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荣石篇



“我就知道剩下两天不是我就是明楼,我就把所有事情都推了。”荣石掐着下巴想了想:“不过我倒是挺希望,庄儿带着我的身体去和那些垃圾谈生意的。”

“……”庄恕使劲摇头,昨天的经历可是一生难忘:“算了吧荣大哥,谭大哥的脸都被我丢尽了。”

“没有啊,我助理告诉我那个项目成了!”谭宗明开心到飞起:“庄儿,我太爱你了!你可不知道,我特讨厌那个对家老总。”

“我看出来了,他好像也特讨厌你。”庄恕瘪瘪嘴:“他还要打你。”

“反了他了?”谭宗明刚想说:我去弄死他!结果说出来的时候就变成了:“我让明楼弄死他!”

“为什么不让我呢?”荣石这可就不高兴了:“你觉得我不如明楼吗?”

“为什么不让我呢?”洪少秋更不高兴了:“你觉得我不如明大哥吗?”

“……”某谭总咳了两声:“我让明楼、荣石还有洪少秋弄死他!”

“阿谭,我就能弄死他,是你太没武力值了。”贺涵不禁嘲笑。

“好了好了,那今天就没什么事了。”凌远瘫在沙发里想着今晚吃什么:“我也给小恕请了假,那我们就在家好好休息一天吧,这两天太累了。”

“累的是我们!”荣石拍拍脸蛋:“哎,庄儿的肉太软了。”

“喂,你别太过分啊!”凌远立刻开了愤怒的闸门,啥都不想干,就想怼。

“这个身体现在是我的。”荣石说着抱住许光明:“我爱干什么干什么。”

许光明默默地反手抱住荣石:“那么,我可以反攻了?”

“……”荣石又无声无息地退开坐到对面庄恕身边去了。

“那不是你的位置,让开。”凌远推开荣石坐在二人中间,这什么诡异玩意?

几人都在这里松口气,另一边门铃响了。凌远指指荣石:“我去开门,你,离远点。”

凌远迈着那极端有威慑力的步子走到门边一把开了门接着一瞬间又“啪”的关上,他突然缩着脖子转头看向庄恕:“恕儿,是,是,是我,是我岳父岳母大人!”

“什么?”庄恕赶紧要跑过来迎接自己爸妈,走了几步又觉得不对,他现在不是庄恕,他是荣石啊!

大家都紧张得冒火,庄恕养父母那可都是狠角色!

凌远简单地整理一下自己,就再次拉开门并投以最乖巧的笑容:“岳父、岳母大人。”

“……”庄恕要是放在平时一定会踹凌远两脚,但,他现在只是个旁观者。

荣石被明楼推过去使劲揉揉头发:“爹、妈!”

凌远推了荣石一把:“爸爸、妈妈。”

“哎,乖儿子。”荣石点点头甚是欣慰。

“……”庄教授、养母,这可愣了。


“欧文啊,爸爸想给你一个惊喜,正好你妈妈这几天也没什么事。”庄教授握住荣石的手,满脸老父亲的慈祥:“前几天那个堪称奇迹的移植手术我们都听说了,来,给爸爸好好讲讲你是怎么做的?”

荣石满脑袋哗哗冒汗:“啊,啊?爸爸……我,我就……”

“爸……叔叔。”庄恕赶紧接话:“他,他就是……”

“贤侄,别人说话的时候不该插嘴不知道吗?”养母原本在看电视,但还是不自觉训斥。

庄恕委屈地堆在沙发里:“是,妈……阿姨教训的是。”

“我先把他的胸口开,开刀。”荣石可能要急死了。

“岳父、岳母大人,你们想吃什么?儿婿这就准备。”凌远赶紧打岔,荣石会开胸,但是开胸那可不是为了救人啊:“小恕他……你看他这脸,这状态,他最近身体不太好,我看还是别让他想这些了。”

“小远,你这孩子今天怎么了?”养母打量凌远:“怎么跟变一个人似的?”

明楼、谭宗明咳了两声,养母你可能近视,真正变了一个人的是你们儿子。

“我,我昨天吃多了。”凌远揉揉胃:“胃疼。”

“欧文啊,上次我和你说的那个资金方案,你那边处理的怎么样了?”养母还挺着急这个事的。

“啊,阿姨,他正在研究,过几天就能有结果了。”庄恕张口替荣石回答。

荣石使劲儿点头:“对对对,庄儿……荣大哥说的对!”

“……”

“怎么又是你?”养母这可就来气了:“你就是那什么,荣石是吧?荣家人,我和你父母是旧相识了。不过你这样没规矩就不对了。”

“……”庄恕捂住脸哭的心都有了。

“岳父岳母大人,荣石他不懂事,你们别生气。”凌远后背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了个透心凉:“小恕好几天没睡好了,他稀里糊涂的,你们问他什么他都不知道。”

荣石赶紧低下脑袋学着平时庄恕瞌睡的样子:“啊?啊……凌远说的不对,凌远说的都不对。”

荣石,你给我等着。

明楼、谭宗明是庄教授的老合作伙伴了,三人又聊到了医疗投资项目,为了慈善事业,三人简直像圣人。

养母本来就怪,干脆也自己看了电视,但是她还是希望儿子在身边陪自己,所以荣石就窝在这老两口中间装睡。

庄恕看着沙发里的一家三口,凌远还在一旁端茶倒水,真惬意啊……

他的!那个身体是他的!

庄恕突然特别怀念自己的身体。

似乎是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养母瞬间看向庄恕:“贤侄,我听说你弄的都是国际项目,你必须提高警惕啊。”

荣石在那边马上不装睡了:“啊?哼,真是笑话,谁敢?”

“……”

“啊……”荣石挠挠头表情柔和下来:“荣大哥可厉害了,谁敢啊是不是荣大哥?”

庄恕张张嘴,他紧张坏了,手指一直抠着荣石的石头戒指:“啊,对荣大哥……你荣大哥就是这么厉害!谁敢?我荣家灭他满门……”你吃棉花糖了吧?

“……”

许光明把脑袋埋在领子里,心里活动无比激烈:你可别灭了,你这语气和猫咪打架似的!

“贤侄,你可能需要去好好看看。”养母点点大脑,那意思就是说,这孩子有病,得治。

“灭灭灭,你能灭得了谁?”荣石觉得自己的脸啊,在家都能丢到外太空去!

“欧文,你还管别人?”养母掐住荣石下巴仔细看看那张属于自己儿子的脸:“瞅瞅瞅瞅,又被人打了?”

“……”荣石看向身边的凌远拼命求助。

凌远赶紧撒谎:“啊,岳母大人,这个不是别人打的,是小恕不小心摔的,对,摔的。”

“没错,摔的!”荣石使劲拍了手掌:“谁敢打你儿子我啊?我凌家灭他满门!”

“……”养母、庄教授同时停下动作转脸看向荣石,像在看傻子。

养母指指庄恕这边:“宝贝儿,你可别和你荣大哥学啊,那不正经你知道吗?再说,怎么,怎么就你凌家了?啊?”

“岳母大人,你这话就不对了,怎么就不是凌家了?”凌远在养母身边一屁股坐了下去就打开了话匣子,岳母长岳母短,嘴可甜了。

贺涵、洪少秋都不敢相信。贺涵更是眼睛都直了:“凌大院长也有这么殷勤的时候?快录下来!”

洪少秋早就摆好了手机在那里录的不亦乐乎。

真正的庄恕心里发誓:“我一定要把凌远踹下床!”

“欧文。”庄教授听着凌远抹了蜜的话忍不住拍着荣石的肩膀问道:“你为什么这回没踹他?”

“嗯?踹谁?”荣石都要憋笑憋疯了,凌远啊凌远,你也有这样一面!

“踹我宝贝儿婿啊。”庄教授打量荣石忽然张大嘴惊讶无比:“你不会真的认命了吧?难道我真的帮他养了个女儿吗?”

“啊?”荣石不太懂庄教授的意思:“您在说什么啊?爹呸,爸爸。”

“荣……庄、儿!”庄恕好不容易才说出了自己名字的儿音:“他在那里叫岳父岳母哎,你不踹他吗?”

“又是你!”养母制止凌远的殷勤面冲庄恕:“贤侄,你不知道打扰人家说话还挑拨离间很不礼貌吗?”

养母和荣家有仇吧?

荣石捂住脸想起之前第一次见到庄恕养母的情景,庄恕养母只问了荣石一句话:“原来这么巧,你是我们欧文的好朋友啊。哎对了,你们家欠我们的青花真品什么时候还?”

孽啊!

凌远心疼坏了,他看着庄恕那张荣石的脸不自觉劝阻:“岳母大人,别这么说他了,他没有恶意的。”

“你有恶意?胳膊肘往外拐?”养母忽然冷下脸来:“站那儿!再替他说话,我把我们欧文带回国了!”

凌远走向庄恕要哭了:“我委屈到胃疼。”

庄恕沉声叹气:“我委屈到灵魂疼。”

荣石缩成一团:“那我就是委屈到毛领疼。”

所以,你的本体其实是毛领对吧?


“岳母大人,您吃这个。”凌远饭桌上好不容易劝动二人今天去扬帆家住,他可是太高兴了。

“嗯。”养母点着头拍拍凌远的手背:“你真是好孩子,我们欧文早点找到你就好了,他也不至于像现在这么窝囊。”

凌远使劲摇头:“我们家小恕才不窝囊呢。”

“欧文啊,明天我和你扬帆叔叔好好聊聊,后天再回来。”庄教授握着荣石的手摸来蹭去。

“哎,岳父大人,大后天您再回来吧!”凌远赶紧制止:“额……后天,我和咱家欧文,有,有活动。”

庄教授狐疑地点点头:“好吧,你们年轻人的事我们不干涉。”

庄恕都不敢说话了,他可不想被当成荣石来骂。


好不容易把庄教授、养母送出门,庄恕、凌远、荣石都是瘫在地上起不来。

“要命啊!怎么有这种爸妈?庄儿,你小时候怎么过来的?”荣石抱住脑袋要被养母阴阳怪气弄死了。

凌远干脆躺了下去深吸一口气:“岳父岳母大人永远是最神圣的。”

庄恕转身柔声说道:“荣大哥,你们欠我妈妈什么快点还了吧!”

然而这时,三人面前走来一身睡衣的明楼:“庄儿,你明天穿大哥,大哥只有一个请求。你去大哥大厦坐一天就行,别说话。”

“蟒蟒,明天你不是有个什么事吗?”贺涵抬头问道。

“我要是不推掉,那我不成了谭宗明?”明楼说着躺在沙发上酝酿睡意:“好了,我要睡觉了……庄儿,大哥一定非常爱护你,来,你也睡吧。”

凌远啪啪迈着步子走了过去:“我今天可是憋了一肚子火呢,明楼。”

明楼忽然睁眼起身:“凌远,明晚大姐让我们回家吃饭,我给忘了!这个可推不了!”

Exm ?????










评论(5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