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谭宗明篇(下)



“噗。”贺涵有点儿忍不住,他看着那个家伙走远才仰头哈哈乐:“恕教授,你真的太可爱了。”

“庄儿,霸气,霸气一点,来,像我一样。”荣石特意表现出以往遇敌时的表情,严肃、可怖。

庄恕努力学着,But ……

“我的鱼啊……”洪少秋捂着头要哭了。

“哈哈哈哈,算了,算了!”明楼都忍不住笑的面部抽筋,庄恕实在学不来,平时谭宗明脸的霸气荡然无存,庄恕一学相当滑稽。

“我要,我要笑吐了。”贺涵靠向柱子拉拉领带,领带给他拉的歪七八扭。

庄恕虽然平时软、委屈,但脾气挺大的,额应该这么说,脾气还是有的。所以,他干脆不学了,眉头一皱瞪向贺涵:“你吐给我看!”

“哈哈哈哈!你也就会这么怼怼……”贺涵说到最后干脆又开启了自己人生导师模式,这可关不上闸门了!

在贺涵叨咕叨咕的噪音里,大家走入会议室,庄恕竟然发现自己在最主的位置!连明楼、荣石都是旁边的!不要吧……

“谈生意,我们都没谭宗明厉害。”似乎是看出了庄恕的心理活动,明楼解释着,边解释边拍拍庄恕将他按在椅子上:“你就,随便说点吧,这个项目……不要就不要吧,宗明不缺这个。”

“那面子呢?”庄恕咧嘴问道。

洪少秋站在身边低头闷哼:“你谭大哥没有这个,放心吧。”


“哎呀,庄儿这药啊,太吓人了。”谭宗明跟着凌远庄恕一路走来,他不会像贺涵、洪少秋那样抵触:“他真的不容易。我特别理解你,凌远,你这么霸道、占有都是有原因的。只是啊,你能不能对我好点?别总怼我?我对你们两个都不错啊。”

“我也不想的。”凌远拿出一大缸子水敲在桌子上:“就像贺涵说的,你长得就让人很想怼。你看你现在顶着我小恕的脸,我就不想怼你了。”

谭宗明一粒粒吃着药叹了口气:“说的也对,凌院长,就像你的小恕长得这么让人看了就想爱护,我日后一定好好爱他,不光我爱,我还会拉着所有人一起缠着他。”

凌远一把抓了缸子想给谭宗明灌水,然而想了想还是算了,这个身体毕竟是他心肝宝贝的。等换回去的,这些账凌远都在心里画了个小本本好好记着。

“庄恕!”陆晨曦那风风火火的声音伴随着她同样风风火火的身姿,嗖嗖出现:“有对夫妻死活不给她女儿做手术,想保守治疗。”

“?”谭宗明抬眼打量陆晨曦,这个蠢货:“那就保守治疗吧。”

“……”陆晨曦【黑人问号脸.jpg too 】:“庄恕,我是说他们要给女儿保守治疗,为了钱。”

“陆晨曦,这里是医院,不是菜市场,我没必要求着……”

“小恕!”

凌远赶紧制止谭宗明的话,真是给他小恕丢人现眼:“你别把和我的脾气带到工作中来,我承认刚才和你动怒是我的不对!”

“啊?”谭宗明不明白地张张嘴:“什,什么?”

“去看看怎么回事,劝劝!”凌远咬牙切齿地提醒道。

“完了,庄恕分裂了。”陆晨曦担心的要死。


明楼、荣石、贺涵分别帮着庄恕把观点阐述的特别明白,庄恕在那里紧张得满脑袋汗,越紧张越想咳嗽,于是……

“所以,我们……”贺涵说到最后声音就被庄恕的咳嗽声盖过了:“我们谭总,今天不太舒服。”

圈里也都知道,谭宗明身体没以前那么好了,经常住个院什么的,但是今天这架势像要把肺咳出来了。

“谭总,要不你就说几句,我们散场吧。”对手就坐在庄恕旁边,他其实是害怕传染,即使他不知道,其实根本什么问题没有。

庄恕抬头看看盯着自己的老总:“啊,啊?”他赶紧低头翻看手里的材料,那都是谭宗明自己写的,之前明楼和他解释过,不过,他忘了。

“……”荣石掐掐鼻梁,现在就剩他和明楼没被穿过了,他决定他要推掉明后天所有事情,千万不能让庄恕出来替他做事,庄恕真的,太软、太呆、太萌了……叉出去!不能想!被凌远知道的话这是死罪!

想想刚才明楼他们解释过的那些方面,庄恕挠挠头,那就说点他们没说过的吧:“我觉得这个项目特别好,特别人性,还很环保,也有助于医疗。”

“……”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不愧是我的项目。”庄恕咬着唇抬眼偷偷看看大伙儿接着继续说道:“我们就资源开发利用来说呢……”庄恕拿出了平时给陆晨曦他们开会时候的语气开始说,从资源说到节约,从节约说到环保,从环保说道到健康,从健康说到了空气,从空气说到了心肺。

“谭总这是憋了大招啊。”不知道是哪位老总,小声说着。

明楼揉揉脸慢慢趴下去笑,笑的不行了眼镜都给摘下来放一边。

洪少秋听不懂,他低头看着庄恕,就觉得庄恕说自己喜欢的那些东西时自带光华。

“这都行?”贺涵小声问道:“恕教授真是个人才啊。”

“不是人才的话,你以为凌远会一天跟变了个人似的那么疯?”荣石放下笔,觉得他们刚才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

“我第一次听到这种理论。”某老总说。


“就这么点钱重要还是孩子的命重要?我怎么就不理解呢?”谭宗明边喝水边在那里劝,劝了有一个小时了,就听他自己杵着讲人生大道理,虽然其实已经累得要死了。

凌远本来在门里面的,但是扬帆来了!扬帆、傅博文、钟西北都来找他,教育他,还不是那个陆晨曦告的状?

“刚才你自己都承认你态度不好了,小远。”钟西北背着手,虽然很可爱,但凌远看着真想怼,真想大喊两声:你们懂个鬼?我容易吗?

“他这几天状态这么不好,你带他去精神科看了吗?”扬帆皱着眉,就像看到自己刚泡好的茶被人倒了。

“没有啊……他没事,真没事,你们放心吧,我对他也不可能不好的!”凌远捂住脸,他受不了了,必须说出真相,他不允许别人质疑他对庄恕的感情!反正也都不是外人!所以,他严肃起来:“其实这几天在小恕身体里的灵魂,都不是他的!”

“……”

“小远呐,还是你先去精神科看看吧。”傅博文语重心长。

你们懂个鬼啊?

“哎哎哎,庄恕!啊!”陆晨曦惊恐的叫声忽然从门内穿出,凌远赶紧转身进去看看怎么了。

谭宗明竟然和家属扭打起来,边打边喊:“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你有本事打我的身体去,这个身体病病歪歪你看不出来啊?就恨你们这种渣男,我揍不死你!”

那个男的满嘴只有一句话:“我让你磨叽!”

“你别碰他!”凌远这可忍不了,他刚想掏出大招冲上去,保安就来了。

“庄恕,我告诉你,有个办法你能治好这个病!”陆晨曦吓得不行了:“把你现在多余的灵魂杀死,你自己就回来了!”

谭宗明被保安拉开气急冲陆晨曦大喊一声:“你才多余呢,你全家都多余!”

多余你大爷,片儿看多了吧?


“庄儿,你太棒了。”明楼出来站在门口就开始夸庄恕。

“啊?”庄恕挠挠头:“我都是乱说的。”

“刮目相看。”荣石伸出拇指:“你谭大哥也会感谢你的,我保证。”

“反正比我们说的真诚。”贺涵也很赞同。

洪少秋什么都不懂,他干脆夸庄恕:“庄医生,稳!”

“装医生,谭总,你真是每次手段都不一样啊。”

对手今天可是气坏了,他恨不得弄死这只巨鳄,但他又不敢动手只好口头解气。

“你怎么知道我是庄医生?”庄恕吓得连连后退,难道这个家伙会什么玄学?

对手这可更生气,怒火一冒头就不忍了,让助手上!

明楼、洪少秋、贺涵看着就恼了,最后庄恕亲身经历了一场混战!

“庄儿啊别怕,看来是谭宗明的吸引伤害体质影响到你了。”荣石一边护着庄恕一边看热闹,可开心了。


“你没事打人家干什么?你给小恕带来多少麻烦?他是主任,主任还手打家属?”凌远已经训了谭宗明一下午,庄恕他们回来的时候就听到这样的一段话。

“怎么了?”庄恕走到沙发边就看到自己那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谭大哥,你被人打了?”

“我……”谭宗明摸摸唇角:“有个家属他打我,我就还回去了。然后就打起来了。”

“你还手?你还用庄儿的身体还手?”明楼觉得谭宗明特别不自量力。

“我,我没忍住嘛,他就一渣男!”对,谭宗明只会打渣男。

“看来谭宗明的灵魂也能吸引伤害!”荣石终于得出结论!

“我的身体啊……”庄恕捂住脸哭的心都有了。

“放心吧庄儿,我会负责的。”谭宗明说着拍拍庄恕的手背。

意料之中的,谭宗明被某两只按住混合夹击。


翌日,晨。

凌远再次于荣石、明楼二人之间踱步,他昨天为庄恕请了一天假,谭宗明把人打了,还好他怼了点钱就给盖过去了,否则就不是一天假这么简单了。

这回会是明楼还是荣石呢?

明楼先醒来的,他掐掐鼻梁摸摸眼镜:“凌远?”

难道是他?

荣石那边也坐了起来:“嘶。”

“凌远,你也有点不正常了。”明楼这几天也很累啊,累得头都疼:“你得好好调整一下。”

另一边的那个荣石仔细打量自己的手:“哎,荣大哥的戒指这么沉,他怎么戴上去的啊?”说着,庄恕就要摘戒指仔细看看。

“别!庄儿,那是荣大哥本体!”庄恕的身体忽然受到召唤般坐了起来。

本体什么鬼?

庄恕赶紧放下手:“啊?”

“啊,我只是幽默一下,缓解气氛。”荣石重新躺了回去,身体很痛啊。

幽默个毛线球啊?!












真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评论(3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