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32)



谭宗明真的又睡着了,睡着就醒不来了,他发烧了。洪少秋发现要吓死了,赶紧把庄恕偷偷叫来,看看是不是又出了什么问题。

庄恕咬着唇不是不懂这个,他是太懂了,太理解谭宗明了!但是看了难免不好意思:“他……没事,就,吃点药就好了。我正好带了,我拿给你吧。”

“你怎么随身带着这个药?”洪少秋不明白地问道。

庄恕翻了个白眼:“因为我是医生。”

因为庄恕自己也经常发烧。

“不会是伤口有问题吧?”洪少秋拉住庄恕问东问西。

“啊?没,不会的。”庄恕笑着摇头:“他出院的时候已经好好检查过了,再说这也不算剧烈运动。”

“啊……庄医生,鱼他,他这人好面子,你别……”

“放心吧,除了我之外不会有人知道的。”庄恕给了药就直接走了,他可不想在这里多停留片刻。满房间的暧昧味道,他闻着脸都红。

洪少秋撇撇嘴看看药想了想:“哎庄医生,你还没说这个东西怎么喂!”

庄恕的嘴很紧,其他人都不知道,大家只发现谭宗明大概十天之后还走路一拐一拐的。


洪少秋监控高一天的一举一动,但是他不太理解,为什么高一天几乎每天都呆在家里,难道他不用活动吗?

“我市出现三名身份不明外来人员。”叶晗把这个消息告诉洪少秋,洪少秋也产生了怀疑。

然而,除了这些线索一切毫无进展。也该放个假了,叶晗那边叫大家休息,然后轮流换岗。

联系了明楼,几人就到谭宗明家大院聚会了。

“庄儿做的牛排真的绝无仅有,天下第一。”谭宗明走路的样子跟扭腰了似的。

“阿谭……你怎么了?”贺涵抬头盯盯谭宗明的屁股:“你走路这样就像个柯基。”

柯基?

“你!”谭宗明气得要死,但周围人都笑得前仰后合,看来这帮人的欢乐真的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你们够了啊。”

洪少秋吃着食心里描画着谭宗明的身材,不由自主地说道:“他身材很棒的,比柯基好看多了。”

“……”几人这就不说话了,所有人都懂了什么。

庄恕回想之前的情景不禁尴尬:“谭大哥本来也不胖不瘦,身材正好。”

“你……”凌远仔细打量洪少秋就像站队一样找到了队友:“不错。”

谭宗明恨不得用叉子戳死洪少秋:“你们能不能不要总胡说?我就是洗澡的时候没站住扭了一下。”

“哦哦哦,洗澡的时候扭到了。”贺涵来回溜达也不戳破。

洪少秋知道,话题再进行下去他和谭宗明可就要引发大战了,干脆转移话题:“明大哥,我最近……”

“我也奇怪,为什么高一天这么安静,但外面并不安宁。”明楼其实也在暗中观察,他是不会放过高一天的:“但是我敢肯定,他就是黄薇薇背后的那个人。还有新出现的那三个外来人员,神秘、强大,看走路姿势就知道肯定是受过特殊训练的人。实话讲,这是我近几年遇到的,最难对付的对手,他们的反侦查能力极强,我想你们也发现了。”

“明大哥,你……”洪少秋没想到明楼什么都知道:“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明楼眨眨眼推推眼镜:“你听说过,眼镜蛇吗?”

“……”洪少秋深吸一口气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但又保持一贯的冷静:“明大哥你……”

“所以,知道这些事情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明楼叹了口气:“本以为,那两个人会给我们带来点珍贵的消息,没想到他们也不过是傀儡,什么都不知道。”

“……”洪少秋低下头咬咬下唇:“明大哥,对不起,我太差了,还劳烦你和……鱼。”

“哼。”明楼吃了口肉:“我说过,谁也不能伤害我在意的人,他在谭宗明胸口穿了个子弹,我就要将他们,挫骨扬灰。”

“嗯?”谭宗明在另一侧接到了手机通知,他赶紧打开电脑:“哎,有人要和我们视频!”

“谁啊?”贺涵咬着勺子走过来看向屏幕。

“荣石。”谭宗明说出这名字,明楼、凌远都是一愣,接着就开心得仰头大笑,看来关系不错。

屏幕上视频接通,一张极端好看的脸出现在框里:“哎呀,听说我们谭总都找到了一个心仪对象?”

“……”谭宗明本来还要好好叙叙旧,但听到这人的话就瞬间没了笑意:“你这什么口气?”

“你们好,我叫,荣石。”荣石说着抬头笑了:“我是楼总的表弟,我们俩同根同源。”

“荣大哥。”庄恕听凌远说起过这个人,虽然没亲眼见过,但心里早就对这人充满兴趣。

“荣石。”贺涵冷哼一声:“大亨,小灵通,小石头。”

荣石咳了两声:“那个小石头就不要说了,这个登不了大雅之堂。庄儿、孔雀还有洪队,你们好。明楼他们每次和我联系,都会讲很多你们的故事,十分遗憾没有亲身经历。”

“让你查的事怎么样了?”明楼冷着脸嫌弃荣石话多。

荣石瘫在椅子上,脸被衣服盖住一半,大家可以看到荣石家里的部分陈设,他桌子上竟然放着一排子弹。右手边有个鸟笼,鸟笼旁边还有个小乌龟:“查到了,具体信息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里。这家公司在全世界全部子公司,我也都查到了。不用谢我,应该做的。”

“你有什么想法?”明楼低头打开平板继续问道。

“想法?这事本来和我们没关系啊。但是……他们竟然伤到了我们谭宗明,还麻烦到了我们谭宗明的洪队,那就是死罪。一网打尽。”荣石微笑着拿起子弹:“国外这边你们放心吧,统统交给我。”

鸟笼里的两只鹦鹉上蹿下跳:“荣家灭他满门!荣家灭他满门!”

“哈哈哈哈。”凌远笑的不行:“你还是老样子。对了,你那个,暴力女友答应和你在一起了吗?都五年了!”

“呦,别提了。”荣石捂住脑门要气死了:“前几天来找我……我荣石又不是傻,她负我五年,难道我还要等她吗?处理完洪队他们这些事情,我就回国了,落叶归根。到时候我也在国内找个,我一见钟情的缘分。”

“一见钟情?”贺涵不太懂:“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谭宗明、凌远还有明楼可能要笑死了。

“……”荣石拿起左手边的毛笔字:“就像青萍之中的一缕小风的缘,哎呀,和你们这些只知道谈生意,只知道给人家拆了器官再组装,只知道天天吃吃喝喝的大佬们是说不明白的。”

谭宗明、凌远、明楼分别对号入座,知道这家伙在说他们。

“嗯,好了,我还有事就不多说了。不用感谢我,这是本大亨应该做的。”荣石拍拍自己的衣服转身拿起来了一件带着毛领的大衣:“没别的,就先再见吧。”

洪少秋忽然张嘴:“哎,谢谢你,荣石先生。”

“叫名字,或者石头就行。”荣石站起来:“先再见了。”

视频通话随即结束。










荣石:我出现了。

许光明:我还没出现。

荣石:啊,光,光光……那,那是,因为……

许光明:好好说话!

老谭:嗨嗨,你们串场了!

球球:你们给我粗去!

荣石:我们完结了!

老谭:……

球球:无话可说。











评论(44)

热度(126)