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26)



洪少秋如果听到谭宗明的话一定会高兴地合不拢嘴,但是他此时正身在外地。

301那个上次偷了硬盘的人竟然又是洪少秋至亲的好友,人真的为了钱可以出卖一切吗?那像谭宗明这种有钱人,又为什么会不惜舍弃生命来爱自己呢?

洪少秋又想到了谭宗明……完了,中毒太深。自从谭宗明在血泊里吻他,告诉他自己也爱他,洪少秋就更痴迷了。无论想什么最终思绪都会拉到谭宗明身上,谭宗明哪儿都好,头发浓密柔软,眉眼英气有神,鼻子高挺就像最完美的雕塑,耳朵一看就有福,那唇……太好吃了。皮肤很白,但透着男人该有的颜色,摸起来……很舒服。

“洪队,晚上你吃什么。”×6次之后,队员“啪”的一声摔了手里的菜单怒吼一声:“谭总,您来了!”

“鱼?!”洪少秋猛地站起来……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愣神了:“啊对……我吃鱼。”

于是,后来贺涵发现自己找到了一个和他一样爱吃鱼的小伙伴。


谭宗明晚上的时候把洪少秋拉群里,曾经的三人群后来变成四人群,再后来是五人群,现在……六个人了,时间过得太快,缘分该来就来。

“这谁啊?”明楼,故意的。

“嗯?”凌远。

“👬👬👬。”庄恕。

“恕教授你终于学会用表情了吗?这几天总用!”贺涵。

“为什么都是本名?”洪少秋。

不久之后。

“应该呢?”明大佬。

“应该呢?”凌院座。

“应该呢?”谭巨鳄。

“鱼,你应该改谭小鱼。”洪大队。

“你回去帮他改就可以了。”明大佬。

“如这俩人。”凌院座。

“……”贺孔雀。

“😡”庄小树。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谭巨鳄。

“现在是不好说,以后争取随时为你有时间。”洪大队。

其余四人全部屏蔽群消息。


洪少秋抓了人赶紧回市里,但是因为要审问他还是没去成医院。

此时此刻的谭宗明已经更好了,他不得不夸夸庄恕:“庄儿啊,咳咳,之前别人都说你是神,现在亲身体验一下还真是。”

庄恕拉开窗帘:“我希望你永远不会再体验我的刀功了,谭大哥。”

“哈哈哈哈。”贺涵笑的自己胸口也开始疼了:“哈哈哈哈,恕教授,你给阿谭手术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就像在给猪肺开花?”

“……”所有人都安静了。

谭宗明气得伤口疼,他咳了两声:“你……再、说、一、遍!”

“我什么都没说啊。”贺涵忽然严肃起来:“阿谭,你听错了。”

“你的话越来越坏了。”明楼瞪瞪贺涵:“不过……”

接着就是明楼、凌远的一阵爆笑,庄恕仔细回忆了一下手术过程,想着想着就不行了,他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好好抱着肚子,然后也狂笑不止。

“……”谭宗明努力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最后实在没忍住平静地说道:“你们都,出去。”


被撵出来的四人站在门外望天,凌远拽拽领带:“你不是说以后不怼谭宗明了吗?”

“我对蟒蟒发誓的,他最能忽悠了,能当真吗?”贺涵摇摇头叹了口气。

“搞了半天你这是耍他。”明楼冷笑起来。

“谭大哥的洪队真的很能打,和他之前想要的那种一样一样的,你们要小心。”庄恕说着转身回办公室了。

“……”凌远想了想:“洪队很尊敬我。”

明楼伸出手指轻轻摇晃:“洪队打不过我。”

贺涵轻笑着转身穿上他那嫩绿色大衣:“洪队打不过你。”

“那怕什么?”三人同时追回办公室叫庄恕出来吃饭。


洪少秋累得要命,之前好不容易抓到人回来审,审完了又要和上级讨好卖乖,最后实在不行死缠烂打。真的,他特别感谢自己这个技能,要不这样他可能追不到他的鱼。

其实心里是很难过的,面对曾经的好友,看着他走错的路,洪少秋心里难受极了。

叶晗本来是不想管洪少秋的,但是洪少秋最近真的很累:“喂,你去休息一下?”

洪少秋张张嘴,群里一闪一闪的:“给我一个小时吧。”

一个小时后回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他们就要开始再次抓人。

而这一个小时,洪少秋要去看看他的鱼,太思念了。


谭宗明玩着手机,其他人都去吃饭了,没想到洪少秋这个时候会来。

“哈哈。”洪少秋进来什么都没说就先抱住谭宗明的下巴亲了下去:“想死我了。”

“咳咳,你怎么回事?”谭宗明挣脱不开干脆应了这只饿狼的攻势,在唇都要被咬烂之后,谭宗明才得了空发问:“很累?”

洪少秋顶着黑眼圈:“我比你强多了,我曾经一个月没怎么睡觉,还生龙活虎。”

“……”谭宗明拍拍洪少秋的胳膊:“我很快就出院了。”

“怎么这么快?你还没好利索。”洪少秋这就不明白了。

“我也有项目没弄完咳,签了这个项目我就可以休息休息了。再说,庄儿很厉害,我已经不像前几天那么虚了咳咳。”谭宗明拍拍自己的胸口:“真的。”

“……你能不能不这么拼?”洪少秋不理解。

“你不也在拼?”谭宗明不甘示弱。

“我是为了使命。”

“你什么,咳,时候能考虑自己?”

洪少秋停顿片刻:“爱上你,我就是为自己考虑,随心所欲。”

“……”谭宗明眨眨眼叹了口气:“嗯。”

洪少秋看着谭宗明心里难受极了,这人为了他受伤,他却只能陪他两天,之后就不见了人影。谭宗明有他这样的爱人,到底是可喜还是可悲?

“我……”

“咳咳,怎么了?”谭宗明抬抬头有些生气:“说啊,吞吞吐吐干什么?”

“我得走了。”

“……”谭宗明能想到,洪少秋肯定是抽空来的,他满嘴不在乎地说道:“那就去吧。”

“对不起”

“去吧,注意安全。”谭宗明脸上写满了无所谓,但心里不住落寞,只是他想把一切强大留给别人,即便,洪少秋已经是自己的爱人。

阻止不了,改变不掉,何必徒生牵挂。












老谭:球,他们四个整我。

球球【看向凌远】:老师,您整吧。

凌远:嗯,好球,肯定不是国足。

球球【看向明楼】:明大哥……天儿不错。

明楼:嗯,给我拿把伞。

球球【看向贺涵又看向明楼】:伞没了,我开车送你们回家。

贺涵:我不坐电动车。

球球【看向庄恕又看向凌远及众人】:庄医生,你真安静。

庄恕【睁眼】:天亮了吗?哦,天还没黑啊……

球球【走回去】:鱼,你也让我整整呗。











评论(95)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