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庄/系列全员cp】小树魂穿的这些天——明楼篇(下)



“明楼!你是不是被搞了!”王天风的怒吼穿过窗户,窗外的云好像都被震散了。

“被搞,是什么意思啊?”庄恕掏掏耳朵不太明白。

“你才被搞了你全家都被搞了,他就算被搞了也只能被我搞了!”贺涵觉得自己让庄恕怼人真的和傻子没啥区别。

“王天风你有什么事吗?”荣石撸撸自己的戒指冷笑起来:“我想昨天明楼说的很清楚了,他今天不想动,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这个计划一个月以前就定好了,提前一天你们告诉我推了?他还一副被人搞了的样子!”王天风想了想倒吸一口凉气:“贺涵,他真被你搞了?”

贺涵大脑极速运转,他想了想,这个事如果从他嘴里说出来明楼知道一定会生气,还不如就让王天风自己误会了:“嗯?嗯哼!”

谭宗明、荣石捂住脑袋,心里:“孔雀,你……”不知道该拿什么词形容他了。

王天风那眼睛瞪得像两个大驼铃:“明楼,你真是给我们丢脸!”

“哎,我蟒蟒跟你啥关系?怎么就给你丢脸了?”贺涵这可就不高兴了:“你以为你谁啊?小老头。”

然后,贺涵就和王天风,怼起来了。

庄恕抬头傻兮兮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他脑袋左晃晃、右晃晃,可能要晕了。

“明楼!你倒是说句话啊!”王天风要气死了。

“啊?”庄恕指指自己:“王,你气色不好,别动怒,动怒会引发……”

“我揍死你!”王天风说着就要动手,还好有荣石给挡住了!

“打人也不好。”庄恕缩在荣石身后,说道。

嗯?明楼好像不让他说话来着。


“我这眼皮一跳一跳的,我总觉得庄儿会给我形象抹黑。”明楼把纸片放在自己眼皮上。

凌远冷哼着瞪了明楼一眼:“我觉得,是你在给我小恕抹黑。”

“你说什么呢?我这么霸气这么英明,只会给他增光添彩。”明楼说着迅速坐直,哎呦,抻到肚子了,有点疼。

“庄恕!”陆晨曦又来了,又来了,每次她来绝对没好事!凌远想掐死她!

“说。”明楼挑着眉露出招牌笑容。

“……”陆晨曦太同情庄恕了:“前几天那个闹事家属又来了,我不想和他们说话。”

“哦?”明楼拽着身上的白大褂站了起来:“走,带我去看看。”

“小恕,别激动!”凌远赶紧按住明楼那跳动的蓝条:“我们一起去。”

二人随着陆晨曦走到楼梯口就看到家属没完没了在那儿谩骂,话可难听了。

明楼做出抬抬眼镜的动作发现鼻子上什么都没有,他认得那个家属的脸,之前庄恕身边的助理给他发过照片。

“仁合总有这种奇葩。”凌远也不想管:“陆晨曦,你自己不会处理吗?”

明楼捋胳膊挽袖子迈步就要冲上去,还好凌远眼疾手快给他拉住了。明楼还老不乐意:“你拉我干什么?”

“你干什么?医生不能动手你懂不懂?”凌远低声斥道:“别闯祸!”

“他就是之前把庄儿推下楼梯的,的,人……”

明楼话还没说完呢就看到凌远蓝条过半,大招放出,提气怒吼:“吵什么?不想过了?”

陆晨曦张张嘴指指凌远:“凌,凌院长,你你你……”

明楼抓抓头发,庄恕果然是凌远的心肝宝贝啊,凌远自从和庄恕在一起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不,或许这是凌远的隐藏属性,只是庄恕的出现给他凑成了合体技能,嗯,一定是这样的。

“这里是医院你知不知道?”凌远开始叨叨叨叨,明楼这边就这么擦擦耳朵,他可能……有点傻。

“庄恕,前天我教你的,把多余的灵魂杀死,你自己就回来了,你记不记得?我看过一个电影和你情况类似,要不我帮你吧。”陆晨曦看着明楼十分真诚。

“?”明楼斜眼看向陆晨曦懵逼出框:“陆晨曦,你刚才说你要杀谁?”

“杀你身体里不属于你的灵魂。”陆晨曦郑重重复。

明楼强忍怒火正正领子,深吸一口气,转身委屈地和凌远说道:“凌远,她,她……她要杀我。”

凌远推开被保安拉走的闹事者就带着大招“啪啪”跑来:“你说什么?”

“我不是要杀他,我是要杀了他体内多余的灵魂。”陆晨曦看到这样的凌大院长赶紧解释。

“哦,杀吧。”

“你大爷!”


庄恕在明楼大厦成功逃过了王天风的抓挠打,他摆弄摆弄斥巨资消耗两瓶发蜡才固定住的头发,抬手又摸了摸明楼凸起的小肚子:“那个王他……长得还挺像我一个叔叔的。”

荣石、贺涵已经瘫在地上起不来了,王天风外号是疯子,对他你不能动用武力,收拾他简直像脱皮。

谭宗明坐在地上抱着腿快要笑死了,幸亏洪少秋不在:“啊哈哈哈哈哈,我不咳咳,我不行了,咳咳,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咳咳。”

“……谭大哥,你为什么笑?”庄恕依然不自觉想躲在荣石背后,生怕那个疯子再冲出来。

“哈哈哈,王天风也很崩溃啊!”谭宗明乐的肺疼:“他本来就是疯子,这回更疯了。”

“软踏踏的明楼、傻兮兮的明楼、呆萌萌的明楼……等等。”贺涵翻身迅速坐起:“那我们晚上……怎么面对大姐啊?大姐观察能力那么强!而且,大姐对蟒蟒和恕教授太熟悉了啊……”

庄恕使劲点头:“大姐看我一眼就会知道的。”

“知道好啊,不知道才麻烦呢庄儿。”谭宗明语重心长地说道:“你要知道,明楼可是每天都会被抽被骂的,我怕你受不住啊!”

荣石翻身坐起:“没错,这个太对了!”

“啊?”庄恕颓废地躬成了虾米:“凌远……我害怕。”


夜,明家大宅。

庄恕他们回去的时候已经看到明楼、凌远他们了。洪少秋、许光明是先到的,他们办完自己的事就来看明镜了。

“哎呦还知道回家啊,明大少!我问你,这几天你去哪儿了?”明镜坐在沙发里看着庄恕,庄恕发誓,这是明镜对他最严厉的一次,当然了,其实明镜以为他是明楼。

明楼坐在凌远身边打哈欠,他这个人可是影帝啊,最会演了,只要他想。

庄恕看看明楼、凌远,凌远满脸心疼。

谭宗明自然而然找到洪少秋坐了下去,荣石也伸手抱住许光明,然后,贺涵就走向了明楼,伸手一把搂住明楼脖子。

“……”

明镜斜眼打量贺涵:“小贺,你干什么?”

贺涵在凌远即将暴怒的最后一刻松了手跳向庄恕,庄恕都没反应过来就被贺涵搂住亲了一口,满脸口水。

“你!”凌远咬牙切齿停顿片刻:“为什么抱他?”凌远指的是明楼——庄恕的身体。

“我,抱不行啊?”贺涵抱着庄恕——明楼的身体就不松手。

凌远啪就握住明楼下巴作势要亲,但是……在最后一刻还是没有下嘴,他可能会吐。

谁想,明楼倒是自己扭头做出呕吐的样子。

“……”明镜觉得这些孩子疯了,她得好好管制,于是:“明楼,你给我跪下!”

明楼站起来“啪”的一声跪了下去:“我错了大姐。”

“哎呀,庄儿你干什么啊?”明镜这可吓坏了,她赶紧站起伸手扶起明楼:“你看你干什么啊?疼不疼啊?膝盖疼不疼!”

“……”明楼要感动哭了,他不想换回去了,他宁可在庄恕身体里被贺涵攻:“我不疼,大姐!大姐,你真好。”

凌远仿佛能读懂明楼的心思一样:“想都别想。”

“明楼!”明镜又转头对庄恕怒吼:“你在干什么?我让你跪下!”

庄恕被吓得一个哆嗦,贺涵把他抱紧连声求情:“大姐啊,蟒蟒今天不舒服,您别欺负他了。”

庄恕使劲儿点头。

“……”明镜这可就更生气了:“我欺负他?我什么时候欺负他了?明楼,今天把话说清楚,我欺负你了吗?小贺,把我鞭子拿来。”

“哎哎哎大姐,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凌远吓得生怕明镜把庄恕给打了:“您明天再打,您明天就是把他打死,我都不管您。”

“明楼你说话啊!哑巴了?”明镜仔细打量着庄恕忽然觉得这个明楼……明楼这软绵绵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还挺可爱的。不,不行!明镜不能对明楼心软!明镜深吸一口气……可,真的很萌啊……

“大,大姐。”庄恕缩在贺涵怀里使劲咽咽口水学着明楼平时的语气大声说道:“大姐,我错了!”

“……”

庄恕这孩子,永远不适合当演员。

这满嘴的哭腔又是怎么回事啊?

“哈哈哈……咳咳。”谭宗明、荣石要笑死了。

洪少秋、许光明二人都是捂着脸,太心疼庄恕了。

“明楼……庄儿?”明镜看看明楼、庄恕二人这可发现了问题:“你们……在玩互换的cosplay?”

大姐,你真潮。

“没,没错。”明楼使劲儿点头:“大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们……明楼给我跪下!”明镜指着明楼又指指庄恕怒吼道:“还敢耍我了?”

“大姐,要跪要罚都明天,明天吧!”贺涵伸出手指阻止:“明天我和你一起抽他!”

“为什么?”

“今天鞭子放假。”

“小贺,你是在和傻子玩互换cosplay吗?”


这一晚,明楼真是太辛苦了,不敢伤了庄恕的身子,又不能伤了庄恕的灵魂。明镜让他跪让他挨打大家都只能说:“大姐,明天吧,今天真不舒服。”

“明天双倍。”

那么第二天理所当然的,明楼肯定要有难了。

躺在凌远家里,明楼翻白眼:“庄儿,大哥以后一定好好爱你。”想吃什么都不能吃,就喝粥吃青菜的日子好难过啊。

“你们所有人,明……后……大后……以后给我等着!”凌远指指大伙儿:“赶紧,睡觉!”

他等不及了,赶紧换回来吧,他大概要疯了。

于是,在很多人的兴奋中,大家就这么度过了庄恕魂穿的最后一夜。


第二天。

凌远真的是对庄恕的身体百般温柔,明楼醒来发现自己变回来了开心的不得了,赶紧搂住贺涵把昨天贺涵对他身体的无礼还回来。

庄恕重新醒来打量打量身边的凌远,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凌远小心翼翼地问道:“你,额,你,你是……”

“凌远哥。”庄恕温柔地拍拍凌远的脸颊:“我回来了。”

然后,就看到凌远“嗖”的一声在厅里跑了一圈然后才回来,他搓着手咳了两声:“楼贺、球鱼、石光,你们可以走了,赶紧走!”

“啊?”刚睡醒的几人挠挠头:“什么啊?”

“给我,立刻马上从我家里,出去!”凌远指着门拿出手术刀:“还不,快,走!”

于是,特别快的,就看到三对儿人马出了客厅“啪”的一声把门关上,干净利落,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庄恕躺在沙发上仰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小恕。”凌远走来搓着手掌刚要弯腰把人抱起来,结果就听见电话响了,是明楼。

“凌远,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爱庄儿的,真的。”

“……”

“凌远,你在听我说话……”

凌远一把摔了手机翻着白眼打开心里的小本本,每个人背后写了个“罪名×2”!

不,×250!















评论(9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