意思,明楼不是最喜欢意思吗?”明楼的声音依旧沉稳冷静:“再说,你不也正去呢吗?我不能阻止你,干脆就跟去,我们几个不是永远在一起吗?”

“……”谭宗明万分感动,他稳住方向盘点点头:“在一起……你们也注意安全。”


明楼、贺涵路上就碰到了凌远、庄恕,很快他们就和谭宗明相遇了。

洪少秋那边也收到谭宗明的通知行动起来。国安速度应该比他们几个慢一点,然而其实在此之前,洪少秋妹妹接到神秘人电话也赶了过来。这么多人的目的地都是同一个地方,而他们不知道,那里正有重重危机,等着。

“嗯,确实是个藏人的好地方。”明楼在远处下了车,几人步行往前走。

“洪少秋来了吗?”贺涵抻抻胳膊就像要和人打架似的。

“你们四个。”明楼回头嘱咐谭宗明等人:“你们是辅助懂吗?在旁边看着就行,别动手。洪少秋开着那个小电动车,应该来不快的。等他来了,他完全可以保护你们。”

“那你呢?”凌远其实就是来看戏的,但是他也知道一旦有伤员,他和庄恕就派上用场了。

“打。”


进了破旧的烂尾楼大家随即看见那个姓高的和洪少秋妹妹,姓高的在和一群人纠缠。

“谭总?”洪少秋妹妹见到谭宗明连滚带爬地跑过来:“您来了!”

“你怎么在这里?”谭宗明觉得奇怪,刚才这妹子不是还在她家那边吗?

“绑匪让我带着数据来换我父母,刚才有个人被高一天打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出现这么多人!”妹妹急坏了:“我哥呢?”

“那这高一天可真是厉害,还能打跑……”谭宗明话没说完,明楼已经飞身上前,他根本不需要怎么用力就嗖嗖解决了这些人。

“垃圾。”明楼推推眼镜又踹了一脚才转头看向高一天,他刚才观察很久了,也看出了一些端倪:“高?”

“您……您是……”高一天完全被明楼的气势镇住了,这个人比谭宗明还摄人!

“洪少秋朋友。”明楼冷笑一声走了回来,他转身刚好看到洪少秋从外面跑入,见这场景吓坏了。

“……”谭宗明打量洪少秋并没有出声。

“你们,你们怎么都在?”洪少秋捂着脑袋累死了:“鱼,你怎么也来了?有没有受伤?”

“他受伤了。”谭宗明指指高一天:“我们也刚到。”

庄恕抱着急救箱要给高一天包扎,高一天也欣然接受。

“地上这些人别让他们跑了。”明楼说着抬腿往另一侧走:“你爸妈应该在这边。”

“你来的挺快。”谭宗明跟着洪少秋追赶明楼。

“我开的是你借的车。”洪少秋真的,不想让谭宗明参与这些事。

“……”谭宗明轻笑一声:“你知道那辆车有什么故事吗?”

“啊?故事?”

“今晚告诉你。”


“……”明楼走到烂尾楼另一侧就看到被绑在柱子上的两个老人:“别动……炸药。”

国安的这才赶到,他们看见这场面也是惊得不行。叶晗走了两步:“你们怎么知道这里的?”

“别把所有人想的和你一样白痴。”谭宗明一步一挪面冲明楼:“怎么办?”












球球:你上次说什么没听清,再说一遍。

老谭:不说第二遍。

球球:再说一遍吧,什么你的我的?

老谭:不说第二遍。

球球:那换种方式说一下啊,你吊人胃口啊!

老谭:我爱你。














评论(88)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