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29)



谭宗明瞪大眼睛看着洪少秋,他猜到了洪少秋一定会救他,但他没猜到洪少秋,会说出这种话!

“你爱她,就像我爱他,别挑战我的底线。”洪少秋逼近一步:“滚!”

钱守成把谭宗明塞进车里让黄薇薇也上去,黄薇薇接过枪就怼上谭宗明的脖子。

钱守成转头说道:“别跟着,路上我会把他放了,安心吧。”

洪少秋眼睁睁看着车子跑远,他才飞身上了自己的车:“你们都别跟!”

他可不会坐在这里等,他坐不住。

车子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去,洪少秋担心地恨不得会飞。上次谭宗明被挟持的时候他都没这么紧张,因为那个时候他还不懂,爱的滋味。


谭宗明转头看着后面的车,嘴角浮起笑意,他就知道洪少秋肯定不会放心。

“我在前面就放了你。”钱守成看看后视镜。

“还挺讲信用。”谭宗明的大长腿踹踹车座:“你和别的罪犯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你是被逼无奈。”谭宗明叹了口气十分惋惜。

黄薇薇用枪顶着谭宗明的腰:“你的话怎么这么多?”

“哪个坏人不是被逼无奈呢?”谭宗明轻哼一声瞪向黄薇薇:“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例如你的那个,高一天。”

“你想说什么?”黄薇薇听到这个名字有些发抖。

“他从来没有爱过你,他一直在利用你,只有钱守成才是真的对你好。”谭宗明心里明白得很,黄薇薇,不敢对他开枪。

黄薇薇气得用枪顶了谭宗明太阳穴:“你信不信,我这就开枪。”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谭宗明摸摸大腿:“还有,你那个,打扮的有点不太好。”

钱守成看也该放谭宗明了,他准备停车:“我遵守约定。”

“要遵守到底。”

“……”

“不用停车,慢下来我跳下去。”谭宗明想了想,那样一定很疼。

钱守成减速,在谭宗明觉得差不多了的时候自己开了车门,找个了最好的姿势翻身跳了出去。

滚在地上,谭宗明觉得皮肤生疼,还好胸口的伤好的差不多了,要不非要他命不可。

“嘶,跳早了。”谭宗明捂着脑袋喘出粗气,后面的车很快出现,尘土飞扬。

“鱼!”洪少秋半个身子探出车窗,他看到地上的谭宗明这才放下心来:“我的鱼。”

谭宗明挥挥手就在车挺稳的时候上了车:“他们往前开了,追上去。”

“鱼你没事吧?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洪少秋仔细抬抬谭宗明的胳膊,检查谭宗明有没有受伤。

“快追!”谭宗明一巴掌扇在洪少秋胳膊上:“废话那么多。”

洪少秋重新踩了油门一贯到底:“鱼……吓死我了,你没事就好。明大哥去哪儿了?他怎么没护着你?”


钱守成看着倒车镜里的车,洪少秋车技不错的,除了有可能开爆胎。

“他追上来了!”黄薇薇瞅着后面张嘴说道。

“你愿意和我一起死吗?”钱守成看看方向盘。

“我没想到你会出现。”

“谭宗明说的没错,我是真心对你的。”钱守成憨声说着情话:“即使,你不喜欢我。”

“我本来打算先杀了你再自杀。”

“你想保住高一天。”

“……”

“薇薇,值吗?”

“就是因为,你说你爱我来救我,我突然觉得,不值。”

黄薇薇捂住额头哭了出来,两个男人,一个为了救她而拼了性命,一个为了自保让她顶罪。爱是什么玩意?真他妈难懂。

“他来了。”钱守成看着越来越近的车,洪少秋很快就会追上自己。

“能逃掉吗?”

“你不是要为了你的高一天杀我?和你死在一起,都很幸运了。”钱守成迟钝的脸上,充满幸福感。


洪少秋疯狂追击,前方出现一辆大卡车,那辆大卡车已经过了一半,按照双方速度很快就会相撞。他气得使劲打了方向盘停了下来,然而前面的车子根本没打算停车,钱守成准备放手一搏,和大卡车抢时间!如果赢了,那就真的逃了。

谭宗明靠着椅背仔细看着前面的情景,他完全能算出来弧度数据,钱守成根本过不去。于是他闭上眼,接着就听见“轰隆”巨响,他仿佛听到了烟花炸裂的声音。

“……”洪少秋张着嘴,眼眸映射火光,他眼睁睁看着钱守成的车被卡车撞毁,心里不禁跟着叹气。

“你们局长应该很快就会批准秘密监控高一天等人。”谭宗明睁开眼睛低头说道:“钱守成、黄薇薇成了替罪羊,死无对证,他也可以逍遥了。”

“越是放松,就越容易出现破绽。”洪少秋擦擦鼻子:“我们就,守株待兔了。”

“我饿了。”

“回家吃饭。”


国安局。

叶晗打量录完笔录的谭宗明,她张嘴就怼:“每次都是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有点臭钱就目中无人。如果我是你,就多买几个保镖,别给外人添乱!”

“没有我你就能成了?”谭宗明瞪着叶晗满脸嘲讽:“你能做什么?你除了有点技术能力,还会什么?你脑子比得上洪少秋?算了吧,我的管家都比你有智商。”

“叶晗!”周局皱眉制止叶晗的无理取闹:“你这什么态度?还不向谭总道歉?”

“哎,道歉就不必了。”谭宗明想了想:“我邻居养了一条狗,天天冲我狂吠,我也从没指望它能向我道歉啊。”












作者:来,老谭好好跳。

老谭【跳】:疼死了。

作者:不行不行,姿势不对,再来一次。

老谭【再跳】:到底行不行啊?

作者:咔咔咔,老谭你软绵绵的,再来!

老谭【摔桌】:不演了!

作者:球追上来了。

老谭【认真跳】:这回行了吧?

作者【打电话】:大哥,按照您吩咐,欺负他两次,可以吧?

明楼:嗯,洪少秋知道吗?

作者:反正读者知道。












评论(7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