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28)



因为提前知道了那个叫做李婷的以按摩院为背景,所以自然而然知道了她的真名,黄薇薇。

“抓人。”洪少秋冷哼一声,势在必得。


明楼站在窗户边满脸严肃,仿佛即将面临一场天大的危机:“你知道,我一直不想让你迈出这一步。”

谭宗明换着衣服照照镜子:“我只是想帮他。”

“你只是个商人!”明楼转身恶狠狠地说着。

“我还是个爱人。”谭宗明微笑,如沐春风。

“谭宗明!”明楼向前逼近一步:“你这么做,以后在圈子里处于什么地位,你知道吗?”

“会被追杀。”谭宗明满脸无所谓:“你自己做的那些事,别人不清楚,我还不知道吗?你何必拦我?”

“我能保护自己。”明楼红了眼眶嘴唇发抖。

“他能保护我。”谭宗明卖乖地笑意更深:“你也能。”

“宗明啊……”明楼坐了下去:“你让我,怎么跟大姐交代?洪少秋知道的话,也会怪我。你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我一定不会饶了自己。”

“没那么严重。”谭宗明回身继续穿外套:“再说,不是有你呢吗?你比那只球强多了,哥。”

明楼深吸一口气猛地站起转身出门。

谭宗明在明楼出门的刹那擦擦眼角:“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真心爱我,我真心去爱的人。”

明楼重新回到病房:“人都撤走了,我会去外面看着。你的伤,能行吗?”

“我早就好了。”

“这些事过去之后你就找个人算算吧,你真的好像和什么犯了冲。”

“那个什么就是洪少秋。”


“有收获啊,李婷竟然去找高一天。”小队员兴奋极了。

“高一天为什么把这件事告诉我们?”洪少秋不明白地摇摇头:“他肯定有阴谋。”

所以,当黄薇薇出现在高一天家的时候,他看到黄微微与高一天对视的表情就知道,那是爱意。

高一天把话筒线拽坏了,傻子才信是不小心碰的。

“高一天这个大傻子!”洪少秋脑袋里再次浮现这句话。

要是会唇语就好了。


谭宗明坐在病床上看着合同,黑不溜秋的男人进来的时候都不敢相信,怎么会这么顺利?

“恭候多时了。”谭宗明放下文件夹站了起来:“钱守成。”

“你知道我要来?”

“当然。”

钱守成不明白:“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用我威胁洪少秋。”

“你和洪少秋的关系,没人不知道。”钱守成眯眼说道。


成功抓获黄薇薇,可惜,这女人在维护高一天,洪少秋看出来了。没有证据,黄薇薇不开口,就只能任由高一天装小绵羊。

“高一天这个大傻子!”洪少秋在心里再次骂了出来。

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钱守成在这个时候竟然开着一辆豪车飞驰而来,一开始洪少秋觉得抓住这个人也势在必得,然而他想错了,因为他看到了副驾驶的,谭宗明。

这台豪车的车牌号,是谭宗明的。

“鱼?!”洪少秋吓得赶紧跑了两步,他没想到,没想到竟然,竟然会这样!

钱守成停了车就把谭宗明从车上拽了下来,冰冷的枪口顶着这人脑袋,洪少秋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钱守成,你要干什么?!”

“谭总的命,比较珍贵吧?洪少秋。”钱守成憨憨地说道:“把黄薇薇交给我,否则,我打死他!”

钱守成一手勒住谭宗明的脖子,一手顶着枪,谭宗明难受的咳了两声,他伤还没好利索:“少秋,是我大意了。我以为我能劝他改邪归正,没成想……”

“谭总,你太天真了,为了洪少秋,你当真拼了性命。”钱守成叹了口气:“我无心伤你,但我得救我最爱的人。”

“到底怎么回事?”洪少秋怒吼一声,吓得所有国安队员手都哆嗦。


叶晗在指挥室也听着这些话,她低低头特别不舒服,其实她……八年前,就对洪少秋……可能也是为了引起洪少秋的注意,她会拼命用话吸引他的目光。然而最后,她出于本能地和洪少秋对立,那些好感,变了味道。

她讨厌谭宗明,讨厌洪少秋看谭宗明的眼神可以那么温柔,八年之前她也想得到这种温柔,八年之后,更想。

谭宗明不就是个大佬吗?不就是有钱吗?他还有什么?

叶晗甚至觉得谭宗明只会捣乱,例如现在。


“谭宗明特意撤了所有保镖,等我来找他。”钱守成确实在这一点上特别佩服谭宗明,一个大佬,这么涉险。

“你!”洪少秋恨不得撕了钱守成。

“他劝我自首,还说我们村里的人,他能帮忙照顾。”钱守成笑了笑:“从来没人,敢给我这个保证。”

“那你还要伤他?”洪少秋指向钱守成:“你快放了他!”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死了,你那些相亲们会很难过。”谭宗明轻声说道。

“可我爱她。”

洪少秋和旁边的黄薇薇都愣住了,钱守成这种人,能在众人面前,说爱?

“洪少秋,我特别佩服谭总,但为了爱,你把黄薇薇交给我。我们逃走之后我就会放了他,我肯定不伤他。”

“少秋,别。”谭宗明使劲摇头:“对不起,我,我给你帮倒忙了。”

“别说了!”洪少秋捂住脑袋满脸痛苦。

“我数到三你们再不放人,我就真的杀了他,大不了同归于尽!”钱守成盯紧洪少秋大吼:“一!”

洪少秋猛烈颤抖,心里像火烧一样难受。

“二!”

黄薇薇没想到,这个男人……想到刚才,高一天那些话……她突然觉得自己,真没白活一场。

“s”

“你过去!”洪少秋忽然一把将黄薇薇推向钱守成:“钱守成,你要是敢伤他,我以个人名义,诛你之爱!”












老谭:你知道我和洪少秋什么关系?

钱大黑:恋人。

老谭:明楼,弄死他。

钱大黑卒×1。

老谭:你知道我和洪少秋什么关系?

钱大黑:夫妻。

老谭:明楼,弄死他。

钱大黑卒×2。

老谭:你知道我和洪少秋什么关系?

钱大黑:你说你们什么关系?

老谭:我们有非比寻常的关系。

钱大黑:我X我说错了吗我?

老谭:我要弄死你是因为你威胁到了我球在健康肤色界的地位。

钱大黑:老子不劫了!

老谭:嫌弃我?球,弄死他!

钱大黑卒×3。【反派不易且揍且珍惜】












评论(7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