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30)



球妈见洪少秋把谭宗明带回家特别开心,她和张工之前眼睁睁看着谭宗明为了保护自家儿子中弹,危在旦夕。他们不是看不懂,这俩人就是一对儿。

“谭总,你的伤怎么样了?”球妈想了想:“宗明啊。”

谭宗明瞪着眼睛有些想笑,怎么自己名字在球妈嘴里说出来这么奇怪:“啊,哈哈,没,没什么大事了。”

“宗明,以后你就来我们家吃晚饭吧,哎呦看你瘦的。”球妈可有意思了。

“妈,我的鱼这样才好看,哪像我啊,您做菜这么好吃,我都这么胖了。”洪少秋也知道谭宗明总嘲笑他跟明楼似的。

“我儿子哪儿胖了?我儿子最漂亮了。”球妈说着还拍拍洪少秋的脸。

谭宗明不禁更想笑,其实每次说洪少秋、明楼胖都是故意开玩笑的,这俩人哪里有胖?只是壮点。

“哎呀宗明啊,别总站着,来,跟妈来聊聊天。”球妈说着挽住谭宗明的胳膊走向沙发。

妈?谭宗明可能要懵了。

“妈,你干嘛呢你?”洪少秋吓得赶紧解释:“我的鱼他……”洪少秋从没在谭宗明嘴里,听到过妈这个字。除了别人的妈。

“哎呀怎么了?你们俩在一起了,他还不能叫我一声妈啊?”球妈说着使劲拍拍谭宗明的手背:“你这么有钱,但是改口费还是要收下的,别嫌弃我们给的少啊。”说着,球妈就从兜里掏出了一个红包。

张工站在楼梯上看的也是眉眼含笑。

“不是,那个……我当然不嫌弃。”谭宗明苦笑起来:“不过,我和张工,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什么朋友?以后叫爸。”张西洋从楼上下来满脸严肃:“听到没有?”

“啊?爸?”谭宗明简直觉得自己可能掉入了狼窝。

“哎!”说着,张工也掏出了改口费。

“你还没叫我呢!”球妈使劲抓住谭宗明的手:“叫妈啊。”

“妈?”谭宗明大概想晕过去。

“好儿媳……儿子!”球妈说错话赶紧改口。

谭宗明要哭了。

洪少秋在一旁尴尬地挠挠头,心里哀嚎:“爸妈,我好不容易追上的鱼,你们别给我又吓跑了!”


晚餐时间。

谭宗明看着眼前凸起的饭碗,球妈、球爸疯狂给他夹菜,洪少秋就差给他喂到嘴里了。他都有点受宠若惊,除了从小长大的明家大姐、明楼、凌远,就没人这么照顾过他了。

“宗明啊,你以后就常回家来,妈给你做一大桌好吃的。”球妈笑呵呵地挨个数着自己拿手菜名。

谭宗明拄着额头听一个点一下脑袋,听一个点一下脑袋。

“我的鱼,我妈做菜可好吃了,她说这些都没说全。”洪少秋边吃边聊。

“什么你妈你妈?”球爸不高兴地敲敲桌子:“是你们的妈!”

这可能,是个圈套。

谭宗明才想明白这个事实。


晚上还是回到了医院,两人并肩走着,到了病房门口就看到那四个家伙在谭宗明病房里打打闹闹。

“呦,阿谭回来了。”贺涵把抓住自己领口的凌远推开:“看这样子,你都可以出院了。”

“你当这是酒店?想来来想走走?”凌远把刚才贺涵惹怒他的火气借机发泄出来。

庄恕赶紧给谭宗明铺床,床上的被子被他们闹得起了褶子:“谭大哥快躺会儿吧,你看你气色都不好。”

明楼和谭宗明对视一眼就没出声了。

“还是我们庄儿善良。”谭宗明一翻身就躺了下去,他确实累坏了:“看到你们太亲切了。”

“谭大哥,我明天给你全面检查一下,没什么大毛病了,你就可以回去修养了。”庄恕笑着看看谭宗明伤口:“记住,多锻炼身体,多运动。”

“什么样的运动?”洪少秋开口问道。

“普通运动就行了。”庄恕是没听明白的,还解释得很认真。

“哈哈哈哈。”贺涵、凌远笑的不行不行了,想不到这个洪少秋竟然这样!

明楼手指轻轻抬抬眼镜:“洪少秋,如果他再有什么事,我就宰了你。”


钱守成、黄薇薇的出事让整个情况陷入僵局。所有事自然而然被推到了黄薇薇身上,只是对高一天和球妈朋友的监控开始全面进行。

叶晗和洪少秋话里话外提到过,她觉得谭宗明总是出现的这么及时,会不会和K集团有关,毕竟谭宗明私下里做了些事,他的势力已经不仅仅是商业这么简单。

洪少秋知道叶晗的意思,她是怀疑谭宗明。

“我告诉你,你对我怎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都可以,但是你敢揣测他,别说我和你翻脸。”洪少秋就差和叶晗怒吼了。


谭宗明恢复的差不多了正式出院,他在听了庄恕的嘱咐后被洪少秋接走。洪少秋这是干什么?这么着急。

洪少秋目光直视前方也不多说什么。

“你想什么呢?”谭宗明仔细看着洪少秋开车的侧脸,这人脸蛋微微抽搐,肯定在想什么坏事。

“那个……庄医生和我说,你,你需要好好运动。”洪少秋噌的脸都红了:“回去再说吧。”

“啊?”谭宗明有些不理解洪少秋怎么回事:“喂你慢点开,我可不想再怎么样!”

“嗯,我,我慢点。”洪少秋说着,一脚踩满油门,车子“嗖”的一声冲了出去。

“你疯了!”在谭宗明怒吼声中,洪少秋速度只增不减,很快就到了谭宗明家。

“啊……我踩错了。”洪少秋停了车咽咽口水:“那我们,下车吧?”

谭宗明嫌弃地开了车门直接回家,管家可是想坏了,他问东问西,最后被谭宗明打发走。谭宗明躺在床上,还是自己的大床舒服,医院的有点硬。

洪少秋跟进来放下车钥匙使劲吸了两口气:“去……洗个澡?”

“对对!我要去好好冲冲!”谭宗明说着赶紧脱了外衣:“你等我一下。”

洪少秋转头看着谭宗明进了浴室,他也快速脱掉外衣,有些事……总是有第一次才有第二次的嘛。

浴室水流响起的时候,洪少秋已经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了,他深吸一口气:“我们一起吧!”

“嗯?”谭宗明在浴室里没听清洪少秋的话,随即浴室门就被拉开了……









本章第二结局。

浴室水流响起的时候,洪少秋已经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了,他深吸一口气:“我们一起吧!”

洪少秋按下把手:“?”门怎么锁上了!

老谭:防的就是你!


本章第三结局。

浴室水流响起的时候,洪少秋已经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了,他深吸一口气:“我们一起吧!”

卧室门被推开。

管家走进来:“明先生他们……来……了……”

“你给我出去!”洪少秋快速穿上衣服。


本章第四结局。

浴室水流响起的时候,洪少秋已经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了,他深吸一口气:“我们一起吧!”

谭宗明穿戴整齐地重新走出来:“忽然停水了……你干嘛?”


本章第五结局。

浴室水流响起的时候,洪少秋已经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了,他深吸一口气:“我们一起吧!”

洪少秋手落在把手上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按下去:“不行,我不能这么做!我要尊重他!”



洪少秋:作者你来我们聊聊。

作者:我不打球。











评论(97)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